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想賣房!我家漏水滴出「鐘乳石」 門口掛「小心漏水糾紛」布條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9:38

高雄鳳山區,有一棟老公寓,門口掛著紅布條,寫著住戶跟樓上屋主有「漏水糾紛」,提醒買房民眾小心!住戶實際帶我們到屋內,發現二樓天花板真的滴出「鐘乳石」,控訴樓上衛浴防漏沒做好。被指控的屋主則否認漏水,認為是老屋壁癌,有無漏水,交由第三方檢測處理。

圖/TVBS

 
記者宋佳娟:「注意注意注意!這棟近50年的老公寓,門口貼了紅布條,提到住戶跟隔壁屋主有漏水糾紛,買房看房民眾要小心。」

布條上,不只強調有漏水糾紛,還附好幾張圖佐證,實際到屋內看看,二樓天花板,長期滴水,滴出好幾條「鐘乳石」。

投訴住戶陳小姐:「這個地方是沒有管線的,可是它還是有結晶體啊,為什麼會漏水,就是樓上使用的地板衛浴漏下來的水。」

 
圖/TVBS

不只磁磚,一旁櫥櫃也溼答答,小陽台最誇張,天花板到牆面潮濕剝落,陳小姐住在老公寓十幾年,遇到這問題也近10年了,懷疑是樓上分租套房,衛浴沒做好防漏。

投訴住戶陳小姐:「我有告知他說我會掛上去,讓你看房的房客要小心,因為我們有糾紛,你要買房一定要注意嘛,不然你還是跟我有糾紛啊。」

當事屋主:「沒有漏水,那只是他們樓上壁癌而已,沒有漏水。我們是很有誠意要解決問題的,如果能藉由第三方來協調,我們都是很願意的。」

圖/TVBS

樓上屋主否認漏水,也透露雙方曾經調解,但當時出國、改派房客代理,結果談判破局,如今雙方協議再請土木技師檢測。無論老屋新屋都可能遇到漏水,可不是每位鄰居都會特地掛布條提醒。

房仲經理王沛軒:「浴室其實蠻多客戶都會在意的,因為就怕說會有樓上樓下,滲漏水的情況,基本上我們也會看說,上面天花板的部分,有沒有樓上滲下來的部分。」

房仲提醒,要注意窗框、天花板,還有廚房管線有沒有滲漏,也能看看牆面油漆、接縫處有沒有變色,就怕真的買到漏水屋,修繕就要多花一筆,影響其他住戶更賠不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寓#糾紛#漏水#壁癌#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58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