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學歷 結果共1,694筆

  • 狂投履歷2個月!大學生沒工作怒降「高中學歷」 秒收一排面試通知

    畢業生離開校園踏進職場,尋找工作途中難免因經驗不足或其他因素處處碰壁,中國大陸一名畢業生亦此,儘管擁有高學歷,但他卻發現好的學歷並非與好工作畫上等號,投下無數份的履歷幾乎石沉大海。直到有一天,該名畢業生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把「最高學歷」改成高中,怎料一覺醒來即收到幾十份的面試通知,讓他又興奮又震驚。
    2023/09/23 17:24
  • 擔任郭台銘副手壓力大、委屈多?賴佩霞:太多人比我們辛苦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無黨籍投入2024大選,並於日前與副手賴佩霞至中選會完成登記。不過自從賴佩霞接任副手後,隔天便爆出雙重國籍、學歷爭議等等,今(20)日她陪同郭台銘到板橋連署站加油,被問到會不會覺得壓力大、很多委屈?她回應:「有太多的人過得比我們辛苦,這才是我們現在聚焦議題」,懇請大家幫忙連署。
    2023/09/20 14:44
  • 賴佩霞出線後!民眾黨內參民調「郭台銘反跌」 他揭關鍵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副手由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震撼政壇,不過賴佩霞隨即爆出雙重國籍、學歷爭議。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也直言,「宣布副手隔天後發生的事情,很不像是準備好要做連署的人」,並透露據民眾黨內參民調,郭台銘在宣布副手人選後,民調趨勢反而往下掉。
    2023/09/18 15:08
  • 陸中科院博士月薪不到2萬5台幣!被騙到緬甸做詐騙

    高學歷知識份子,也成為電信詐騙受害者!中國大陸一名中科院博士,因為月薪不到2萬5台幣,找海外工作被騙到緬北做詐騙,還有,名校碩士遇上在緬北的愛情騙子,被騙投資587萬。
    2023/09/17 17:55
  • 雙重國籍爭議! 賴佩霞曝心情「高潮迭起」

    藝人賴佩霞作為郭台銘參加2024總統大選的副手,今天一同前往中選會登記,談到雙重國籍,賴佩霞強調已申請放棄,還說這幾天自己的心情高潮迭起,不過針對被質疑「洗學歷」,沒有正面回應。
    2023/09/17 14:20
  • 郭台銘因賴佩霞失分?沈富雄斷言「沒戲唱」:跑掉很多人

    2024總統大選參選人郭台銘,日前震撼宣布,副手將由台美混血資深藝人賴佩霞出任,但消息曝光立刻掀起爭議,賴佩霞的雙重國籍、學歷問題,一時間被推到風口浪尖上。不過前立委沈富雄認為,這些都不重要,他斷言,賴佩霞出現後因1關鍵,郭董的支持度會下降,已經沒戲唱了。
    2023/09/17 09:35
  • 陳學聖嗆「我請100份雞排」 要黃士修拿出賴佩霞學歷證據

    資深藝人賴佩霞被宣布擔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後,過去在廣州暨南大學攻讀的博士學位,也被國民黨智庫召集人陳學聖質疑有「洗學歷」之虞,這讓郭台銘陣營發言人黃士修,要求國民黨考紀會應該處理陳學聖。對此,陳學聖今(16)日反嗆,請郭辦盡速準備好相關資料,若賴佩霞學歷是真的,「我請100份雞排」。
    2023/09/16 15:13
  • 辭演《蘑菇》挨轟!《倒垃圾》宣布賴佩霞照常演出:本人證實了

    60歲藝人賴佩霞日前拋出震撼彈,決定成為2024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一同為台灣打拚。不過人紅是非多,賴佩霞過去的學歷、背景、國籍等議題都被挖出來放大檢視,因從政關係,也決定辭演原定11月在北藝中心上演的舞台劇《蘑菇》,引發編劇馮勃棣不滿,臉書粉專「黑特劇場」也有不少討論的意見。此外,賴佩霞10月將在雲林演出的音樂劇《倒垃圾》則發文表示她會正常演出,無受影響。
    2023/09/16 10:33
  • 賴佩霞「哈佛」學歷掀風波 恐步范瑋琪後塵!至今難脫身

    女星賴佩霞14日成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副手,為政壇及演藝圈投下震撼彈,而在介紹學經歷時,提及賴佩霞於美國哈佛大學的「甘迺迪政府學院」(Harvard Kennedy School)研究政治與政治人物,更再次令全場驚嘆,不過在調查後發現,賴佩霞僅有過數周在哈佛的短期課程,也因此這樣的學經歷恐怕成為選戰的不利把柄,甚至如「范范」范瑋琪一般,陷入「假哈佛」學歷爭議。
    2023/09/16 07:18
  • 快訊/賴佩霞爭議不斷!《人選之人》播出生變 公視董事會掀辯論

