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實測 結果共1,170筆

  • 抗彈板遭「刀」刺穿 國防部:主要功能是防彈

    國防部抗彈板日前才被質疑檔不住共軍子彈,現在又有議員PO實測影片,說輕易就能拿刀刺穿,質疑無法有效保衛士兵,國防部否認,說抗彈板本來主要功能就是用來抗彈,和抗刀技術以及材質完全不同。
    2023/07/23 20:24
  • 直擊/國軍實彈測試「抗彈板」畫面曝光 狂射6發未貫穿

    日前民進黨議員林秉宥與研究槍械的網紅「山姆小叔Gun&Fun」合作拍片,實測有標為205廠製的國軍三級抗彈板抗彈能力,結果顯示該產品恐無法抵擋共軍使用5.8毫米彈藥的機槍及狙擊槍,引發熱議。對此,國防部今(19)日邀媒體至宜蘭大福營區參訪抗彈板實彈鑑測,軍備局在實驗室以7.62mm子彈在15公尺遠處發射6發子彈,均未貫穿抗彈板。
    2023/07/19 16:02
  • 考驗人性!他見佛光山販賣機「同奶茶不同價」 實測結果揭曉

    這是在考驗人性嗎?兩個看起來一樣的商品卻標著不同價格,一般正常都會選便宜的,但一名網友到高雄佛光山參拜時發現這樣一台「難以理解」的販賣機,架上的奶茶明明是同款同大小,但標價卻差5元,讓他陷入困惑,最後他也直接投幣實測,引起眾人討論。
    2023/07/18 21:40
  • 冷氣怎麼開真正省?日家電大廠實測曝解答 「1情況」外出別關

    夏日高溫不斷,民眾在家開冷氣,但消暑同時也想省電,對於冷氣省電方式一直以來都眾說紛紜,有一方認為冷氣可以定時開關更省電,但也有說法稱認為一直開著,不要開開關關才會省,而對此,日本家電大廠「大金」,就有實測兩種方式,得出結論,就曾針對了兩造說法進行實驗,發現外出時間如在30分鐘以內,冷氣開著就比較省電,如是長時間不在,則關閉冷氣比較好。
    2023/07/14 09:48
  • 不爽被封鎖!妹子LINE狂罵人「訊息突已讀」 網揭實測結果

    LINE為台灣人最常用的通訊軟體,無論是工作群組還是家庭聊天,大部分人都以使用LINE居多,也有人會把聊天室當作記事本,記錄重要事件或開相簿收集照片,甚至亂打一通宣洩情緒。對此,一名網友表示,由於無故被朋友封鎖,她決定在聊天室中教訓對方,怎料某天罵人訊息全都被已讀,對方還回她一個問號,讓她瞬間嚇壞。
    2023/07/13 14:01
  • 抗彈板能擋中共子彈? 國防部:符主流規範

    日前議員林秉宥和網紅拍影片,宣稱國軍抗彈板實測,結果發現竟會被子彈射穿,今天(11)國防部公布實測影片,要證明抗彈板具有防禦力,只是當初國防部氣得喊要對議員等人提告,現在說目前還沒查到為何軍品外流,如果屬實才會走法律程序。
    2023/07/11 15:11
  • 國軍「抗彈板」可擋共軍子彈?國防部:不能武斷說一定可以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林秉宥近日與研究槍械的網紅「山姆小叔Gun&Fun」合作拍片,實測國軍抗彈板,結果顯示公發抗彈板未能保護軍人生命,影片一曝光,掀起關注。對此,國防部今(11)日舉行記者會公開說明國軍抗彈板的鑑測方式,並提供歷年鑑測的存證影片供民眾檢視。國防部表示,向民眾澄清符合標準,並指出該網路測試不符規範,而國軍「Ⅲ級」戰鬥背心測試結果合格,符合世界主流規範。但被問到能否解讀可抵擋中共現行子彈時,國防部則坦言,因無法取得中共武器直接做實驗,所以無法武斷地評論,但就功能計算,都在防護範圍內。
    2023/07/11 13:54
  • 抗彈板難抵共軍子彈? 議員赴美實測影片公開 國軍稱抗彈板合格 專家:能否應對現代戰場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林秉宥與一位軍事迷近日在美國進行了一項實驗,測試國軍公發的抗彈板的性能。在實驗中,他們使用了類似當今共軍所使用的子彈款式,結果卻驚人地貫穿了抗彈板。對此,國軍回應表示,該抗彈板曾在美國實驗室經過測試並獲得合格結果。然而,專家對此提出質疑檢測標準是否符合現代戰場的需求。
    2023/07/08 14:17
  • 完整實測片曝光!抗彈板疑擋不住共軍子彈 國防部說話了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林秉宥近日與研究槍械的網紅「山姆小叔Gun&Fun」合作拍片,實測國軍抗彈板的抗彈能力,並於今(7)日下午5時釋出完整的12分16秒影片,並表示結果顯示面對共軍使用5.8毫米彈藥的機槍及狙擊槍,國軍現行的公發抗彈板基本上抵擋不住。針對國軍抗彈板安全疑慮相關議題,國防部表示,將結合7月11日例行記者會,公開說明國軍抗彈板鑑測方式、提供歷年鑑測存證影片,也將於年度漢光演習實兵操演前,公開展示鑑測過程與結果。
    2023/07/07 21:22
  • 影音/重機女3度感應車牌失敗 倒進停車場遭攔:不能停

