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宴會 結果共599筆

  • 女星14樓拍攝宴會廳戲竟遇大地震 自曝嚇到連滾帶爬

    從模特兒身份轉戰演藝圈的女星馬宥漩,近日參演多部話題台劇,除了現正熱播且引發眾多迴響的《親愛壞蛋》,也在《最佳利益3》有突破演技的演出。談及在拍攝《親愛壞蛋》時最印象深刻的過程,馬宥漩分享:「某次的拍攝場景在一個14樓的宴會廳,結果拍到一半突然遇到大地震,直接嚇壞所有人,但演員們沒聽到導演喊卡都還是保持敬業精神繼續演,直到副導引導往旁邊散,大家才開始逃難,你就看到一群貴婦到處躲,還有人嚇到腿軟用爬的,整個畫面非常荒謬!」
    2023/06/10 16:14
  • 先吃再訂! 婚宴菜試吃價「只要99元」準新人:好心動

    高雄一間老牌婚宴會館,打破業界常規,新人試吃婚宴菜,不僅不需要先預定場地,吃到飽一個人還只要99元,業者呈上一桌12888元的菜色,雖然穩賠錢,但業者希望能夠吸引更多新人來試菜,根據統計,婚宴會館在今年平均都成長2至3成,雖然還沒恢復疫情前盛況,但有逐漸成長趨勢。
    2023/06/07 14:17
  • 統促黨邀日本指定暴力團「旭琉會」來台 警荷槍實彈戒備

    中華統一促進與洪門聖文山分會日前邀請日本指定暴力團「旭琉會」來台交流,昨(23)日晚間一行人前往台北市敦化北路上的茹曦酒店宴會,席開20桌約200人出席,「白狼」張安樂、張瑋父子都到場。為此,松山警分局動員大批警力,於飯店部署霹靂小組荷槍實彈戒備,逐一對入埸人員身分查證,避免發生脫序事件。
    2023/05/24 12:53
  • 吃婚宴127人吐瀉 彰化10人驗出諾羅病毒

    彰化一家婚宴會館,發生婚宴食物中毒,127名賓客上吐下瀉,其中有65人就醫,餐廳業者主動通報衛生局採檢,衛生局表示,其中10人初步驗出諾羅病毒,確切結果最快5月底出爐。
    2023/05/23 21:15
  • 聘金數字不對!新娘賭氣拒上禮車 新郎勸不動「崩潰咬舌」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喜事變喪事」的悲劇事件,一對本應坐上禮車前往婚宴會場的新人,被新娘一家人發現彩禮比說好的金額少了1萬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因此拒絕上禮車,要求準新郎立刻就要補足;沒想到在久勸未果後、情緒失控的新郎竟當場咬舌嚇壞所有人,且在送醫後不治身亡。
    2023/05/21 21:25
  • 台北101豪華88樓新空間!會議、宴會都可租 鼎泰豐送上門

    台北101辦公大樓持續拓展高樓經濟!台北101今(18)公開的斥資上千萬打造的88樓新空間「SPACE 88」多功能租賃空間,結合高空獨立景觀,提供客戶預約做商務會議、宴會、發表會、研討會等各種用途,更高空餐廳外燴和客製化服務,像是鼎泰豐、捌伍添第、隨意鳥地方、天空興波等咖啡、餐點都能免排隊直送到SPACE 88。
    2023/05/18 15:59
  • 一口都還沒吃!婚宴剛上菜 他回頭見大媽「掃盤打包」嚇傻

    台灣經濟近年來面臨通膨,年輕族群若想結婚,婚禮大部分都一切從簡,除了省略不少傳統習俗之外,喜宴也增添許多西方元素,傳統式流水席、中式婚宴會館選擇則逐漸變少。一名網友分享,他日前難得參加傳統婚宴時,才剛剛開席同桌賓客即拿出袋子打包,還沒開始吃菜都沒了。
    2023/05/10 15:53
  • 五星飯店攜國寶布袋戲 打造母親節饗宴

    吃辦桌、看好戲,是台灣傳統特色,五星級飯店在今年母親節,將國寶級布袋戲劇團搬進宴會廳。
    2023/05/07 10:45
  • 夜空染紅!嘉義水上報廢汽車廠驚傳大火 現場無人員受困

