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翁酒駕還未戴安全帽秒吃2罰單 求情遭拒竟翻臉罵警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09:43
警方將陳姓老翁攔下盤查。(圖/TVBS)
警方將陳姓老翁攔下盤查。(圖/TVBS)

台北市73歲陳姓老翁,日前凌晨在家喝完1瓶啤酒後,竟不顧自身安危,酒後騎機車外出訪友,不料,他不僅酒駕還未戴安全帽,深夜時分騎乘在北市松山區健康路時當場被巡邏警員攔下盤查,陳翁驚覺事態嚴重,起初頻頻裝可憐求情,但眼見警員依法開出2張罰單還被扣車,陳翁馬上變臉痛斥「不通人情」,讓警員相當無奈。

陳翁眼見事態嚴重,一度向警方求情。(圖/TVBS)

 
更多新聞:違規停車、抹布遮車牌遭檢舉 莽男作勢騎車撞人下場慘了
 
據了解,陳翁住在台北市松山區,上(6)月25日凌晨,他在家獨飲,喝下1瓶500毫升的啤酒後,突然想外出訪友,他自覺酒力尚可且當時已經深夜時分,竟冒險酒駕上路,卻因貪圖方便而未戴安全帽,未料才上路沒多久,經過健康路244號前被正在巡邏的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警員攔下盤查。
 
警員趨前後發現陳翁散發濃厚酒氣,經酒精檢知器初篩出現酒精反應時,陳翁才驚覺不妙,頻頻哀求警員「通融一下」、「我住旁邊而已」,但警員不領情,經測得酒測值達0.16mg/L,雖然未超標,但仍依法開單舉發並扣車,讓老翁氣得變臉痛「不通人情」,直到警員耐心安撫後陳翁才肯離去。

 
經警員耐心安撫後,陳翁坦然接受酒測。(圖/TVBS)

更多新聞:新法上路當空氣?禮讓行人第一天 小轎車闖紅燈險撞學童
 
松山分局表示,食用含酒精成分食物,易衍生酒駕情事,切不可心存僥倖,警方將持續針對易酒駕路段、時段,不分平假日、白天或深夜,強化執法密度,呼籲民眾勿以身試法,以免傷了荷包又得面對酒駕刑責。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安全帽#攔查#扣車#開單#松山區#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880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