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宮廷劇 結果共173筆

  • 鬥如宮廷劇! 華航派系多「藍、綠、軍」卡位戰

    國安局私菸案,也讓外界開始關注,華航長期以來的酬庸文化,以及藍綠內部惡鬥,而事實上,早在扁時代,綠營就安插了不少人進入華航體系,像是資深副總羅雅美、空品處的副總邱彰信,專家分析,用意是在培養親綠的航空專才,不過到了藍營執政,又被全部外放國外,惡性循環。
    2019/07/26 13:37
  • 東阿阿膠退燒 上半年估利潤掉近八成

    因為大陸宮廷劇《甄嬛傳》而爆紅的「東阿阿膠」,從2010年以來公司調漲產品價格超過10次,但如今卻難得出現促銷降價,原因是銷量不佳,公司上半年的業績預報相當慘烈,預估淨利潤在人民幣1.8億到2.2億左右,利潤大減近八成,公司股價也在半年預報發布的當天7月15日,開盤一路跌停,單日市值蒸發超過人民幣25億。
    2019/07/16 20:03
  • 試鏡、培訓要付錢 「青年康熙」疑吸金詐財

    曾執導電視劇《康熙大帝》的導演林鴻,最近為拍新宮廷劇《青年康熙》,進行全球演員海選,參加試鏡的兩性作家香娜表示,報名就必須繳款3600元,後來通知錄取又要收費349000元的高額費用,疑似吸金詐財,讓她就此打住作罷。
    2019/07/05 20:50
  • 《延禧》續集年底開拍 傳吳謹言被擠下由「她」演女主角

    去年7月超夯的宮廷劇「延禧攻略」,今年年底預計開拍續集,近日有傳言指出原班人馬吳謹言、秦嵐、許凱等不會參與,女主角還可能會換成楊蓉。
    2019/06/28 17:32
  • 大陸電視劇配外語走出國門 非洲國家也熱播

    大陸電視劇走紅甚至踏出國門吸引全球觀眾,2017年大陸電視劇出口總額達人民幣6.33億,許多熱門劇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像是網路上有《琅琊榜》英文版還有日文配音,《羋月傳》有俄羅斯字幕、《楚喬傳》有越南字幕,大陸影視公司,訓練一批專業翻譯人員,不僅要翻的準確,有時候還要考慮外國觀眾文化習慣,另外,大陸電視劇還滲透到非洲去,為了滿足非洲觀眾,遠赴非洲招聘配音員。
    2019/05/03 20:11
  • 小黃司機邊開車邊追劇 出事先吃危險駕駛罰單

    高雄市一名陳太太假日跟先生搭計程車要到漢神巨蛋,但才剛上車就發現小黃司機,竟然把手機放在儀表板,而且眼睛還不時盯著正在播出的宮廷劇,短短近十分鐘的車程讓他們提心吊膽,另外台中市也有一輛35路公車,被乘客指控司機邊開車邊滑手機,導致20分鐘的路程開了近40分鐘,而根據目前的法規,如果開車滑手機,就得被開罰3千元,就算放在眼前沒有拿,發生事故,仍得先吃上一張危險駕駛罰單。
    2019/04/21 20:00
  • 吳韓會延期、吳朱會破局 藍營密室協商為何不行?

    2020總統布局,黨內協調宛如宮廷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4月7號會談,但因朱立倫堅持公開,吳敦義認為是「作秀」破局,難道是擔心換柱事件再度上演?藍營基層認為既然要會面就公開,可營造團結氣勢,密室協調後有各說各話的風險,讓初選變得更混亂;但周錫瑋則認為,公不公開並不重要,重點要談才能同心。
    2019/04/08 23:01
  • 80歲甄嬛現身華府? 清皇后文物首赴美展出

