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逆向!下班載女友回家遭撞 騎士肇逃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4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22:16

只差100公尺就到家,遭逆向騎士撞!日前花蓮一名張先生,下班載著女朋友要回家,但經過海濱街時,現場明明是單行道,一輛機車騎士竟是逆向直接衝出,速度還非常的快,他想閃也閃避不及,直接遭到撞上,當場人車倒地,和女朋友全都受傷,偏偏這名騎士竟落跑,警方現在也懷疑他可能酒駕

圖/TVBS

 

下雨天的街道,地面濕滑,汽機車都好小心,但突然發生車禍了,雖然畫面中有點模糊,不過當時機車,騎士全都倒地,撞人的卻跑了,本來想追也無力追,因為機車騎士這一摔,變成這樣。

遭撞機車騎士張先生:「下巴都是流血,就是想追但是沒辦法動,知道他逆向,應該有喝酒,他跑得很快。」

圖/TVBS

 
即使已經過了快一周,傷口還是好深好深,尤其下巴,可能還得要好幾天的修養,因為車禍受傷,害得他無法上班。

車禍發生在19日晚間,花蓮的海濱街跟中山路交叉口,當時張先生跟女友下班後,騎機車回家,但這裡明明是單行道,突然肇事機車逆向衝出,
時速還非常的快,直接正面對撞,首當其衝的張姓騎士下巴臉腿,通通都受傷,女友也有手臂擦挫傷,撞了人卻落跑,警方研判他很有可能酒後駕車。

圖/TVBS

花蓮分局交通組長許銘浚:「目前已經調閱周邊監視器,積極偵辦中。」

會這樣聯想,因為19日那天花蓮有豐年祭,懷疑又是貪圖方便的騎士,酒後駕車釀禍。

花蓮地廣人稀,偏偏附近的監視器除了民間的,再加上路口,警方建置的監視器不到5千隻,能直接拍到撞擊瞬間的,角度非常有限,還得靠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比對再比對,才有辦法揪出肇事駕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監視器#逆向#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97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