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左轉撞直行女騎士 駕駛「停車」人消失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3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13:20

8日凌晨5點,基隆一名女騎士準備到早餐店上班,結果行經麥金路時,被對向左轉的汽車撞上,對方打了方向燈後就直接轉彎,女騎士來不及反應,雙腳膝蓋挫傷,骨盆粉碎性骨折,不過可惡的是肇事駕駛雖然第一時間下車查看,但是說去停車就不見蹤影,最後寫字條留下電話,但是都無人接聽,直到下午才撥通。

圖/TVBS

 
機車車殼都被撞裂,零件四散,車頭還被撞破了一個大洞,幾乎全毀,也因為撞擊力道大,機車倒地刮到地面,車身出現一道道刮痕,不過更慘的是,機車的主人現在躺在病床完全無法動。

遭撞蔡姓女騎士:「麥金路上的時候,就有那台車,他要往左轉。」

遭撞蔡姓女騎士:「他不在遠的時候就先打(方向燈),他是直接打(方向燈)了,就直接轉了。」

 
圖/TVBS

8日凌晨5點多,25歲的蔡姓女騎士,當時正要到早餐店上班,結果行經麥金路時,對向一輛轎車打了方向燈,立刻左轉進社區,直行的女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直接被撞上。

遭撞蔡姓女騎士:「他(肇事駕駛)說他把車,開上去停,然後開著車就往上面走,上面停就沒有再下來。」

全身被撞到雙腳膝蓋挫傷,骨盆粉碎性骨折,但可惡的是,肇事駕駛雖然第一時間下車查看,結果說上去停個車,就不見人影,還是旁邊的警衛幫忙報警。

圖/TVBS

結果朋友回去現場牽車,就看到肇事駕駛在車上留字條,除了說對不起之外,還留下電話,看似要負起責任,但是怎麼打電話都不通,當初沒有聞到他身上有酒味,不知道他為何要這麼做。

女騎士媽媽:「肇逃啊,(怎麼說)因為他雖然說,有貼一個單子在那邊,我就打他都沒有接啊。」

寶貝女兒已經躺在醫院6天,還在等骨盆瘀血散掉,才能更換人工骨盆,但是肇事駕駛卻態度消極,忍無可忍決定提出告訴,肇事逃逸實在可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早餐店#左轉#挫傷#肇逃#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833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