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寫字 結果共353筆

  • 沒手掌也能有一手好字!10歲女克服缺陷奪寫字冠軍

    面對身體上的缺陷,若以正向態度看待,便能化阻礙為動力!美國一名年僅10歲的華裔女孩,出生時就沒有手掌,寫字時必須要用兩隻手臂慢慢書寫,但在她鍥而不捨的練習之下,在美國書寫比賽中贏得冠軍。
    2019/04/25 16:15
  • 女童作業筆跡超工整 師評語:這樣寫字不會太累?

    隨著現代科技的發達,民眾習慣使用電腦打字,已經很少用筆寫字;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他姪女的練習簿作業,寫出的字跡超工整,讓人稱讚不已;不料老師一旁的評語,卻讓他看不懂,上網尋求各位網友的解答。
    2019/03/06 16:37
  • 奇蹟!傘兵秦良丰能被攙扶行走 復原好

    特戰傘兵秦良丰,經歷9個多月治療,今返回高雄就近治療!去年5月,傘兵秦良丰執行反空降操演時,從高空墜地受重傷,從一度得靠呼吸器、插管到現在不但可以滑手機、寫字甚至讓人攙扶著行走,不斷努力,一天比一天進步,今天他從台北三總轉院到國軍高雄總醫院,接受後續復健治療,面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
    2019/03/05 19:36
  • 停到全灰塵還不移走 賣場霸王車主現身:電瓶沒電

    位於新北市林口區的家樂福地下停車場有台停放多年的「黑車」,已經停到整台車都是灰塵,不少人乾脆用灰塵寫字搞笑或飆罵,賣場始終聯絡不上車主,也不敢亂移動。最新消息傳出,該神秘車主已出面,不停向賣場致歉,並請來拖車處理,原因就是「電瓶沒電」。
    2019/02/24 18:39
  • 作業寫不完 陸學生花錢找機器人代寫

    大陸春節假期結束,有名國中生寒假作業寫不完,突發奇想上網買一台「寫字機器人」代寫功課,事後因為筆跡太過工整而被揭穿,但現在老師出作業也越來越多元,有學校要求學生要到博物館參觀,因此開學前博物館人潮擠爆。
    2019/02/18 12:34
  • 少女花錢買「寫字機器人」完成作業 母氣炸砸爛

    念書寫作業本來就是每位學生應盡的本分,但日前在大陸哈爾濱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就讀國三的女學生花錢買了一台「寫字機器人」,短短2天的時間就把學校出的寒假作業全寫完,而且字跡工整沒錯字,母親得知後當場氣得把這台機器人給砸爛。
    2019/02/17 17:50
  • 賈靜雯曬情人卡片!修杰楷「手寫字體」意外成亮點

    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放閃不斷,感情有如熱戀般甜蜜,但昨天情人節,兩人卻因工作關係無法一起度過,不過人在國外的賈靜雯,在收工時竟意外收到老公修杰楷的驚喜,讓她開心地在臉書上隔空甜喊「算你贏了!」
    2019/02/15 22:09
  • 今天修好明天壞!車主怒噴漆抗議 結果大家只在意這個

    如果心愛的車子今天拿去修理,隔了1天發現又壞掉,但費用已經繳給修車廠,你會怎麼辦呢?1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在修車廠前看見2輛被紅漆寫字的貨車,從字面上看可見車主相當憤怒,讓原PO笑稱「貨運老闆一定非常不爽這家修車廠」。
    2019/02/13 18:10
  • 從「拇指形狀」看個性 原來完美主義者拇指長這樣!

    每個人的大拇指都有不同的外觀,除了能夠控制寫字之外,其實從大拇指的形狀也能觀察出1個人的個性,國外網站《Bright Side》就分析了5種大拇指形狀的人格特質。
    2018/12/25 23:13
  • 女兒練習寫「1」讓她「爆丹田」 網讚:效率派的

    許多家長見小孩年紀到了,會開始教他們讀書寫字,1名媽媽就分享,她買來練習簿要女兒從「1」開始寫,豈料不出幾秒鐘的時間,女兒就開心表示全寫完了,而媽媽見到成果,氣到丹田差點爆炸,網友則笑誇女兒機靈,大讚前途無量。
    2018/12/20 20:30
  • 江宜樺台大演講 遭關燈鬧場推擠大亂

    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今晚回母校台大演講,遭學生鬧場,現場突然關燈,播放太陽花學運影片,秩序大亂,學生大喊警察打人,雙方在教室僵持一個小時,連江宜樺想在黑板寫字,呼籲學生冷靜,粉筆也被搶走,最後台大校方派員維安,護送江宜樺離場時,還遭到學生丟傳單,甚至一度還擋住電梯,不讓江宜樺離開!
    2018/12/18 23:50
  • 字醜被扣分!小三童重寫到落淚 母怒:字體比品行重要?