    北京故宮、華府史密森尼、和波士頓迪美博物館,聯合舉辦「鳳舞紫禁」的展覽,展出內容以清朝皇后的藝術和生活為主,策展人澄清他們從5年前開始規劃,當時宮廷劇還沒興起,不過在延禧攻略和甄嬛傳熱播之後,華人看這展覽倒有更多想像空間。
    2019/04/05 12:47
  • 賴哽咽「寧輸也不傷總統」 蔡英文:不怕受傷但主權不能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宣布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昨(29日)舉辦新書發表會時,突然語帶哽咽地說:「我寧可輸掉這場初選,我都不可能傷害蔡英文總統。」希望外界不要以宮廷劇的角度來看待。蔡英文今(30日)在出席「台灣關係法40周年暨台灣旅行法周年紀念餐會」被媒體問及此事,微笑帶過。不過上台致詞時表示,12年來她沒有辜負民進黨,沒有讓人民和支持者失望,改革會遇到壓力,她都可以承擔,「蔡英文不怕受傷,但台灣主權不能受傷」。
    2019/03/30 15:00
  • 哽咽!賴清德:寧輸掉初選 也不傷害總統

    正式啟動選舉行程的賴清德,今天發表新書,對於書中內容被質疑有逼宮或蔡賴矛盾,賴清德語帶哽咽的說,他寧可輸掉初選,都不可能傷害總統,還說這絕對不是逼宮,不過他強調初選是必要程序,希望外界不要以宮廷劇的角度來看。
    2019/03/29 21:31
  • 是否蔡賴配? 賴清德:不要用宮廷劇看我們

    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被問到是否願意與總統蔡英文搭配、擔任副手時回應,他參選就是希望有機會承擔責任,沒有考慮其他事情,「不要用宮廷劇的角度看我們」。
    2019/03/29 17:27
  • 《延禧攻略》「打樹花」南投上演 銅梁火龍震撼

    在宮廷劇《延禧攻略》中的打樹花場景,其實跟重慶的銅梁火龍有異曲同工之妙,把生鐵燒熔成鐵水,在拋向空中,拍打出像流星般的熾熱火花,而舞龍就穿梭其中,搭配音樂舞動,震撼的表演,今年第三度來台演出,到南投元宵燈會的主展場演出,讓現場民眾看得血脈噴張。
    2019/02/18 12:37
  • 華航罷工涉派系鬥爭? 府:此事不是宮廷劇

    華航機師罷工邁入第6天,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此事不是宮廷劇,外界不必憑空杜撰不實劇情,總統蔡英文的態度很清楚,一定要坐下來談,盼罷工儘早結束,讓旅客與勞資方三贏。
    2019/02/13 15:11
  • 繡線纏繞變百花 神的造型師復古又創新

    過新年,穿新衣、戴新帽,你知道神明也要換裝嗎?而且還有神的造型師。彰化一名「春仔花」達人,手作繡線花,傳統的包括了神明的頭花、胸花,或是新娘花;創新的則有宮廷劇裡皇后戴的頭花,也做得出來。
    2019/02/09 11:45
  • 宮鬥劇遭陸封殺! 年後掀武俠劇、民初劇潮

    宮鬥劇是近年古裝劇熱門題材,不過大陸當局最近卻因為認為對觀眾產生負面影響,全面停播宮鬥劇,恰巧幾部原本一直未定檔的武俠劇和清末民初劇,都將在年後上檔。
    2019/02/04 21:37
  • 造假官網「以假亂真」 不肖業者賣假唇膏!

    因為宮廷劇而爆紅的唇膏品牌,近來有很多不肖業者,都去仿造抄襲,甚至連官網都仿造,讓不少消費者受騙上當,甚至擦了假唇膏,出現嘴唇受傷的情況,對此消保官表示,假貨近來頻傳,只要價錢太過便宜,極有可能就是假貨,提醒民眾還是要多方比較,勿貪小便宜。
    2019/01/15 13:52
  • 回應「逼宮說」 蔡總統:民主政治不是宮廷劇

