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郎「字太醜」急尋高手寫紅包袋 聘金嚇壞眾人


發佈時間:2019/11/04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19:20
聘金的數字讓網友直呼「炫耀」。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草屯人
聘金的數字讓網友直呼「炫耀」。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草屯人

結婚禮俗中少不了要準備「聘金」的部分,有位準新郎對於聘金紅包袋上的字「寫太醜」感到苦惱,因此在地方臉書社團中,尋求「寫字漂亮」的高手相助。豈料,寫字高手還沒找到,紅包袋上歪七扭八的「聘金捌拾萬」5個字,先引起網友熱議,驚呼「這根本是炫耀文」。

準新郎PO聘金紅包袋徵「寫字高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草屯人

 
這名準新郎在臉書社團「草屯人」貼出照片,表示自己明天要訂婚了,聘金紅包袋上的字寫了5張,儘管已經是最好的,但他還是覺得不滿意,全家人寫了30分鐘,都沒有人寫得比他好看。雖然想過用電腦列印,但阿嬤要求要用手寫「比較有誠意」,且婚禮攝影師會拍到聘金紅包袋,他擔心字醜會被親戚取笑,因此急尋寫字漂亮的網友「幫寫紅包袋」。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回應,不過,大家的注意力通通都在歪七扭八的「聘金捌拾萬」這5個字上,留言表示「根本就是炫耀文啦」、「80萬最漂亮,字無所謂」、「裡面的金額最重要」、「用紅紙條捆綁,在紅紙條上寫數字也可以」、「用紅紙捆好看又大方啦」、「確定沒寫錯嗎?捌萬跟捌拾萬差很多喔」。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結婚#聘金#紅包袋#字醜#聘金捌拾萬#寫字高手#炫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2756

0.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