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拜登尹錫悅國宴現場眾星雲集 安潔莉娜裘莉也攜兒現身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0:25
安潔莉娜裘莉與兒子馬多克斯也現身國宴會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潔莉娜裘莉與兒子馬多克斯也現身國宴會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週三(26日)在白宮國宴接待南韓總統尹錫悅及其夫人金建希,拜登與尹錫悅也在宴會上相互敬酒。這場國宴不只美、韓領導人出席,許多重量級名人也受邀參加,例如演員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她曾經在首爾留學的兒子馬多克斯(Maddox)、實境秀《待修閣樓(Fixer Upper)》主持人奇普與喬安娜蓋恩斯(Chip & Joanna Gaines)夫婦等人。尹錫悅本次訪美不僅拿下44億美元(約新台幣1351億元)投資,美韓雙方更在白宮聯合發表《華盛頓宣言》,美國將在南韓部署核潛艦,意在嚇阻北韓侵略。

安潔莉娜裘莉的兒子曾在首爾延世大學讀書,與南韓頗有淵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登與尹錫悅在白宮國宴上敬酒致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拜登夫婦與尹錫悅夫婦出席白宮國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有「最美第一夫人」之稱的金建希身穿純白長裙及夾克參加宴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尹錫悅夫婦訪美得到美方隆重設國宴接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人氣實境秀《待修閣樓(Fixer Upper)》主持人蓋恩斯夫婦受邀出席國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百老匯女星莎隆嘉(Lea Salonga)受邀在宴會上表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3歲的韓裔美籍單板滑雪女將克洛伊.金(Chloe Kim)也受邀出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率團訪台的民主黨籍伊利諾州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Tammy Duckworth)也在賓客名單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白宮#拜登#尹錫悅#金建希#安潔莉娜裘莉#國宴#美韓#吉兒拜登#達克沃絲#華盛頓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789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