    總統蔡英文今天對近來政壇傳出的「逼宮說」回應指出,民主政治真的不是宮廷劇的劇本環境,所以不需要把政治想得這麼複雜。鬥爭絕對不會是解藥,甚至是一個毒藥;她對民進黨有信心,會重整隊伍,面對下一局的挑戰。
    2018/12/06 12:52
  • 古今交錯卻無違合 似顏繪畫家讓如懿喝咖啡

    今年為金曲獎繪動畫的畫家倪瑞宏,這次幫電視台即將播出的《如懿傳》繪製2款如懿卡漫圖。倪瑞宏以拿手似顏繪畫風,畫出正在喝咖啡的如懿,古今交錯卻無違合,還帶些許喜感。
    2018/11/22 13:45
  • 孫儷.鄧超夫妻合演《影》 要讓1加1大於2

    在台灣因為後宮甄嬛傳,掀起一波古裝宮廷劇熱潮的孫儷,近期因為和老公鄧超合作電影《影》,雙雙入圍了金馬影帝影后,當初要接這劇本時,孫儷直說考慮很久,因為過去和老公合作,已經演過不少角色,而且要怎麼樣讓一加一大於二,才有夫妻合體的價值,而事實也證明兩位硬底子演員合作起來,戲裡戲外都讓人羨慕夫妻的好感情,但孫儷也開玩笑的說,其實夫妻倆合作,能不吵架就要偷笑了。
    2018/11/18 00:18
  • 《玫嬪》何泓姍 拍《天龍八部》墜馬被送醫

    宮廷劇《如懿傳》的玫嬪何泓姍,最近在麗江拍新版《天龍八部》,飾演阿紫驚傳意外墜馬,落馬照片也曝光,她全身動彈不得被緊急送醫,事後劇組說何泓姍,只是軟組織受傷,主要是受到驚嚇,她自己也在微博報平安。
    2018/11/05 11:35
  • 宮廷劇成選戰題材! 蘇比喻侯像「爾晴」

    新北市長選戰蘇貞昌跟侯友宜隔空交鋒多,現在就連宮廷劇都被拿來當題材,蘇貞昌拿延禧攻略中的爾晴形容侯友宜,侯友宜則說他平常沒在看劇,蘇貞昌像誰要交給市民去評斷。
    2018/11/04 18:04
  • 如懿妃嬪演「唐磚」 「延禧」秦嵐飾青樓花魁

    前陣子清宮劇盛行,捧紅了一堆妃子演員,現在他們都各有新作,像是在《延禧攻略》中,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這次在新戲《外八行》飾演青樓花魁,還有《如懿傳》穎妃張佳寧、慶嬪于子洋,則是從清代回到唐代,演出穿越劇《唐磚》。
    2018/10/29 22:43
  • 宮鬥劇不止亞洲夯!《雙后傳》、《真寵》揭英國皇室內幕

    不只亞洲瘋宮鬥劇!英國皇室的明爭暗鬥也被搬上大銀幕,電影《雙后傳》找來今年入圍奧斯卡女主角的瑪格羅比和瑟夏羅南,詮釋16世紀英國你爭我奪的雙女王執政時期;還有電影《真寵》,則由艾瑪史東和瑞秋懷茲主演十八世紀英國安妮女王的後宮故事,精采程度有得比。
    2018/10/21 19:19
  • 3天看70集《延禧攻略》 35歲女子老花眼報到

    無論韓劇或大陸宮廷劇,不少人都會用手機或平板來追劇,不過一名年輕女子一口氣在3天內,看完70集的延禧攻略,結果突然發現看近的東西很模糊,到醫院檢查以後,被宣告老花眼提前來報到。
    2018/10/17 11:15
  • 大魔王炩妃下線 《如懿》冷宮贏最終一戰

    清宮劇《如懿傳》劇情愈來愈精彩,如懿心灰意冷斷髮,雖然在冷宮但是她暗自設局迎來最後一戰,終於等到大魔王李純飾演的衛嬿婉露出馬腳,加上張鈞甯助攻一舉扳倒大魔王,還讓皇帝親手賜毒藥,讓劇迷看得好過癮。
    2018/10/13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