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學姐 結果共341筆

  • 柯辰勳進廁所前2分鐘才發文!內容曝惹淚 學姐揭最後對話

    歌唱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20歲歌手柯辰勳昨(28)日工作未歸,被發現猝逝於任職飯店員工廁所。生前最後貼文內容相當催淚,讓粉絲十分不捨。《紅人榜》出身的學姊吳申梅則透露兩人最後對話。
    2023/11/29 08:50
  • 女星爆遭封殺4年!秀導摔東西飆罵「晦氣髒東西」 1失誤慘被霸凌

    女星劉雨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完蛋啦!惹到不該惹的人」,早期是模特兒的她,分享曾在走秀時得罪導演,事後遭到封殺4年,連學姐也不站她這邊,甚至嗆她:「醜不啦嘰,憑什麼出來作秀?」
    2023/11/28 07:00
  • 金馬60/曹佑寧紅毯初體驗緊張吃螺絲 遭轟發聲:很多不足要學習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順利落幕,本屆的影帝是演出《富都青年》的吳慷仁、影后則是年僅12歲、演出《小曉》的林品彤。頒獎典禮主持人是Lulu(黃路梓茵),她以從容、沉穩又帶有個人風格的主持方式獲得滿堂彩,星光紅毯則是連續主持14年的金馬紅毯御用主持人楊千霈搭檔曹佑寧,可惜初次上場的曹佑寧有些緊張、吃螺絲,對此,他也透過經紀人吐露心聲。
    2023/11/26 00:29
  • 金馬60/楊千霈透視禮服「胸前形狀」快看光! 牽曹佑寧紅毯超閃亮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則是楊千霈搭檔曹佑寧主持。傍晚5點20分星光星光大道正式開始,兩位主持人一踏上紅毯讓現場閃光燈閃不停,楊千霈穿著透膚亮片系間帶禮服,大秀白皙美背,胸前薄紗小露性感,身為主持14年的學姐,她對搭檔有信心,和曹佑寧一起大喊三聲加油,揭開序幕。
    2023/11/25 17:19
  • 爆肝過勞.團內霸凌 寶塚年輕女星崩潰輕生

    日本娛樂圈醜聞連環爆,在「男偶像帝國」傑尼斯因性侵風波解散後,有著百年歷史的「寶塚歌劇團」也深陷危機。一名25歲團員因工作過量、遭學姐霸凌,身心不堪負荷,選擇輕生。而寶塚在記者會上,僅針對未能即時發覺演員心理壓力而道歉。但也強調,將會減少公演場次,確保演員的休息時間;也會設置身心諮商窗口,隨時照顧寶塚人的心情。至於理事長,將於12月1號主動辭職,以示負責。
    2023/11/15 19:50
  • 消防猛男捷運喝酒遭罰2度道歉! 站一排露大肌「兇猛尺度」流出

    澳洲消防猛男每年都會推出月曆,將所得捐助公益,猛男們近日來台探視新北市三芝浪犬之家,並走訪台灣景點,不過近日被民眾發現猛男們因不知情,大剌剌在捷運車廂喝啤酒,引發討論,猛男也道歉。對此隊長Dave今(11)日出席記者會,他二度道歉,「真是非常抱歉,這次刑責的罰單我們都有證明,以後會特別注意。」壯闊台灣聯盟創辦人吳怡農也呼籲支持消防員學長學姐,也因為這件事,希望大家在捷運上不要飲食。
    2023/11/11 13:43
  • 台版KK園區?徵助理遭性騷、毆打 PO文求助

    桃園有台版的kk園區?有民眾指稱,他的學姐日前在網路上看到有網路直播公司在應徵助理,就去面試,一開始都很正常,但過了幾個月後,卻發現根本像是來到職場地獄,因為不僅會被性騷擾,還會被暴力對待,只是警方調查,對方稱子虛烏有。
    2023/11/08 19:35
  • 又有台版KK園區?網爆直播女助理遭性騷毆打 警調查結果傻眼

    一名男網友昨(7)日在網路發文指出,她的學姐應徵在桃園的網路直播公司助理,起初公司提供相當不錯的福利,但是3個月後主管卻開始對她性騷擾,如果不配合就會慘遭主管毆打,男網友還附上學姐身上一大片瘀青的照片。然而,警方今日表示已經聯絡到該直播公司負責人及照片的女子,但他們都聲稱是子虛烏有,警方將持續追查並通知貼文者到案說明。
    2023/11/08 16:11
  • 政治進入校園?看板現身雄女惹議 黃捷:對學妹的關心

