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宴會 結果共599筆

  • 林智堅、鄭文燦「逐桌敬酒」 衛生局要罰了

    年底選戰逼近,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行程滿檔,但他18日參加餐會被抓包逐桌敬酒,一旁還有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而桃園市衛生局說明,因為宴會辦在自宅,並沒有違反規定,但因為對象是政治人物,因此採嚴格標準,還是會對他們開罰3千元。
    2022/07/20 12:19
  • 香港民主黨取消年度宴會受質疑 羅健熙:與政治無關

    香港民主黨因疫情關係,取消原定於16日舉行的黨友宴會;民主黨主席羅健熙說,事件與政治無關,他們從未想過這個問題。在宣布停辦宴會前,該黨相關活動備受親北京力量抨擊。
    2022/07/14 15:52
  • 下殺1折! 業者回收婚宴會館 傢俱便宜出清

    婚宴會館受疫情影響,近2年生意大受影響,全台約2成業者停業或轉型,將場地出租給廠商,作為特賣會場所,另外,還有傢俱行業者,專門回收婚宴會館的桌椅,以及各式訂製傢俱,原價上萬元,通通下殺1折出清。
    2022/07/08 21:10
  • 這是誰?!新竹35年婚宴館將熄燈 柯文哲自曝「青澀結婚照」

    新竹35年婚宴會館「家欣樓」擋不住疫情壓力,將在7月底歇業,台北市長柯文哲感嘆,當年與老婆陳佩琪就是在這舉辦婚宴,也曝光婚宴照!但網友誇獎陳佩琪漂亮,柯文哲竟然脫口「以前比較美」,還笑說回家可能會被太太修理。
    2022/06/25 18:50
  • 敵不過疫情!家欣樓將歇業 柯文哲婚宴照意外曝光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感嘆新竹老牌婚宴會館「家欣樓時尚婚宴會館」將因疫情於7月底歇業,意外釣出台北市長柯文哲自曝當年在家欣樓的結婚照片。柯文哲今(25日)說,他只是剛好找一張照片出來,被問到家欣樓歇業會不會難過,他說覺得陳佩琪會更傷心。
    2022/06/25 17:23
  • 「沒有公正何來善政」 羅智強籲張善政一起比民調:補足程序正義

    國民黨九合一提名紛擾不斷,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在訪美之行與僑胞宴會時,脫口稱「年底的選舉,沒提到你的通通來罵朱立倫,因為主席就是要挨罵!」一席話惹怒前北市議員羅智強,羅大動作砲轟朱立倫缺乏程序正義、沒收初選,已成為2022年國民黨縣市長選舉的最大破口。羅智強今(5)日再出招,要求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一起比民調,補足程序正義,才能讓眾人服氣。
    2022/06/05 09:29
  • 不敵疫情!台中萬代福影城將歇業 僑園飯店6月底熄燈

    疫情衝擊餐飲與娛樂業,台中市萬代福影城今天表示,5月31日末場後將暫停營業;知名婚宴會館「僑園飯店」則宣布將營業至6月30日,不少網友得知訊息紛紛在臉書留言表達不捨。
    2022/05/26 21:07
  • 富豪嫁女兒曬3500萬「嫁妝清單」 新郎表情成亮點

    男女結婚究竟雙方要準備多少聘金和嫁妝,通常兩家會在事前商討。最近大陸四川成都一對新人結婚,婚宴會場中,女方曬出「嫁妝清單」,裡面列出8大陪嫁禮,總額約800萬人民幣(約3548.9萬新台幣),讓所有賓客都嘆為觀止。不過,新郎在婚禮過程表情始終超僵硬,似乎不太開心,消息一出引發熱議。
    2022/05/25 18:51
  • 原來多位星二代都學霸! 甄子丹女兒被爆錄取超狂大學

