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鏡、培訓要付錢 「青年康熙」疑吸金詐財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20:50

曾執導電視劇《康熙大帝》的導演林鴻,最近為拍新宮廷劇《青年康熙》,進行全球演員海選,參加試鏡的兩性作家香娜表示,報名就必須繳款3600元,後來通知錄取又要收費349000元的高額費用,疑似吸金詐財,讓她就此打住作罷。

圖/TVBS

 
兩性作家香娜:「現場呢我們都是有做那個,清裝的造型,(主辦單位)它會把我們試鏡照,還有我們整個試鏡的畫面,都會再給我們,(主辦)它是說每個人要付3600。」

試鏡還得先繳費,兩性作家香娜上個月底報名參加執導《康熙大帝》的導演林鴻,最近籌拍的新大陸宮廷劇,《青年康熙》演員海選,但收到錄取通知後卻發現不對勁。
圖/TVBS


兩性作家香娜:「(主辦單位)LINE的通知說我入選了,然後趕快請填我們那個確認報名表,那我就很興奮啊我就點進去,結果一看有個數字是變的是3開頭的,好像就是34900,因為(主辦)它要我們,在48小時內要回覆。」
 

點開複選報名網頁,還能看到執行長李靈和導演林鴻的合照,以及最新宣傳影片看來煞有其事,主辦單位青島書途文化發展公司,原先只要求錄取者要自付機票錢,後來拋出見導演、到影視學院上課等行程,要收取將近35000元台幣,甚至遊說香娜參加培訓,還是用通訊軟體聯絡,相當詭異。

圖/TVBS

兩性作家香娜:「(我得到)已經被錄取的通知的時候,我好像再回去找(執行長)她臉書,是找不到的。」

有其他參與試鏡的網友,在臉書發文質疑主辦單位吸金,而負責承辦海選的傳媒公司,也趕緊發聲明切割,只是出租場地器材做試鏡,一切規劃及二階段到北京複選,都由青島書途規劃與他們無關。

記者實際聯絡,書途創意總監Michael電話直接關機,官方社群帳號也沒有回應,是否假海選真詐財,戲是否還能如期開拍,還不得而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視劇#導演林鴻#青年康熙#海選#培訓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16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