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安危 結果共1,060筆

  • 英雄!地下車道上班遇洪水湧入 韓卡車司機冒死「連救3人」

    南韓各地大雨成災引發淹水與土石流,忠清北道清洲市五松地下車道15日早上遭潰堤河水灌入,17輛車受困,包括1台公車和2台卡車;韓媒指出,事故發生時,其中一名卡車司機目睹1女子被沖下公車,另有2男子受困後座,他不顧自身安危奮力救人,最終成功挽救3人性命。
    2023/07/18 10:19
  • 北韓試射洲際飛彈 金與正嗆美國:停止愚蠢挑釁以免危及自身

    北韓官媒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今天警告,美國應該停止可能危及自身安危的「愚蠢行為」。
    2023/07/17 22:37
  • 控父騷擾! 少女被安置半個月:想趕快回家

    近期台灣MeToo風波延燒,新北也有一名女高中生,六月底時控訴小學的時候被爸爸騷擾,校方通報後,當天女學生就被社會局帶走安置,她的父母認為,這一去就是半個多月,女兒明明想回家,卻無法如願,雙方還只能透過書信往來,對此,社會局表示,一切都要以少女的安危為最高原則,進行評估、調查。
    2023/07/17 19:38
  • 情侶爭吵引警上門 她推託沒事怕他身分曝

    桃園15日傍晚有一處出租套房,傳出男女爭吵以及砸東西的聲音,民眾報警,員警上門,女子卻堅稱情侶吵架沒大礙,百般推託,不讓警方進門,不過員警還是要確認她男友的安危,最後男友終於現身,可是卻連身分證字號都背不起來,原來是不想通緝身分曝光。
    2023/07/16 19:42
  • 若中共犯台 前陸軍司令:無人機將成戰場關鍵

    配合總統大選,維安任務編組已經啟動訓練。就擔心候選人的安危,造勢會場將嚴格控制飛行無人空拍機。另一頭,面對對岸威脅,前陸軍司令也無人機的運用將成為戰場關鍵。
    2023/07/09 20:32
  • 北市翁酒駕還未戴安全帽秒吃2罰單 求情遭拒竟翻臉罵警

    台北市73歲陳姓老翁,日前凌晨在家喝完1瓶啤酒後,竟不顧自身安危,酒後騎機車外出訪友,不料,他不僅酒駕還未戴安全帽,深夜時分騎乘在北市松山區健康路時當場被巡邏警員攔下盤查,陳翁驚覺事態嚴重,起初頻頻裝可憐求情,但眼見警員依法開出2張罰單還被扣車,陳翁馬上變臉痛斥「不通人情」,讓警員相當無奈。
    2023/07/03 09:43
  • 職場遇性騷卻求嘸幫助 民眾:直接離職

    瓦城集團旗下的泰式料理非常泰,也被爆出有Metoo事件。疑似是一名內場經理,對一名越南籍員工性騷擾,只是這名員工的男友向上級投訴時,公司卻只將經理簡單降級、調店,讓員工質疑是不是偏袒經理,罔顧其他女員工安危。對此瓦城集團發聲明強調,絕對沒有包庇事件。
    2023/06/28 14:22
  • 台籍機師控「外籍佔1/4」搶飯碗 長榮駁:僅20.7%

    國境解封,但外籍機師卻不減反增!機師工會控訴,長榮航空聘用的外籍機師,佔了公司飛行員的1/4,不只壓縮本國籍機師的就業權,還可能會有飛安危機。不過對此長榮發聲明反駁,外籍機師只佔了百分之20.7,而且聘用都會經過嚴格程序,沒有安全疑慮。
    2023/06/26 19:28
  • 注目新歐洲/德國首國安戰略報告曝中國野心 彈藥不足武器落後暴露國安危機

    德國14日發表首份的國家安全戰略報告,指出中國大陸是「夥伴、競爭者和敵對體制」,同時也批評北京當局試圖重塑全球秩序,加大力度確立區域主導地位,一再違反德國的利益和價值。中央社引述法新社報導,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強調,雖然必須考量安全,但「德國不願見到脫鉤,我們想要降低風險」。報告同時指出,「俄羅斯是對和平和安全的最大威脅」,顯示在俄烏戰爭開打以來,德國的安全焦慮。
    2023/06/15 11:30
  • 又爆爭議!「蘋果西打」逾70名員工控遭欠薪

