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揭監獄潛規則!床上「這東西」萬萬別吃:會被X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9 23:44
翻攝/IG、YouTube
翻攝/IG、YouTube

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去年(2018年)因為恐怖威脅罪名,在美被關押9個月後遣返回台,後來靠著經營網路頻道,搖身成為網紅。而不少人都很好奇他被羈押數月如何度過?因此孫安佐也在YouTube頻道揭開美國監獄潛規則,讓大家一窺聯邦監獄的秘辛。

孫安佐28日在YouTube推出4分鐘的影片《監獄潛規則 你所不知道的聯邦監獄》,分享在聯邦監獄的所見所聞。這次他以短劇的方式呈現,透露若不想被認為有色情的意圖,千萬別「揪人練腿」,也避免直接吃香蕉等棒狀食物;而大家很難想到的是,如果看到床上有巧克力,更不要天真地拿起來吃,因為「會被肛。」

 

翻攝/YouTube

而他也說,監獄中這2種人會成為眼中釘,那就是「抓耙子」跟「戀童癖」,所以沒事千萬不要問東問西,會讓大家覺得是長舌或大嘴巴的形象。

不過孫安佐也透過影片強調「我從來不認為進監獄是件很光榮的事,但我覺得至少這是一個寶貴的經驗,於是我決定分享給大家,也謝謝大家支持」還說其實裡面只要不惹事「你尊重別人,別人也會尊重你」大家都算是很好相處的,不像電影中演得那麼恐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孫安佐#監獄#聯邦#美國#暗示#色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571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