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擊擦撞肇逃 熱心車主迴轉狂追逮人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0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0 21:50

8月9日颱風天新北市又傳出肇逃事件,有轎車駕駛在行經十字路口時,沒有禮讓直行車,和對向機車發生擦撞,結果竟然直接離開,幸好有其他路過車主見義勇為,不但行車紀錄器拍下過程,還直接追上去,把人給找回現場處理,讓遭撞的機車騎士,感到相當窩心。

圖/TVBS

 
黑色轎車行經十字路口,沒有禮讓直行車直接左轉,對向機車煞不住擦撞車尾後,騎士整人彈飛出去,沒想到轎車駕駛直接離開。

目擊店家:「就是撞到人那輛轎車,停在這停差不多4到5秒,然後就開走。」

肇事駕駛惡劣行徑,全被其他車輛行車紀錄器給拍下,不過拍下還不夠,車主氣不過直接迴轉調頭,加速追上去,趁著紅燈,擋在肇事車輛前方,才逼得駕駛回去現場處理。

 
圖/TVBS

行車紀錄器車主:「你剛剛撞到人你知道嗎?他馬上下車說,我真的不知道,有去撞到,我以為沒事,我現在趕快回去跟你們處理。」

肇事駕駛被攔下,還一度裝傻,幸好幫忙追人的車主見義勇為,才讓事件圓滿落幕,違規闖紅燈做了不好示範,車主也在網路道歉,表示願意接受裁罰,一點也不後悔。

圖/TVBS

行車紀錄器車主:「因為看過太多肇事逃逸的人,也算是幫助到,肇逃那個(遭撞騎士)。」

這起事故發生在9日下午,當時還下著雨,原本畫面中的目擊機車騎士也打算幫忙追,但天雨路滑,幸好行車紀錄駕駛路見不平,不但順利逮到人,也避免掉再發生另一起車禍的可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肇事#逃逸#車禍#颱風#正義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1312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