     
    2023/07/07 18:10
  • 新北議員實測「國軍抗彈板」難擋子彈 國防部撂重話喊告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林秉宥近日與研究槍械的網紅「山姆小叔Gun&Fun」合作拍片,實測國軍抗彈板,結果顯示公發抗彈板未能保護軍人生命,影片一曝光,掀起關注。對此,國防部表示,,抗彈板屬管制軍品,若林秉宥等人所測試的抗彈板,經查證確屬國軍軍品,「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2023/07/07 14:08
  • 這是國軍抗彈板? 議員實彈測試嘆「不及格」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林秉宥在美國,拿出疑似是國軍公發的抗彈板來實測,但測試結果讓他大嘆根本不及格,還說已經用初速較慢的短槍管來測試,凹陷程度就已經很嚴重,用正常槍管很可能會貫穿,專家也說按照影片的凹陷程度,士兵胸骨會被折斷。
    2023/07/06 18:53
  • iPhone越用越慢?外媒實測「一規格」差異會影響效能

    蘋果iPhone有不少優點,其中一項就是耐用,但不少果迷發現iPhone用久了會出現處理速度變慢的現象,外媒實測後發現除了手機老化是主因之外,RAM記憶體的差異也是一大關鍵。
    2023/07/06 14:52
  • 2023《女人我最大》粉美賞開跑!新增1獎項「豪華評審團曝光」

    TVBS《女人我最大》粉美賞舉辦至今將邁入第11年,製作單位每年透過專業的達人老師、專家及網友實測,精心票選出優質的保養、彩妝、髮品等,一直以來都是亞洲人選購美妝保養品的朝聖指南。
    2023/07/04 16:33
  • 台灣虎航冬季促銷!記者實測「低價票」遭秒殺 需費心尋找

    國籍廉航台灣虎航,今天推出冬季促銷,喊出機票最低1299元起,搭乘期間是今年10月29日到明年的3月30日!其中,最夯的日本航線,台北飛沖繩,單程不含稅最低1599元;飛東京,無論成田或羽田機場,都是1799元;至於韓國,包括首爾、大邱、釜山都是1299元起跳。不過,稍早10點上線開賣,出現大塞車,官網採人流管制,必須等待5分鐘左右登入,限時15分鐘購票。
    2023/07/04 11:15
  • 詐騙群組臥底!他月換「1座衛生紙山」 鄉民看傻:賺爛

    詐騙集團招數日新月異,有民眾竟實測「當臥底」潛入群組,最後獲得「一山衛生紙」,並將過程分享到網路上,笑翻一眾網友,直呼「賺爛了」、「早幾年的話你就是大富翁了」。
    2023/07/03 15:15
  • 烈日直射!車內放打火機、芳香劑 易爆炸