    字的美醜可以成為評分標準嗎?一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小學三年級的兒子因為字醜而被老師扣分,在家重寫寫到掉眼淚,怒批:「字體比品行要求來的重要嗎?」引起網友兩派論戰。
    2018/10/17 13:13
  • 「人體印刷機」本尊爆紅被挖角! 他曝美字秘訣是這個

    日前1名男網友在臉書分享求學時期寫的筆記,沒想到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但被媒體採訪,甚至還有公司挖角他去當私人秘書,不少網友更是瘋狂留言,跪求寫字的秘訣,對此,他謙虛地表示,「這世界上沒有人天生字醜,只看你要不要認真寫而已」。
    2018/10/15 17:32
  • 窩垃圾堆念書寫字 敘難民女童全球揪心

    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拍攝地點是在土耳其,一名小女孩窩在垃圾堆裡念書、寫字,認真的模樣,叫人心疼。經過追查,原來這名小女孩是敘利亞難民,土耳其政府當局,決定幫助小女孩去上學,學費由政府買單。
    2018/09/28 19:39
  • 「延禧攻略」嫻妃的家書 竟然是她上陣代勞

    宮廷劇《延禧攻略》,帶動一陣話題熱潮,最近還有一位筆替演員施麗潔,上大陸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她在戲裡替演員寫字、繪畫,還幫嫻妃佘詩曼,代筆寫家書。
    2018/09/16 11:47
  • 趁老公不注意 人妻在警手掌寫字揭開埋藏12年秘密

    警方上門做戶口調查,竟意外揭發一樁隱藏12年的秘密!
    2018/09/05 16:39
  • 獨守城堡50年的老兵 新竹李棟山莊的故事

    海拔1,500米的山上,下午的氣溫只有13度。我們從山頂的新竹縣定古蹟李棟山古堡循山路向下,找到了「李棟山莊」。看起來搖搖欲墜,以鐵皮尖頂、老窗、木條木片組合而成,乍看卻像一座城堡,廢墟系城堡。屋門口放著一座小木箱,手寫字體工整寫道:「每人拾元」。
    2018/08/28 09:55
  • 淹好慘! 北門錦湖國小老師搶救「泡水校園」

    一場風災不僅房子泡水、校園內的教室也遭殃!台南北門錦湖國小淹水最深時,整個學校就像泡在湖裡,校長、老師趁著26日太陽露臉返回校園清掃,不過冷氣機、電腦全都泡水,損失難以估計。嘉義東石鄉被安置的居民狀況一樣很克難,有學生只能把椅子當桌子用,放在上下舖上寫字。
    2018/08/26 18:36
  • 愈聰明「寫字愈醜」!補教名師:字跡醜的資優生太多了

    聰明的人,字跡就會愈工整嗎?在東方文化中,一個人寫字潦草是件可恥的事。因此經常發現家長們逼著小孩反覆抄寫、練習寫字,為了就是日後養成優美的字跡。不過日本知名補教名師林修卻表示,家長不用太過操心於「字跡」上,因為其實愈聰明的人,字跡愈醜。
    2018/07/28 09:16
  • 陸"手寫字"翻紅 專屬字體如貼圖供手機下載

    現在人幾乎很少手寫字,都是打字居多,但現在大陸卻發展出一套字體經濟,個人化具有風格的手寫字體,授權給字體公司,可以如同手機貼圖一樣,在通訊軟體中被下載使用,像是大陸演員趙麗穎、井柏然就推出同名字體供用戶下載,北京還有一位小男孩8歲就開發出自己的字體「墨八歲」體,推出半年賺進人民幣5千元,現在他十歲了,還要再推出「墨十歲」體。
    2018/07/23 19:50
  • 違停車堵門口 民眾報案遭留言飄罵恐嚇

    高雄岡山一名李姓婦人門口遭人違停了一整晚,沒想到報警將車輛拖走後,地面上卻出現好幾句三字經,甚至還留言詛咒他們全家人,警方第一時間打給車主,車主否認有寫字,沒想到調閱監視器,看到一男一女疑似找不到車子後買了粉筆在地上寫字,最後還將粉筆丟在一旁花盆才搭小黃離開,由於李姓婦人已經報案,警方也將傳喚對方到案比對。
    2018/07/15 19:40
  • 根本印的!神技絕美手寫字 日看板職人:恐失傳了

    在電腦、手機打字普及的年代,越來越多人開始迷上手寫文字,臉書上甚至出現社團、粉專,讓大家欣賞手寫字的美麗,來自日本50歲的上林修大叔,可以說是將手寫字發揮得淋漓盡致,他是日本大阪著名的「看板畫職人」,超強技巧讓人看了都驚呼,「根本是印刷品!」
    2018/06/21 16:17
  • 「天堂、地獄」師以成績分位 家長控師霸凌

    新北市三重一間國小,爆發高年級導師常常在班上咆哮學生,還依成績分座位,將學生分成天堂區跟地獄區,如果學生回答不出問題,甚至會言語汙辱,將學生趕到隔壁班去,讓他沒有桌椅只能趴在地板寫字,孩子都怕到不敢去學校上課,校方目前已經將該名老師調離現職。
    2018/06/21 13:08
  • 「上車招手很難嗎?」 駕駛心聲寫字條貼車窗

    有公車駕駛把自己的心聲寫成字條,貼在擋風玻璃上!這張字條上面寫著「上車招手,很難嗎?」,似乎就是寫出駕駛長久以來的無奈心情,其他駕駛也說,像乘客突然從公車站衝出來或亂投票錢,下車不按鈴,也都讓他們很困擾!
    2018/06/13 12:43
  • 「你是最美麗的天使…」黃父悲痛寫字卡傾訴思念

    一名朱姓健身教練涉嫌殺害交往兩個月的黃姓女友,還將其頭髮剃光後肢解,裝在七包塑膠袋內埋屍住家社區花圃內,而後畏罪自殺身亡;昨(30日)黃女父親及胞兄認屍時,看見寶貝女兒變成殘缺的遺體,都難掩悲痛情緒,幾乎崩潰!而家屬也在追思悼念會所,選了妹妹最美的照片,並親手在小卡片寫下,「爸爸好想妳!妳永遠是我和媽媽哥哥心中最美麗的天使,回來好嗎?回來好嗎?回來好嗎?」等語,令人看了不禁鼻酸。
    2018/05/30 0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