    蘋果西打先前才爆出食安危機,兩度被驗出產品有沉澱物,桃園平鎮廠區生產線幾乎全面停工,現在又有員工指控公司欠薪,向市府檢舉,勞檢處稽查,發現超過70名員工都沒拿到5月份薪水,廠區主管也沒交代原因,若沒在期限內說明清楚,最高可能被罰1百萬。
    2023/06/14 16:35
  • 防被中國「監看」 英國決定拆除所有陸製監控設備

    早在2022年,英國內閣就曾發文提醒各級政府機關,不要再安裝陸製的監控設備,以免讓潛在國安危機愈發擴大。《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倫敦正式修改政府採購規則,同時發布聲明表示,英國將逐步進行拆除任務,要將所有裝設在中央政府機構內敏感區域,所有與中國《國家情報法》有關聯的陸製監控設備移除。雖然在官方聲明中,並未點名任何陸資企業,但仍有執政黨議員在推特喊話,要蘇納克(Rishi Sunak)內閣直接封殺,市占率最高的兩家陸資監視設備大廠:海康威視(Hikvision)與浙江大華。
    2023/06/08 10:41
  • 廖家儀工地遭「重物砸中」 同劇女星全程目睹嚇到爆哭

    藝人廖家儀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里長鄭春梅,日前她在劇中協助蘇晏霈在工地排解糾紛,要離開時驚覺蘇晏霈頭上有物品鬆落,廖家儀不顧自身安危衝上前推開她,沒想到反被掉落物品擊中。廖家儀表示這一場戲光看場佈就令人捏一把冷汗;蘇晏霈則是喊卡後還無法平復情緒,無法自拔地一直哭。
    2023/06/02 16:37
  • 聊到太忘我?糊塗爸顧著跟朋友抬槓 丟3歲愛女獨留車上

    台中市太平區1名23歲李姓男子,日前晚間8點多載著3歲女兒外出訪友,與朋友相約在某超商聊天,沒想到一不小心聊到太忘我,竟把車熄火違規停車,還將3歲女兒獨留車內近1小時,員警當時恰巧經過,正要開單舉發時,卻驚見車後座有亮光且坐著1位小女童,因擔心其安危隨即引導女童如何開車門,才解除危機,員警聯繫李男後,除了依違規停車開單,也通報社會局介入關懷。
    2023/06/01 12:08
  • 劉曉憶男友「摳腳皮吃下去」她怒分手! 嘴對嘴異國男拚脫單

    三立都會台《辣個女生》日前討論播出主題「渣男退散!好想要脫單」,節目安排聯誼會,邀請單身劉曉憶、艾融、蘿拉、林輝瑝、卡卡洛斯、韋喆來配對,丹妮婊姐是現場唯一有穩交男友的來賓,她表示女性朋友找不到另一半根本就是「國安危機」,周圍都是GAY、渣男、媽寶、怪胎,剩下好的沒幾位。
    2023/05/29 19:51
  • 又爆食安危機! 日式餐廳被抓包「香料過期」

    宜蘭五結鄉,一間平價日本料理店,兩年前才爆出食安危機,結果最近被檢舉使用過期食材,衛生局上門稽查,在儲藏櫃上,找到一罐過期的義式香料。事後,業者質疑員工爆料,引發員工不滿,更指控業者不給加班費,對此業者出面解釋。
    2023/05/27 19:01
  • 資安危機 調查:全球75%企業組織過去1年內曾遭駭

    資安廠商Fortinet今天發布「2023年OT與網路資安現況調查報告」,針對台灣及全球570名營運技術(OT)專業人員進行調查,結果顯示,儘管仰賴OT的產業整體防護能量有所提升,但75%的企業組織仍在過去12個月內遭到駭客入侵。
    2023/05/26 13:18
  • 頂加都我家!闖公寓霸占空屋 住戶:抓去關