    甄子丹與汪詩詩結婚近19年來一直非常恩愛,兩人育有女兒甄濟如(Jasmine)和兒子甄濟嘉(James),一家四口幸福美滿。近期一直留在大陸的他們,早前一起開Party慶祝汪詩詩的41歲生日,據知他們還邀請了不少好友出席宴會,有網友在社交平台分享了現場的盛況,還透露當晚甄子丹同Jasmine都有獻唱助興,更大爆原來Jasmine已經考入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2022/04/29 15:31
  • 黃子佼曝Selina男友私下面貌 倒數停工學包尿布迎愛女

    前幾天剛邁入50歲大關的男星黃子佼今(2)日出席自己主持的第100個節目《一鳴驚人》的記者會,老婆孟耿如將在5月臨盆,他坦言現階段只會接在北部的工作,以免孟耿如有突發狀況。日前在50歲生日宴會的照片中無意曝光Selina男友正臉照,黃子佼很是抱歉:「還好Selina很大器,她還反過來安慰我。」
    2022/04/02 15:09
  • 陳建仁接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 成英系2024最強活棋

    小英之友會全國總會昨晚間於台北市萬豪酒店舉行「小英之友會」年度餐敘,英系人士全員到齊,防疫指揮官陳時中也出席這場宴會。總統蔡英文頒發證書正式邀請前副總統陳建仁擔任全國總會的「榮譽總會長」。其實,從陳建仁去年底低調加入民進黨成為黨員,就被視為延續英系政治的不二人選。如今小英之友會全國總會又進一步熱情邀請陳建仁,成為小英之友會的榮譽總會長,陳被視為英系佈局未來民進黨主席、2024總統接班人選的最佳活棋。但據了解,陳建仁本人未必對選舉有意願。
    2022/04/01 16:01
  • 婚宴案已16人染疫 陳時中下令「禁逐桌敬酒」

    嘉義婚宴案又新增六例,包含一位新店石碇分駐所的員警,跟他女友都確診,緊急匡列8人隔離,駐所只剩下所長一人,整起事件追感染源,根據座位圖和發病時間研判,懷疑案22137這名退休校長是感染源,他的發病時間早,宴會上也曾逐桌聊天敬酒,而已經累積16人確診,陳時中下令,禁止宴會上逐桌敬酒。
    2022/03/22 17:52
  • 即日起宴會禁止逐桌敬酒 陳時中:可以上台保持距離

    國內疫情雖然趨緩,但日前的嘉義喜宴相關群聚,不斷的擴大,也因為宴席間大家一起吃飯,逐桌敬酒又會脫下口罩,增加染疫風險,因此指揮中心也宣布,即日起宴席不得逐桌敬酒敬茶。
    2022/03/22 14:23
  • 知名餐廳網頁po文 怒控少東丈夫外遇還打人

    台南一家知名宴會餐廳的少東,被妻子指控多次外遇,還當著婆婆的面,對她施暴長達10幾分鐘,結果婆婆完全沒有上前阻止,她甚至控訴,因此被鎖在門外,夫家說要進家門還得先預約,她在餐廳的網頁上po影片貼文怒控,餐廳立即發公告跟顧客道歉,也強調如再遭惡意攻擊或侵害權益,將提出告訴。
    2022/03/19 21:39
  • 婚宴剩2個月⋯會館來電「能否改期?」 準新娘聽理由怒了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大多數人都會舉辦婚禮宴客,事前通常都會看好日子和時段,再決定到哪間婚宴餐廳宴客。但最近有個準新娘發文,原本已和婚宴會館訂好時間,沒想到對方日前突然來電,詢問「是否能改期或延後?」會館理由竟是也有其他新人訂了同時段,讓她氣得大罵太扯,引發網友們議論。
    2022/03/17 21:58
  • 科大前棒球員殞命!為閃違停遭輾斃 親友目擊車禍崩潰

    今(26)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僅22歲的張姓男騎士,發現停在路旁的小轎車駕駛,突然打開車門,張男疑似為了閃避結果摔車,不幸被行駛在一旁的砂石車輾過。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時,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事後查出,該名男騎士還是崑山科技大學棒球隊的前投手,上午從五股住家出發要去台北市的宴會廳打工,卻碰上意外喪命,而同行的姐姐騎在後方目擊全程,難以接受。
    2022/02/26 13:28
  • 星級飯店變「防疫旅館」 新人怨:婚宴訂席難退

