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加都我家!闖公寓霸占空屋 住戶:抓去關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21:32

持續追蹤!這名襲警的嫌犯,最近頻繁在新北市鶯歌一帶出沒,專挑大門壞掉的公寓,潛入頂樓加蓋,一住長達好幾周,因為頂加空屋率較高、監視器少,成了他的免費住家,住戶擔心安危報警,就連屋主到場,嫌犯還辯稱房子是自己的。

圖/TVBS

 
被抓時連鞋子都沒穿,他就是刺傷員警的林姓嫌犯,隨身帶刀趴趴走,最近出沒在鶯歌一帶,多次侵入住宅,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抓。

警方vs.林姓嫌犯:「這你家喔,對啊,東西拿一拿,有什麼東西,這人家屋主的,東西拿一拿啦。」

這個月14日他在一處頂加外,泡茶放空看起來相當愜意,但這根本不是他家警方找來屋主到場,他還敢說房子是自己的。

 
警方vs.林姓嫌犯:「你涉嫌侵入住宅,我沒有,你先不用講,我們先說。」

圖/TVBS

一住就長達三周,把自己的物品四處丟在頂樓,其他住戶都不敢靠近,能自由進出是因為這裡多棟公寓的大門壞掉,關不起來,成了嫌犯目標。

記者簡育琦:「嫌犯專挑這種頂樓加蓋的房屋,破壞門窗後潛入屋內,並且在屋子裡面放了床墊、衣服還有自己的東西,完全把這邊當成自己的家。」

50歲的林姓嫌犯是雲林人,北上後居無定所,有多項竊盜、傷害前科,專挑頂加免費入住,因為這裡空屋率高,監視器較少,即使大門後來修好,他照樣破壞。

附近住戶:「這個用撬開的,這個用砸的,三天兩頭就來,唉,真要命。」

鳳祥里長曾勝利:「他出門騎一個腳踏車,前面都放一個,好像鐵鉤、長長的,住戶會怕。」

圖/TVBS

 
侵入住宅是輕罪,嫌犯每次被抓很快又交保出來,附近住戶盼望法院趕快把他關起來,否則這提心吊膽的日子,不知道還要過多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寓#頂樓加蓋#空屋#免費住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40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