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長踹人老師旁觀 3孩遭軍事夏令營打吐血


發佈時間:2021/08/16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2:16

暑假期間,許多大陸父母為了不讓孩子窩在家滑手機打電動,喜歡把小孩送去「軍事夏令營」磨練,但最近傳出暴力事件,河北軍事夏令營,3名小孩被打到吐血,寫字條求救。

圖/翻攝自V去痛片微博

 
小孩身體,出現又黑又紅,棒球大的瘀青,另外在頭部也發現傷痕,河北男子氣得向警方報案,自己小孩在軍事夏令營,慘遭虐待。

河北民眾:「就這麼對待孩子,而且是四五個大人,壓在地上,拿腳踹孩子。」

氣壞的家長和媒體投訴,孩子才送去軍事夏令營沒幾天,手機先收到,孩子說被打想回家的訊息,等到隔天去接人,小孩和另外2個朋友,已經全身是傷,身上還放著寫好的求救字條。

 
大陸新聞:「孩子說有兩個老師按著,校長打,還有幾個老師站在一旁看著,我們被校長抓住,他(朋友)被打吐血了。」

3個孩子,被打到身體、心理都受傷,被檢舉的夏令營校長,不但被停職,還得行政拘留15天,幾乎同一時間,北京另一所委託民間經營的大學生軍訓基地,也爆發亂象,飯菜中有人吃到昆蟲和釘子。

北京軍事訓練基地管理人員:「目前已經責令,盛華軍事訓練基地,處於關停狀態。」

除了吃的有問題,還有一張照片顯示,床鋪紙條寫著,如果你看到這張紙,說明他們沒洗被子,基地衛生也被打上問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軍事#夏令營#暴力#吐血#求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073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