    嘉義縣水上鄉今(4)日晚間驚傳大火!位於嘉義縣水上鄉台1線喜多多宴會廳對面的報廢汽車解體場,晚間6時53分接獲民眾通報火警,現場火勢猛烈,熊熊大火直竄天際,嘉義縣消防局緊急派遣水上、嘉太、鹿草、太保、三和、雙福、祥和、朴子及大隊部等8個分隊搶救,目前尚無傳出人員受困。
    2023/05/04 21:32
  • 要比瘋?前男友劈腿偷娶小三 正宮穿婚紗衝宴會「削髮為尼」

    感情就像一把雙面刃,兩人交往時甜甜蜜蜜,但若分手撕破臉可就不好了。知名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就分享,某位朋友曾出軌且將小三娶回家,正宮一時氣不過,於是穿著婚紗到婚禮上大鬧一場,甚至當場「削髮為尼」,男方家人看不下去因此報警,最後出動3位警察才將人帶走,火爆場面嚇壞所有賓客。
    2023/04/30 16:18
  • 圖輯/拜登尹錫悅國宴現場眾星雲集 安潔莉娜裘莉也攜兒現身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週三(26日)在白宮國宴接待南韓總統尹錫悅及其夫人金建希,拜登與尹錫悅也在宴會上相互敬酒。這場晚宴不只美、韓領導人出席,許多重量級名人也受邀參加,例如演員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她曾經在首爾留學的兒子馬多克斯(Maddox)、實境秀《待修閣樓(Fixer Upper)》主持人奇普與喬安娜蓋恩斯(Chip 和 Joanna Gaines)夫婦等人。尹錫悅本次訪美不僅拿下44億美元(約新台幣1351億元)投資,美韓雙方更在白宮聯合發表《華盛頓宣言》,美國將在南韓部署核潛艦,意在嚇阻北韓侵略。
    2023/04/27 10:25
  • 發6千提前母節戰 百貨推放大術、餐飲訂位增3成

    全民普發6000元,順勢讓母親節檔期活動提前開戰,中部宴會龍頭業者表示,訂席熱度比去年同期暴增30%,吃到飽火鍋店也很有感,母親節一個月前,訂位數跟詢問度都上升,就連百貨也搭上這波商機,紛紛推出六千放大術吸客。
    2023/04/15 13:40
  • 日駐台單位找家政婦?通英日語+洗衣掃地煮飯 竟只開2萬7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14)日在臉書粉專發文招募「代表官邸職員」,開出月薪2萬7起,但工作內容為清掃、洗衣、宴會場地布置、宴會餐飲服務、餐點準備等,還要具簡單日、英語溝通能力,該招募文曝光後,也引發許多網友熱議,認為招募條件與薪資不成正比,「要英日語又要負責洗衣只要27000,先問問有沒有日本人願意接受這種外派待遇」、「這價格有點低廉」。
    2023/04/14 12:06
  • 女控餐廳害摔「拖過」刑事追訴期 求償遭退件

    一位婦人去年在新北市一家餐宴會館用餐,卻在廁所內摔到膝蓋骨折,事後和餐廳聯繫也到派出所備案,但過了兩個月餐廳卻打給她說不幫她的保險送件,警方了解後表示餐廳已經送件,但卻在半年後又收到餐廳求償文件退回,讓她質疑餐廳根本是規避刑事責任,當事餐廳也坦承是人員疏失,後續會再進行溝通補償。
    2023/03/31 19:46
  • 新人控婚宴會館動線差 害友「包錯」還不幫討

    結婚是人生大事,但新人薛先生卻有個不好的體驗,因為他的賓客因為婚宴會館動線不佳,所以誤把禮金包給對面辦婚宴的新人,雖然禮金有成功拿回來,但還是很不滿婚宴會館一開始不願意介入幫忙,還叫新人自己跟對方協調,對此業者也出面致歉。
    2023/03/30 19:50
  • 議員父開BMW霸人行道 特助證實澄清:立院車輛證不知哪來

    昨(27)日有民眾於新北市新莊中華路一段附近的婚宴會場外,發現一輛BMW違停霸佔人行道,擋風玻璃上還掛了「立法院委員專用車輛出入證」。雖然轄區警方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但據了解,該輛車的車主就是新北市議員王威元的父親,《TVBS新聞網》致電服務處詢問王威元特助,他表示議員父親為獅子會前議長,當天到婚宴會館參加獅子會活動,找不到車位才違停,至於「立法院委員專用車輛出入證」哪裡來的?他們也表示不清楚。
    2023/03/28 17:47
  • 有錢也賺不到?景氣復甦 各行業人力缺口成難題

