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牌失效 宋仲基、福山雅治戲劇收視慘

記者 羅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13:48

宋仲基上月底爆出離婚後,似乎間接影響戲劇收視,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最新一集播出,收視創新低,只有5.767%,而睽違3年主演日劇《集團左遷!!》的福山雅治,戲劇平均收視率10.5%,不少網友認為是福山雅治婚後轉型失敗。

圖/翻攝自 songjoongkiii_IG

 
阿斯達年代記預告:「阿薩隆,有情況發生了。」

一頭長髮長相優美和短髮野性造型大不同,宋仲基主演韓劇《阿斯達年代記》,一人分飾兩角飾演雙胞胎兄弟。

阿斯達年代記片段:「主人你看過很多書嗎,看了很多,因為這裡有很多,我也沒有別的事情可以做。」

 
《阿斯達年代記》劇情高潮迭起,收視卻低迷,上一集播出還有6.496%,儘管全劇是拍攝完才播出,但6月27日雙宋爆出離婚風波後,恐怕多少影響民眾觀感,29日最新第9集播出後,收視率創新低驟降到5.767%。

集團左遷片段:「米山先生,我是三友銀行蒲田分行的片岡,我已經沒錢了,你5天前才剛提領35000萬存款吧。」

而同樣打出男神牌的日劇《集團左遷!!》,收視也不如預期找來福山雅治主演,也是他睽違3年演出日劇,雖然第一集播出收視開紅盤,但後來持續暴跌,10集平均收視率10.5%,雖然維持兩位數字,讓福山雅治面子有點掛不住。

集團左遷片段:「眼看著會虧損卻不去處理,看到有人陷入困境也不去幫忙,我不想讓我的部下看到我這個樣子,我不想要變成這樣的銀行員。」

不少網友認為,福山雅治婚後想轉型,卻暴露演技缺點,沒能引發共鳴,被唱衰今後恐怕很難再擔綱日劇主演,演出酬勞也可能被砍價,讓福山雅治面臨事業危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山雅治#宋仲基#日劇#阿斯達年代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310

0.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