    資深演員賴佩霞昨(14)日宣布擔任郭台銘總統大選副手,接連引發不少學歷、辭演舞台劇等爭議,她主演的《人選之人—造浪者》由公視、大慕影藝共同出品,今年4月28日於Netflix上線。根據雙方之規劃,原先預定於平台上架半年後,由公視於10月28日接檔播出;首波宣傳也於8月28日啟動,卻因為賴佩霞參選,公視臨時召開董事會,針對播出檔期進行討論。
    2023/09/15 21:34
  • 助養10年!吳淡如「越南女兒」長大來台 大學未畢業超狂經歷曝

    知名主持人兼作家吳淡如擁有高學歷,深知教育重要性,10幾年前就開始助養台灣及世界各地的小孩,花費估計破數百萬元,近日,她助養的越南女兒小銀來到台灣,讓她回憶起兩人的初次見面,同時曝光小銀現況,令她相當驕傲。
    2023/09/15 20:48
  • 遭扯入賴佩霞學歷風波 傅崐萁嗆「管好小狗」

    藝人賴佩霞,被宣布擔任郭台銘副手之後,過去在廣州暨南大學攻讀的博士學位,也被藍營智庫召集人陳學聖間接「提醒」,可能有「洗學歷」之虞。隨後郭辦就舉例,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也曾在暨南大學就讀;反讓傅崐萁相當不滿,嚴正提醒各方陣營,應該管好自家的「小狗跟家禽」。
    2023/09/15 19:49
  • 成郭台銘副手「超狂學歷」受關注 賴佩霞:未曾說取得哈佛學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公布副手人選,為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其在國內爆紅的政治幕僚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公平正義黨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如今成為郭台銘副手震驚各界。然而其學歷也備受討論,對此,賴佩霞今(15)日發布4點聲明表示,已說明個人赴哈佛大學進修本來就是短期班,未曾表示取得學位;至於廣州暨南大學學歷則有正式文件證明,且有博士論文可供查證,後續也會依據《大陸地區學歷採認辦法》等規定,申請相關的查驗公證事宜。
    2023/09/15 17:57
  • 賴佩霞陷雙重國籍、洗學歷疑雲 網點名「大咖美魔女」出來選:更加分

    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日前宣布成為郭台銘副手、投入2024總統大選,這無疑是近日最震撼的消息之一。事後,賴佩霞的個人學經歷、成長背景、雙重國籍等資料都被一一挖出,就有人質疑她台美的雙重國籍、影射其法律博士學位有「洗學歷」之嫌,而她翻譯的《失落的幸福經典》還遭作家李宜靜爆料錯誤連篇,引發不少爭議。就有網友再提競選名單,點名「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出來選啦!
    2023/09/15 17:20
  • 被賴佩霞「洗學歷」爭議掃到!傅崐萁超火大 黃士修託人道歉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宣布參選總統的副手人選為資深藝人賴佩霞,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質疑賴佩霞就讀的中國廣州暨南大學「洗學歷」,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反擊指,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萬美玲等人同樣具該校學位,呼籲國民黨考紀會處分陳學聖,但此舉似乎也惹怒傅崐萁,除了強調並未具該校學歷,更重話表示,「籲請在野各陣營管好自己的小雞、小狗、家禽、家畜」。對此,黃士修向《TVBS新聞網》證實,稍早已拜託人向被波及的傅崐萁致歉,他表示,傅崐萁很憂心在野互打整合無望,民進黨繼續執政。傅崐萁性格直白,被波及不高興是正常的。
    2023/09/15 14:40
  • 「心靈導師」都假的?賴佩霞遭控書籍全翻錯 她痛揭內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宣布將與資深藝人賴佩霞搭檔投入總統大選,並大讚賴佩霞「就是天選之人」。但是才過短短1日,賴佩霞各項爭議不斷被挖出,除自身雙重國籍外,還被影射其法律博士學位有「洗學歷」之嫌。不僅如此,賴佩霞曾出版過多本書籍,其中,她翻譯的《失落的幸福經典》遭作家李宜靜爆料錯誤連篇,「幾乎整個稿子都需要重新翻譯」。
    2023/09/15 14:39
  • 涉洗學歷?賴佩霞博士學位 遭前藍委「提醒」