    在做好分艙分流之下,飯店裡的宴會廳就能照常營業,有民眾投訴,去年4月訂了南港一間星級飯店,預計今年5月舉辦婚禮,後來飯店變成防疫旅館,雖然業者表示只會到今年2月,但卻延長到6月,民眾想退訂,卻遭到拒絕退款,飯店表示,只能照常辦理,原先附的住宿換成住宿券,或是選擇延期,如果取消,訂金10萬塊就會換成代金,但消保官提醒,新的消保法上路之後,業者如果拒絕消費者退款,就會觸法。
    2022/02/17 18:02
  • 初四?電動自行車酒測超過0.25「出事」了

    大過年不少民眾有酒攤宴會,喝春酒千萬別酒後開車。有人誤以為,騎電動自行車就能規避酒駕責任,不過酒測值超過0.25,比照機車,一樣觸犯公共危罪。不管初一初二,直接跳到「出事」。
    2022/02/02 19:06
  • 北京冬奧倒數中 習近平將出席開幕式與迎賓宴會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下午宣布,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2月4日至6日出席北京冬奧開幕式,且為出席的外國元首、政府首腦等各方貴賓舉行歡迎宴會,進行相關雙邊活動。
    2022/01/28 16:56
  • 迎娶驚嚇!放炮手丟歪 炸禮車2人遭灼傷

    高雄新興發生迎娶意外,一對新人從教堂做完彌撒要前往婚宴會館時,車隊的前導車卻突然起火燃燒,原來是放炮手的炮沒丟好,意外在車內引爆,導致正副駕駛衣服褲子都被炸破,手腳灼傷送醫,新人受到驚嚇,但還好教堂人員反應快,及時拿滅火器滅火,讓婚禮行沒有被延誤。
    2022/01/23 19:56
  • 確診者隱匿喝喜酒足跡 台南第2波採檢242人全陰性

    高雄市確診者案18212於16日曾到台南市安平區玄饌海鮮宴會館參加喜宴,卻隱匿足跡,昨天首波168人採檢全數陰性,今天上午第2波採檢242人也全數陰性。
    2022/01/22 17:50
  • 染疫男台南吃喜宴「女友沒確診」 衛生局烏龍親致電道歉

    高雄一名20多歲確診男子(案18212),曾在1月16日自行開車到台南市安平區的玄饌海鮮宴會館參加喜宴,怎料確診後卻沒有誠實告知疫調人員相關足跡,直到親友致電1922,才讓全案曝光。對此,台南市衛生局長許以霖指出,個案同住的女友當天同桌吃喜宴,事後也驗出陽性,不過稍早衛生局改口,稱個案女友採檢陰性並未確診,目前已親自聯繫當事人致歉。
    2022/01/22 15:59
  • 確診者隱匿喝喜酒足跡 台南首波採檢結果出爐

    高雄市確診者案18212 16日曾到台南市安平區玄饌海鮮宴會館參加喜宴,卻隱匿足跡,台南市政府清潔消毒採檢,南市府衛生局今天表示,昨天首波採檢168人全數陰性。
    2022/01/22 13:26
  • 確診者參加台南喜宴 無辜新人被迫居隔春節全泡湯

    高雄COVID-19案18212病例16日曾到台南安平玄饌海鮮宴會館參加喜宴,波及住在雲林的新郎和新娘必須居家隔離,其餘5名親人在家自主健康管理,7人目前採檢皆陰性,全家過年只能在家過。
    2022/01/21 19:40
  • 台南拉警報「確診者參加喜宴隱匿足跡」 黃偉哲說重話

    本土新冠疫情燒進南台灣,日前高雄爆出一家3口確診,今(21)日再新增10例染疫,如今台南也傳出有高雄確診者相關足跡。台南市長黃偉哲稍早臨時加開疫情記者會,證實先前與高雄一家3口中的父親有職場接觸,因而確診的案18212,曾在1月16日自行開車到台南市安平區的玄饌海鮮宴會館參加喜宴,強調未來會擴大匡列相關足跡。
    2022/01/21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