    進入夏季,停在戶外的汽車、車內會變得像烤箱一樣熱,如果裡面放打火機、行動電源等物品,很可能釀成火燒車,但車內溫度,隨著車輛顏色不同,也會有差異,外媒實測,黑車和白車在烈日下曝曬相同時間,可能會有將近二十度的落差。
    2023/07/02 18:54
  • 陸景區漢服商攝夯 記者實測「像跑龍套」

    中國大陸各地很多的歷史景區,現在都流行讓遊客租唐裝,變妝之後還有專人跟拍,但因為太多商業化的拍攝活動,影響其他遊客參觀古蹟,北京的故宮博物院,從昨天(6/30)開始,禁止商業寫真攝影。
    2023/07/01 18:11
  • 險!男大生騎電輔車下山 大轉彎處慘摔斷牙

    高雄市2名男大生,27日下午在元亨時前,騎著YouBike電輔車下山時,其中1人行車不穩,轉彎後在下坡處慘摔,造成臉部擦挫傷,牙齒斷裂。經常上下山的騎士就說,事故地點有大轉彎,坡度大,下山時速可達50公里,記者以電輔車實測,速度也在40公里上下,真的得特別當心。而公共自行車意外險,只有死亡、失能及住院才能理賠。
    2023/06/29 19:58
  • 文心一言3.5擺脫人工智障臭名? 百度:綜合能力勝ChatGPT

    中國網路巨頭「百度」3月發布被稱為「中國版ChatGPT」的人工智慧(AI)聊天機械人、生成式自然語言模型「文心一言」(ERNIE Bot),不過卻遭看衰,導致公司股價一度暴跌;近日內部人士宣布將迎來強化的文心大模型3.5(ERNIE 3.5),宣稱綜合能力實測得分已超越 ChatGPT,在中文能力部分也贏過GPT-4,引起討論。
    2023/06/27 17:04
  • 瓦格納叛變挑動北京敏感神經? 網怨「這3字」微博搜不到

    俄羅斯傭兵「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發動叛變,直逼首都莫斯科,昨(24)日傳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搭乘專機避難,引發國際譁然;不過,白俄總統魯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出面斡旋,俄政府和瓦格納達成協議,24小時左右的叛變宣告終結。另一方面,中國大陸的社群也對此事熱議,但有陸網友指出,在中國大陸境內的微博無法搜尋「清君側」3字,似乎挑動北京當局神經,成了新的敏感詞彙。雖然24日不少推特網友反應此事,不過根據實測,目前在微博可以順利搜尋「清君側」3字。
    2023/06/25 19:26
  • 為何演藝圈狂爆性騷? 74萬YTR點破「關鍵因素」:人設對了

    YouTube雙人團體「Crazy Man瘋男」憑各種玩命實測吸引74萬粉絲訂閱,近期演藝圈許多形象極佳的藝人,在捲入性騷案後,人設一夕間全瓦解。「瘋男」成員之一的Nick(王柏傑),便跳出來分析塑造假形象的風險,表示不刻意製造,就不用怕形象翻船的問題。
    2023/06/22 15:54
  • 蘋果筆電最好避開這容量 外媒實測發現「讀寫速度竟慢一半」

    蘋果筆電MacBook提供多種容量規格,讓用戶能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機型,不過外媒近期卻發現256GB SSD容量的讀寫速度與其它機型相比,竟可能相差1倍之多,就連最新的15吋MacBook Air也存在這問題。
    2023/06/15 15:29
  • 速食品牌聯名NewJeans 發起「Chicken Dance挑戰」社群超夯

    南韓「怪物女團」NewJeans最近與速食品牌聯名,推新品外還發起chicken dance挑戰,歌曲跟舞蹈跟她們其他歌曲一樣洗腦,TVBS也找來是粉絲的兩位演藝新秀實測,他們十分鐘內就學會,但也坦言NewJeans的作品跟其他團體比起來,相對難學,因為有很多嘻哈元素在內。
    2023/06/12 17:56
  • 遇性騷建議大叫?于美人赴華山公園實測 評語:何其諷刺

    民進黨昨晚遭爆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對性騷案冷處理,引發議論。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于美人,今(1)日到民進黨部對面的華山大草坪,實測許嘉恬的回饋建議,並質疑「大叫就能防止性騷擾?」
    2023/06/01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