    高雄市議長康裕成昨(30)日與議員湯詠瑜一同來到高雄女中慰勞棒球隊,不過合照中卻出現大大的黃捷看板,遭到藍營砲轟政治黑手伸進校園。對此,黃捷今(31)日上午澄清,「這是徵召前就安排了,因為當天無法出席,但議長覺得學姐對學妹關心不能缺席,才帶著她的看板到現場」。
    2023/10/31 14:46
  • 「大小姐」愛子超正近況曝光 痛揭遭校園霸凌「被同學吐口水」

    女星愛子14年前在綜藝大姐大張小燕提拔下,和吳兆絃以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可愛萌樣讓觀眾印象深刻,如今她已是亭亭玉立的20歲少女。不過愛子近來錄製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吐露當年出道後,曾碰上校園霸凌,不僅被學姐嗆聲,還被同學吐口水,至今她仍不明白為何會被如此對待。
    2023/10/03 16:48
  • 《他馬克老闆》專訪!黃鐙輝演活「綠葉學姐」談秘辛 兒子反應曝

    國片《他馬克老闆》中秋連假上檔,演員群接受TVBS專訪,其中這回挑戰女裝角色「學姐」的黃鐙輝,表現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他透露,拍戲前很努力觀察女生的日常舉動,還在家練習怎麼塗指甲油、滑手機。
    2023/09/27 11:52
  • 柯文哲親妹傳戰新竹「藍白合破滅?」 學姐黃瀞瑩揭戰略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外傳將代表民眾黨參戰新竹市立委,讓「藍白合」破滅。柯文哲愛將、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也強調,新竹跟台北對柯而言,是成績非常重要的地方,所以在新竹提出合適的立委候選人,對整體總統大選有幫助。
    2023/09/04 09:45
  • 鬼月說鬼/宿舍鏡子裡的四個人

    我們宿舍裡,每一樓交叉的樓梯間會有一面大鏡子,之前就常常聽學姐們說,不要一直注視著鏡子裡面,尤其只有你一個人經過的時候。但是我的個性比較屬於叛逆型,就在某一個看電影之夜,宿舍裡完全都沒人了,我偷偷地上樓去拿東西。
    2023/08/29 14:07
  • 鬼月說鬼/學校宿舍遇飄飄

    還記得那是發生在我高中2年級的事。 高中時我就讀女校,因為家離學校較遠,不想通勤,便住了學校宿舍。 我所就讀學校建造歷史悠久,難免就會有些從很久以前從學姐們口中所流傳下來的怪談,而怪談場所當然發生在校園各個角落,也當然的包含我們的學校宿舍。
    2023/08/25 14:30
  • 李多慧「變學姐」迎安芝儇登台較勁 聞林襄熱戀馬傑森反應曝光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2023)年4月抵台加入樂天啦啦隊,與林襄、孟潔等人同隊,再度掀起台灣啦啦隊的討論熱度。除了在球場受歡迎外,李多慧來台僅4個月就成為廠商的寵兒,手上的代言、聯名商品粗估已超過10個,加上出席活動站台,可說是荷包賺飽飽。今(18)日李多慧再度替韓國泡麵品牌站台,還在活動上大秀舞技,迷翻現場眾人。
    2023/08/18 16:14
  • 7年拆不掉? 學姐黃瀞瑩爆「關說」網紅違建

    擁有18萬粉絲的網紅蓓蓓,遭周刊爆料改建50年透天厝有違建嫌疑,7年間曾找來多位民代介入協調,更點名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關說北市府。對此,黃瀞瑩強調絕無關說;北市府建管處也回應,今年沒有民代要求暫緩拆除。
    2023/08/09 13:57
  • 學長這句話害慘她!八點檔女星「座位被倒滿餿水」親揭慘痛經歷

    八點檔《天道》校園故事線全新展開,陳謙文、林昀希、盧彥澤、華千涵換上制服化身高中生。今(11)日黃玉榮、陳謙文、林昀希、華千涵、盧彥澤出席記者會,憶起自己的學生回憶,華千涵從小就讀影劇學校,因為外型亮眼讓學姐看不順眼,後來有一段時間到餐廳用餐,座位旁都被倒滿餿水。
    2023/07/11 15:48
  • 「大學姐」林筱淇爭取民眾黨不分區 蔡壁如出戰台中