    疫情趨緩,餐飲旅宿業迎來復甦景象,不過有很多飯店、餐廳員工,在疫情期間轉往其他行業,現在面臨大缺工情況,就有飯店業者引進自助checkin機,可以節省兩位櫃台人員,另外在婚宴會館餐廳,業者也祭出加薪、升遷的誘因,又再加上長期以來與學界做產學合作,來補足人力缺口。
    2023/03/25 22:28
  • 8點檔女星斜槓唱歌首辦演唱會 抓著「他」做這件事找信心

    街舞男團B.T.O.D成軍兩年多,終於將在本週六(25)日於高雄享溫馨建國店2樓宴會廳與師妹梁舒涵一同舉辦首場Showcase,並找來淇揚aka Youngboy Melody在《大嘻哈時代2》的好朋友PumpZ以及同門的呂婕菲、夏沐擔任嘉賓,隨著演出的接近,B.T.O.D最近每天都練習到半夜,只為了呈現給觀眾最好的一面,住在基隆的淇揚甚至常常沒有車回家而睡在子賢家,儘管累但他卻感到很充實:「一路到現在,不管疫情或是團員離開,甚至一度想回去好好跳舞,但都還是堅持著,很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把街舞介紹給大家,透過我們自己的音樂和表演傳遞我們的能量。」
    2023/03/21 16:30
  • 避風頭?上次才有潑蟑之亂!黑道竹聯幫至堂春酒 臨時喊卡

    近期黑道幫派分子頻辦春酒宴會,大陣仗擺出名車、旗袍辣妹,刻意壯大幫派聲勢,引發社會不良觀感。據了解,竹聯幫至堂成員本來也預計在明(10)日於中山區「鉅星匯」餐廳辦春酒,似乎是見情況不妙,緊急於今日下午3時許,宣布延期舉辦。
    2023/03/09 16:48
  • 竹聯幫春酒「6藝人在場」!2男星點頭認了 揭黑道現場狀況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旭仁會舉辦春酒,砸400萬包下5樓宴會廳,還請來170名「旗袍辣妹」露胸助陣,甚至爆出有6名藝人也來到現場。對此,男星賴銘偉證實,的確有去這場黑幫的春酒。
    2023/03/09 14:44
  • 黑道春酒旗袍辣妹服侍「皇帝一樣爽」 他怒:不進去抓?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6日晚間在台北大直五星級萬豪酒店5樓宴會廳包場辦春酒,酒店外頭停滿高檔名、跑車,內部更找來「旗袍辣妹」桌邊服務,還讓她們在紅毯排排站迎賓、送客。畫面遭拍下後流傳網路,而有網友就不滿指出,以前政府有一清、二清、三清等專案大力掃蕩黑幫,「黑道哪能像現在囂張成這樣,跟皇帝一樣爽了」。
    2023/03/09 07:46
  • 明仁會春酒「百位旗袍辣妹」影曝 傳北市警震怒:棒打出頭鳥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前(6)日晚間在台北大直五星級萬豪酒店5樓宴會廳包場,席開80桌舉辦春酒,不只酒店外頭停滿了高檔名車、超跑,內部還找來「旗袍辣妹」桌邊服務,甚至讓她們在紅毯排排站迎賓、送客,其中一段內部影像外流上傳抖音,傳出北市官警氣炸,直說黑幫份子太囂張,「絕對會棒打出頭鳥!」
    2023/03/08 10:33
  • 新人結婚竟邀「仇家親戚」!內行還原真相笑噴:誰敢坐

    在結婚這等人生大事上,自然要將親朋好友齊聚一堂,不過把「仇家」也邀來,這樣的操作未免太詭異了。近日一張圖片在中國大陸網路瘋傳,只見婚宴會場上竟開了一桌「仇家親戚」,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熱議。
    2023/03/04 17:34
  • 孫芸芸、范冰冰合體比美!神仙顏值令人讚嘆「美到發光!」

    41歲的台灣時尚名媛孫芸芸,日前參與巴黎的時尚晚宴,而中國女星范冰冰也受邀參加,兩人同框的絕美合照令許多網友大讚,而許多國際名媛以及時尚博主都現身在此場宴會。
    2023/03/03 14:59
  • 進香團互毆!友搶麥克風高歌被嫌吵 他反嗆後爆扭打

    連續假期,有進香團從台中到屏東車城參拜,途中有人在遊覽車上,疑似霸佔麥克風,唱歌唱太久吵到其他人,先在遊覽車上起口角,陳姓男子看朋友被嗆,他挺身而出反嗆對方,結果到了台南白河宴會餐廳準備午餐,一下車雙方一言不合,當場爆發全武行。
    2023/02/27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