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先下車!小黃乘客突開門 騎士慘撞摔車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20:00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日前載客到西門町,車還沒完全靠邊停,就讓乘客下車,剛好後方有騎士要經過,閃不過當場被撞倒。但有其他運將就說,塞車時曾有乘客因為趕時間,會在路中央就急著下車,一旦發生車禍,運將和乘客恐怕都有責任。

圖/TVBS

 
晚間尖峰時段車流量不小,一輛雙載機車要通過西門町鬧區,路中央的小黃右後方車門卻突然打開。

根本來不及閃砰的一聲撞上,正中機車龍頭撞倒它,騎士重心不穩跳車逃命,後方男子也當場跌坐在機車上。

圖/TVBS

這時後座闖禍的女子,才一臉抱歉下來關心,小黃司機也趕緊跑過來查看,事發在台北市萬華成都路上,一旁有國賓影城還有連鎖KTV,是西門町中心地帶車潮眾多,15日晚間7點多陳姓運將,疑似還沒完全靠邊停就讓乘客開門下車,後方陳姓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右後車門。
 

記者何冠毅:「當時計程車雖然在外面,還沒有靠邊停,距離路邊也還有一台車的寬度,騎士怎麼也想不到,當時竟然有乘客要下車。」

很多時候尤其遇上塞車,不少人趕時間或不想多跳5元錢,計程車還沒完全靠邊停,就趕著在路中央下車相當危險。

圖/TVBS

其他司機:「有的可能就是他趕時間,趕時間可能就會,有堵車狀況他就會先下車,我們都會說這樣很危險,他都說他自己會小心,我們也會交代說那你自己要小心,也盡量不要讓客人這樣子。」

乘客沒注意後方開門引發車禍,加上小黃臨停沒靠路邊60公分以內就讓人下車,恐怕都有過失傷害責任,傷者可同時向兩人求償,但像這樣這門開的太突然,幸好最後只有擦傷雙方和解,下車若能更加小心,也能避免類似狀況一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開門#車禍#和解#過失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08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