    藝人賴佩霞,確定做為郭台銘的副手之後,除了自身的雙重國籍,引發爭議。學歷部分,像是廣州暨南大學的法學博士學位,也被藍營智庫召集人陳學聖影射,有「洗學歷」之虞。
    2023/09/15 13:24
  • 賴佩霞遭影射「洗學歷」傅崐萁被波及怒嗆:請在野管好自己小狗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宣布參選總統的副手人選為資深藝人賴佩霞,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質疑賴佩霞就讀的中國廣州暨南大學「洗學歷」,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舉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萬美玲等人同樣具中國廣州暨南大學學位反擊,同時喊話國民黨考紀會應處分陳學聖。對此,傅崐萁辦公室今(15)日表示,傅崐萁從未拿廣州暨南大學的文憑與學歷,更重話反嗆「籲請在野各陣營管好自己的小雞、小狗、家禽、家畜,切勿未經查證就任意放話互相攻訐並波及他人」。
    2023/09/15 13:21
  • 陳學聖酸賴佩霞「廣州暨大洗學歷」!他怒爆:藍營4人慘中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4)日公布副手人選為資深藝人賴佩霞,為2024總統大選增添變數。不過,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質疑賴佩霞的中國廣州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是「洗學歷」,對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重砲回擊,挖出國民黨4人都在該校就讀,狠狠洗臉陳學聖。被點名的立委傅崑萁今下午也發聲明回應。
    2023/09/15 09:04
  • 學歷能帶來財富?她苦讀台大年收才百萬 見學渣買房嘆:不公平

    學生時期認真的念書,長大後真的比其他人過的更好嗎?答案是不一定.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她念書念到台大,雖然擁有很高的學歷,但是卻發現「人生不公平。」她發現在上學時不愛念書,成績吊車尾的同學接連買房、創業。回過頭來發現自己卻要等到35歲左右才能負擔得起買房的費用。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5 08:12
  • 大久保勇太闖演藝圈6年!為「這原因」愛上台灣 高學歷背景曝 

    25歲日籍通告藝人大久保勇太曾作客《綜藝大熱門》、《小明星大跟班》等知名節目,今(31)日凌晨3點士林一處公寓頂樓加蓋發生火警,此處正是大久保勇太的租屋處,他原先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所幸即時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災難吸引外界關注,大久保勇太的身世也引起討論,不僅擁有高學歷背景,在演藝圈闖盪6年,近期更被一間日商科技公司成功錄取。
    2023/08/31 12:33
  • 說謊?柯文哲稱曾拿杜聰明獎學金遭疑  綠委轟:長期吹噓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5日稱,他曾以「醫學系第一名」拿過「杜聰明獎學金」;醫師楊斯棓發現,歷屆得獎者名單沒看見柯的名字,並質疑柯說謊。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29日)表示,柯文哲長期吹噓高學歷高智商,但就選總統而言,領不領獎學金一點都不重要,誠不誠實卻至關重大,呼籲柯必須拿出證明。
    2023/08/29 15:51
  • 啦啦隊「34歲丹丹」粉絲超多?網揭1點贏了 超狂學歷曝光

    許多啦啦隊高人氣成員,年輕亮麗的外型總能引發關注,最近就有名網友看到Fubon Angels「丹丹」,發現她擁有一群死忠粉絲,點開她的個人資料後,發現丹丹已經是輕熟女了,於是在PTT八卦版上詢問網友,「為什麼一堆人可以?」貼文曝光後,網友揭力挺丹丹最大主因。
    2023/08/29 10:15
  • 浪漫七夕!180對男女聯誼相見歡 男友首選「三師」淘汰

    台南市民政局與廟宇合辦的七夕聯誼派對,吸引180對年輕男女參加,其中50人有碩、博士學歷,工程師、老師、護理師通通有,結果,有54對配對成功,提前歡度情人節!事實上,根據交友APP的調查,單身族的熱門男友人選,職業不再是傳統的醫師、律師、會計師,而是由交友單純的工程師奪冠。
    2023/08/21 13:29
  • 綠延續完全執政? 不支持46.1%支持44.5%

    蔡總統主政下,民進黨完全執政,但近年來卻因為能源政策,以及前瞻、居住正義等政策,引發在野黨抨擊,最新民調出爐,雖然結果顯示,不支持民進黨完全執政的有46.1%,略高於支持的44.5%,但分析三個月以來的趨勢卻發現,不支持者比例減少了5趴,除了在野黨表現不如預期外,執政黨也有隱憂,尤其54歲以下的青壯年,以及高學歷,都是不支持多於支持。
    2023/08/19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