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芸芸、范冰冰合體比美!神仙顏值令人讚嘆「美到發光!」

實習編輯 江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4:59
台灣名媛孫芸芸赴巴黎參與時尚晚宴,與范冰冰合照。(圖/孫芸芸instagram)
台灣名媛孫芸芸赴巴黎參與時尚晚宴,與范冰冰合照。(圖/孫芸芸instagram)

41歲的台灣時尚名媛孫芸芸,於上月28號參與巴黎的時尚晚宴,而中國女星范冰冰也受孫芸芸之邀參加,兩人同框的絕美合照令許多網友大讚,而許多國際名媛以及時尚博主都現身在此場宴會。

范冰冰受孫芸芸之邀參加巴黎時尚晚宴,兩人同框合照。(圖/孫芸芸instagram)

 

宴會中白冰冰身穿一襲粉色禮服,胸前的大蝴蝶結與澎澎裙設計相當甜美可愛,手上更拎著美少女戰士中的露娜貓手提包,俏皮中不失優雅;而孫芸芸則身穿一襲灰色禮服,再搭配著亮眼的小麥色肌膚,氣質相當高貴優雅。與范冰冰的合照顯現出兩人截然不同的膚色與氣質,神仙級的合體被稱「美到發光!」

更多新聞:「28萬CHANEL包」7-11超狂開賣!桂綸鎂讚:魔法袋子

兩位女神現身巴黎時尚晚宴吸引了眾多目光,而孫芸芸則稱這場晚宴為“Such an amazing evening“ 更稱現場各個名媛都非常漂亮且令人驚豔,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美的無與倫比」、「冰冰跟芸芸都好美」、「芸芸真美,好漂亮的膚色很健康」等。
 

孫芸芸與范冰冰神仙級合照令人驚艷。(圖/孫芸芸instagr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時尚名媛#孫芸芸#范冰冰#巴黎#時尚晚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94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