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場遇性騷卻求嘸幫助 民眾:直接離職

記者 鍾尹倫 / 攝影 周容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8:38
圖/TVBS
瓦城集團旗下的泰式料理「非常泰」,也被爆出有Me too事件。疑似是一名內場經理,對一名越南籍員工性騷擾,只是這名員工的男友向上級投訴時,公司卻只將經理簡單降級、調店,讓員工質疑是不是偏袒經理,罔顧其他女員工安危。對此瓦城集團發聲明強調,絕對沒有包庇事件。

記者周容萱:「Me too風波還在延燒,知名泰式料理瓦城集團,旗下的品牌非常泰,也被爆料有性騷擾事件。」
 

圖/TVBS

非常泰是瓦城餐飲集團下,比較高價位的泰式料理,還有DJ會在現場播放音樂,但一名內場的余姓經理,對越南籍員工性騷擾,而事後是,越南籍員工的男友,替她向上級投訴,但讓他們不滿的是,公司高層疑似想偏袒這名經理,只對他簡單的降級,以及調店處理,質疑公司罔顧其他女員工的安危,同樣是上班族的民眾,如果遇到類似事件又會如何處理。

民眾:「我會跟主管講,如果不行,我會直接離職欸,不然就求助公部門。」

 
民眾:「我會離開。」

大部分人,如果真的遇到類似事件,都會選擇直接離職。


不過瓦城集團發聲明表示,在收到申訴之後,就先採取相應調整,避免雙方接觸,也同步召開處理委員會,已經針對申訴人,做適當懲處,絕對沒有包庇事件。

也強調集團對於性騷擾,零容忍,所以委員會在六天內,就完成所有相關程序,以及懲處決議,就是要讓員工們,在工作場合安心工作。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瓦城#非常泰#Me too#內場經理#越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26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