    民眾黨立委人選再添黑馬?過去在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時,曾兩度擔任競選總部發言人的「大學姐」林筱淇,即將爭取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林筱淇證實,已經有多名觀光產業的意見領袖連署,希望民眾黨將她列入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尤其她曾任職台中市觀光旅遊局局長,而且台中市是第二大城,服務業占比全國最高,希望有城市代言人為地方發聲。
    2023/06/28 19:09
  • 男大生苦戀學姐淪「備胎中備胎」 懷別人種還找他簽字墮胎

    日本一名20歲男大生打工時戀上大他1歲女大生,然而女大生實際上有一名男友,男大生的心情猶如「天堂和地獄」,更令其不堪的是,自己實際上還不只是備胎,因為男友在女大生心中只排第2,甚至還淪為「終極工具人」,幫女大生簽墮胎同意書。
    2023/06/13 17:38
  • 女校友揭成大師伸魔手性騷擾 逾5人受害

    MeToo風暴不斷延燒,成大1系所學會的臉書,9日轉貼畢業女校友的求助公開信,指系上簡姓副教授長期伸魔手性騷擾女學生,甚至還讓女學生懷孕,信中指控,至少有5到10人受害,她自己也差點受害,還好學姐提醒讓她躲過一劫。這位副教授的不良風評,畢業的男系友也說自己曾聽說過,成大副校長李俊璋表示,性平會9日已接到通報,一旦通過受理就會啟動調查,校方也發出通告,希望曾經受過傷害的學生勇敢站出來檢舉。
    2023/06/10 18:37
  • 離婚16年空姐妻首露面!資深男星「認愛新歡」 妙喻兩人關係

    54歲資深男星宋少卿2021年底5度酒駕被逮,沉寂近一年多,今(29)日與王月、樊光耀及黃嘉千出席舞台劇《京戲啟示錄》創拓版記者會,感性地說:「這次很榮幸能因王月學姐的邀約參與演出,國修哥的《京戲啟示錄》除了是個經典之作,也是與他本人生命成長中息息相關的親身經歷,所以在心情上除了緊張和戒慎恐懼之外,更希望能因爲不同的人來演繹而有新的火花與生命力,甚至於能有傳承的意義!」
    2023/05/29 18:57
  • 曹佑寧遭學弟爆「大學超夯事蹟」 學姐組團追著跑:當時真的有帥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迎來第13集,輔仁大學棒球隊大批湧入髮廊,謝金燕看了就熱血,楊銘威笑問:「在場有沒有人買林莎寫真集?」眼見真有同學購買支持,林莎大方地說:「那我幫你服務!」引發男大生暴動,楊銘威表示,男生們打棒球就是為了看啦啦隊,身為球隊學長的曹佑寧也附和說:「男大生看到林莎一定都瘋掉。」
    2023/05/26 14:11
  • 台大生選舉16項歧視同志、原民 學姐黃捷轟:噁心又可悲

    台大經濟系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其中一組候選人政見滿滿歧視語言,包括「LGBTQ與狗不得在會中辦打傳說對決」、「舞會處男禁止報名,處女強制參加」等,掀起網友群起砲轟。對此,身為台大校友的高雄市議員黃捷,忍不住發文直言:「猖狂地公然霸凌,把低俗當有趣,不僅很噁心,也很可悲。」
    2023/05/21 14:42
  • 社團成發 學姐要16學妹每人拉「7千贊助」惹議

    台北市一所女中的音樂性質社團,有高一社員抱怨,社團學姐要求學妹一人拉七千元的贊助,沒達到還得自己貼錢,學妹認為,高一16名社員只有6人可以上台表演,卻要負擔超過一半的費用很不合理。對此校方表示,已經介入了解,高二社員認為是雙方溝通上的誤會,也願意向學妹們致歉。
    2023/05/18 13:49
  • 中山女高社團爆「學妹1人要拉贊7千元」!過來人全看傻

    幾乎每個學生的高中時期,都有玩社團的快樂回憶,不過,隨著時代的演變,屬於學生間的用語及傳統也都在更新。近日有名中山女高社團「炫音社」的高一學妹,在網路上指控,學姐要辦大型成果發表會,總價要花費21萬,還要學妹們每人拉贊助7000元,加上學姐的不當言論,引爆整起事件,讓大批網友湧入批,「是辦在小巨蛋嗎」、「當專場在辦是不是」。
    2023/05/17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