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大生苦戀學姐淪「備胎中備胎」 懷別人種還找他簽字墮胎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7:38
日本一名20歲男大生打工時戀上大他1歲女大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一名20歲男大生打工時戀上大他1歲女大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一名20歲男大生打工時戀上大他1歲女大生,然而女大生實際上有一名男友,男大生的心情猶如「天堂和地獄」,更令其不堪的是,自己實際上還不只是備胎,因為男友在女大生心中只排第2,甚至還淪為「備胎中的備胎」,幫女大生簽墮胎同意書。

據《日刊SPA!》報導,岐田祐人(化名)為一名20歲男大生,在打工速食店認識了21歲的美咲(化名),雖就讀不同大學,但祐人形容美咲是氣質的清純系女大聲,儘管知道美咲有男友,祐人仍忍不住想追求,相約幾次後也終於進展到旅館發生親密關係。

 

更多新聞:泡水消暑?佛州海灘「熊出沒戲水」畫面曝光 大批泳客看傻

祐人(化名)在打工認識了21歲的美咲(化名)。(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祐人盼美咲能與男友分手,美咲卻也沒有想結束那段感情的意思,在旅館時仍討論著和男友去哪約會、吃飯之類的事,這讓祐人心境如天堂和地獄序曲那般,未料實際上他連第2被胎都不算。

 
某次美咲向祐人透露,自己單戀一名網球社的學長,美咲幾乎是隨傳隨到,也發生多次親密關係,讓她覺得自己好像成了「方便的女人」。這時,祐人才意識到原來在美咲心中她男友也不過排第2,排在第3的祐人根本是備胎中的備胎,但他仍對美咲無法自拔。

更多新聞:30歲護理師健檢加做一項目揪肺腺癌 看懂LDCT篩檢

祐人對美咲的感受猶如在天堂和地獄間。(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直至某日,美咲約祐人見面,她嚴肅的表示自己懷孕了,但祐人與男友都有做避孕,只剩網球社學長,但美咲擔心將此事透露網球社學長會導致關係破裂,也不敢告訴男友,因此她才來拜託祐人能否在墮胎同意書上簽字,這才讓祐人意識到,他是在「刪去法」後被請託的。

祐人儘管憤怒,仍窩囊的去婦產科簽了同意書,美咲墮胎後向祐人道謝也道歉,「也許是我的錯覺,她的表情看起來很輕鬆。」在那之後美咲的順位排行仍未變。祐人最後還得知,美咲在卡啦OK與搭訕她的男性發生一夜情,對象還正好是祐人的國小同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懷孕#旅館#心情#男友#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35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