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西漢堡快閃!排隊3街口 網炸「提早賣、售罄」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8:04
圖/TVBS
美國西岸知名連鎖漢堡店,睽違5年再度來台灣進行快閃活動,這次帶來3款漢堡,11點限時開賣4小時,連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都愛的味道,第一位民眾從永和出發,還沒6點就抵達,9點多的排隊人潮,甚至已經繞了3個街口,只是說,業者體恤民眾提前排隊,提前到10點半開賣,號碼牌也早就發完。

美國來的就是不一樣,周二一早明明是上班日,但排隊人潮實測5分鐘還走不完,美國西岸人氣漢堡,6/13來台快閃,選在大直一家餐廳,限時開賣4小時,第4次來也是睽違5年再度快閃,有民眾擔心吃不到,第一位永和來的民眾5點多就出發。
 

現場民眾:「5點多從永和出門,我請假,我昨天看到快閃就請假,非常好吃,而且是前所未有的味道,在台灣吃不太到。」

長長人龍繞了建築物至少4分之3圈,漢堡的超高人氣,11點開賣9點抵達,已經排到2個轉彎處。
圖/TVBS


 
現場民眾:「我覺得應該是吃不到了,我覺得這個不能放棄啊,因為都已經來了,要抱持希望吧,一般這樣做(快閃),都不會超過1千組,我剛剛這樣看已經快接近了,我覺得可能等到3點,可能2點就已經等不到了。」

美西連鎖漢堡,這回帶來3款招牌漢堡,包含多寶多堡漢堡,普樂騰風味漢堡,以及愛樂魔風味漢堡,每一次世界巡迴都有經過評估,有阿嬤到美國吃過一次還想再吃,甚至有美國加州民眾,來台半年特地穿著漢堡店周邊來回味。

現場民眾:「我過年的時候回來的到現在,每天吃飯吃麵,就想念美國(漢堡),還沒有開放(分店)之前,我們的親朋好友住在別州的,都會坐飛機來。」

圖/TVBS

記者林莉:「除了美式漢堡快閃店,大約相隔500公尺內,日本東京知名咖啡廳,也進駐百貨商場。」

日本東京咖啡店,4/29插旗大直新開百貨商場,一樣11點開門前,門口已經有排隊人潮,其他還有韓國連鎖粥品牌,5/26新開在台北華山,由孔劉代言多達22種鹹甜粥超高人氣,以及韓國知名炸雞品牌,也預計今年第三季來台展店,首店打算落腳台北,台灣餐飲戰場在解封之後,如火如荼火熱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台灣#餐廳#漢堡#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085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