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宋前世是母子相欠債 通靈師:宋慧喬再婚不容易


發佈時間:2019/06/30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30 18:37

【鏡週刊報導】 韓國「雙宋婚」破裂,讓不少粉絲心碎,通靈命理師江嘉葉特別分析他們兩的前世今生,她透露兩人前世是母子,宋慧喬是母親,宋仲基是兒子, 宋仲基活潑好動, 宋慧喬管不了他,只能放任他自由隨興。但宋仲基的不聽話和愛頂嘴,常常惹出許多事,傷透了母親的心。
 

江嘉葉表示宋慧喬個性較男性,講話易傷人而不自知。(翻攝自打魚曬網微博)
今生兩人相遇,因前世的緣分,彼此一見面就有親切的熟悉感,加上兩人一起工作拍戲,互相關懷,親密的感情很容易就成為愛情。今世宋慧喬個性豪邁,但略顯霸氣,說話俐落尖銳,很容易刺傷人。宋仲基活潑開朗,眼神柔順,鼻直有氣,有正義感,樂於助人,待人親切不傲慢,很受人喜愛。如今兩人相處的甜蜜期一過,加上各自忙於工作,聚少離多,宋慧喬的霸氣逐漸會引起雙方爭執。個性溫和的宋仲基也有他的個性和脾氣,因此兩人就漸行漸遠,導致婚姻失敗。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雙宋童話幻滅】去年放閃慶生合照流出 宋慧喬居家打扮甜貼宋仲基  
【雙宋童話幻滅】傳宋慧喬靠塔羅救婚姻 塔羅專家回應了
 
【雙宋童話幻滅】曾視她為「天下掉下來的禮物」 喬妹太強勢令宋仲基吃不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鏡週刊#宋仲基#宋慧喬#江嘉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68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