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吃再訂! 婚宴菜試吃價「只要99元」準新人:好心動

記者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4:17

高雄一間老牌婚宴會館,打破業界常規,新人試吃婚宴菜,不僅不需要先預定場地,吃到飽一個人還只要99元,業者呈上一桌12888元的菜色,雖然穩賠錢,但業者希望能夠吸引更多新人來試菜,根據統計,婚宴會館在今年平均都成長2至3成,雖然還沒恢復疫情前盛況,但有逐漸成長趨勢。

圖/TVBS

 
婚宴會館主廚:「經過汆燙冰鎮之後,切片再配上蔬菜底、水果,上面再調一個特調醬。」

芒果沙拉龍蝦,還有鰻魚油飯,龍蝦,魚翅,鮑魚,龍虎斑,滿滿一桌豐富的辦桌大菜,吃到飽,一個人竟然只要99元。

12樣菜,從主食吃到甜點,只要不到百元,不過這一整桌山珍海味,可不是誰都能享用,業者只限定新人報名,是婚宴菜色的試吃價!

 
圖/TVBS

民眾vs.記者:「這樣子是可以接受的會有興趣覺得滿划算的對沒錯。」

很多打算結婚的準新人,想先試吃菜色,不過一般來說,都要先訂日期訂場地之後,才能試菜,但高雄這家開業19年的老牌婚宴會館,打破業界常規,讓新人先試吃,再考慮是否訂桌,而且一個人只要99元,就能吃到12888元的菜色,讓許多計畫籌辦婚宴的新人,很心動!

婚宴會館業者葉日富vs.記者:「都是象徵性的收費!如果說他不訂呢?沒關係啊同時我們推出比較平價的婚宴菜色,不用擔心疫情過後,因為辦婚宴目前是日趨保守的心態,不用怕辦個婚宴會入不敷出。」

圖/TVBS

其他婚宴會館業者劉佳貞:「去年受到疫情的影響,今年客人喜宴都已經比較回流了,業績也相較去年成長2到3成以上。」

前兩年受到疫情影響,又加上年輕人怕預算超標,婚禮選擇簡化或乾脆不辦,婚宴會館的生意慘淡,不過直到今年開始回溫,根據統計,福華飯店成長大約2到3成,而寒軒大飯店則是2成左右,婚宴老牌海寶餐廳成長3成多,雖然還沒恢復到疫情前的盛況,但已經有逐漸復甦的趨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婚宴會館#試吃#婚宴菜#預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15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