    持續追蹤!這名襲警的嫌犯,最近頻繁在新北市鶯歌一帶出沒,專挑大門壞掉的公寓,潛入頂樓加蓋,一住長達好幾周,因為頂加空屋率較高、監視器少,成了他的免費住家,住戶擔心安危報警,就連屋主到場,嫌犯還辯稱房子是自己的。
    2023/05/19 20:11
  • 電子發票平台爆資安漏洞!逾百家公司受害 財政部回應了

    國內又爆資安危機,有媒體指出,近日民眾發現,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出現問題,只要輸入企業統編、政府提供之預設密碼,就可瀏覽器企業會員資料!且受害企業,竟高達超過130家上市上櫃公司。
    2023/05/16 16:30
  • 誤會!澳洲男打聽走失愛犬下落遭控騷擾 警這舉動讓他笑了

    定居在台北市萬華區的30歲澳洲籍男子阿傑(化名),因為愛狗走失後心情鬱悶,日前深夜獨自在青年公園內飲酒,不料,心繫愛犬安危的阿傑喝醉酒後,在公園裡逢人就用英文詢問愛犬下落,讓民眾誤以為是醉漢騷擾,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阿傑,經了解他沒有騷擾意圖,為了安全起見先將他帶回派出所安置,事後也幫忙找回愛犬,讓阿傑笑開懷,頻頻感謝警員熱心協助。
    2023/05/15 11:48
  • 孕婦撞死3歲女童!重傷母狂問「妹妹在哪」 父心碎:只能一直騙

    台南市8日發生一起孕婦開車撞上一對母女,造成母親重傷、3歲女童慘死的悲劇,女童母親傷勢嚴重,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但她心繫女兒安危,不斷詢問女童父親「妹妹去哪裡?妹妹在哪邊」,女童爸爸在殯儀館和醫院兩邊跑,但為了妻子的傷勢,只能忍痛隱瞞女兒已經不幸離世的消息,令人心碎。
    2023/05/10 16:03
  • 老婦運動不支倒地 休假警熱心伸援手

    1月27日下午四點,慈濟大學操場一名運動的老婦人突然昏倒在地。剛好有一名在運動的休假蕭姓員警發現,員警立即上前關心並詢問老婦是否需要就醫,等到老婦人意識比較清晰,表示不需要前往醫院,警方擔心其安危便以巡邏車貼心送老婦返回住處。
    2023/05/10 14:00
  • 反攻從札波羅熱開始? 俄軍憂「通風報信」急撤居民

    烏克蘭大反攻,很有可能從札波羅熱開始進攻,俄軍不但暫時關閉核電廠,甚至以半強迫的方式,要求當地1600位居民撤出。不過軍事專家認為,俄羅斯不是為了這些居民的安危,而是擔心烏軍反攻後,這些人會變成俄軍的線民。
    2023/05/09 22:54
  • 陶晶瑩趕快看!李李仁公然「交疊2男星」 深山玩瘋差點接吻畫面外流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上週日播出第三集,林心如帶著郭雪芙、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前往海拔1200公尺的營區露營。晚餐後,眾人玩起「套圈圈」餘興節目,套中的人就可以決定隔日開工時間,還有加碼的點心可以吃;為了贏,李李仁不顧自身安危,要林柏宏與修杰楷用力拉住他,最後卻變成「3人交疊」,畫面相當有趣。
    2023/05/02 13:54
  • 太誇張!4人座補習班接駁小黃 硬塞8學童

    學童安危拉警報!新北市三重有民眾目擊,一輛補習班的接駁小黃,明明限載四人,卻硬塞了八個小朋友,隨車老師還對孩子動粗,痛批根本罔顧行車安全,新北市教育局表示,會請補習班人員暫離職務,並移交給社會局,依照兒少法最重可罰六十萬元!
    2023/04/20 14:42
  • 別忘台灣有15萬名菲勞! 大陸恫嚇菲勿干涉台海

    在菲律賓新增開放4處軍事基地,給美軍使用後,大陸駐菲律賓大使「黃溪連」警告,菲律賓如果擔心在台灣的15萬名勞工安危的話,就應該明確反對台灣獨立,對於這番言論,在台菲律賓人有何感想,來聽聽看。
    2023/04/16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