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子彈 結果共2,993筆

  • 嫌騎滑板車太吵!狠鄰「亂槍爆頭」洩憤 美女童命喪血泊

    美國伊利諾州發生槍擊命案,一名43歲男性因不滿鄰居小孩「騎滑板車太吵」,竟持槍上街將其當場射殺,隨後更在與死者父親扭打期間不慎走火,導致擊出的子彈及中自己臉部,被趕抵的警消人員送醫治療;經治療後被拘留、並指控一級謀殺罪。
    2023/08/08 17:26
  • 音效太大聲!影迷怨聽不清《奧本海默》台詞 諾蘭回應了

    講述原子彈之父生平的史詩電影《奧本海默(Oppenheimer)》在全球開出亮眼票房,與電影製作有關的話題也引發許多影迷熱烈討論。然而有不少外國觀眾在看完《奧本海默》後抱怨他們聽不清楚演員所說台詞,導演諾蘭(Christopher Nolan)近期坦承,會有這樣的狀況,是因為他在藝術上的堅持,沒有讓演員重新配音,全部都是使用現場拍攝時的收音,因此部分台詞被電影的配樂、特效音蓋過。
    2023/08/07 17:06
  • 《奧本海默》涉原爆日本遲未上映 《芭比》梗圖爭議多!

    描寫「原子彈之父」生平的電影《奧本海默》,在全球引發熱烈討論。但是在曾經遭受原子彈轟炸的日本,因為顧及罹難者家屬心情,遲遲沒有安排上映,不過另一部話題電影《芭比》,最近也因為網路上的梗圖,讓許多日本民眾相當不滿。
    2023/08/07 15:26
  • 原子彈爆炸78周年 廣島市長:核威懾是愚蠢的

    今年8月6日是廣島原子彈爆炸78周年。廣島市長松井一實、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原子彈轟炸受害者等約5萬人出席了紀念日儀式。松井一實直言核威懾是「愚蠢的」。岸田表示日本將堅持無核三原則。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則警告,曾籠罩冷戰的核陰影再次出現。
    2023/08/07 10:34
  • 《奧本海默》南韓上映突延後 定檔「815光復節」遭疑刻意安排

    名導諾蘭新片《奧本海默》上映後在全球引發熱潮,更開出傲人票房,不過上映至今也是爭議不斷,故事描述美國「原子彈之父」奧本海默的生平,重現原子彈的真實歷史,包含對日本廣島、長崎投射原子彈後,奧本海默所受的影響,對日本觀眾來說似乎是重掀歷史傷痛,連另一暑期大片《芭比》與《奧本海默》海報合體宣傳都被罵爆,片商華納更為此道歉,沒想到南韓將《奧本海默》定檔於8月15日光復節,被認定是刻意安排。
    2023/08/06 11:50
  • 原爆78週年 泉裕泰:北韓中國增核武應去廣島看看

    廣島原子彈爆炸78週年,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今天感慨指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威脅使用核武,北韓、中國現在仍開發核武,若這些國家領導人無法想像核武造成的痛苦,「那他們應該去廣島和長崎看看,從人類過去錯誤中吸取教訓。」
    2023/08/06 10:19
  • 「芭本海默」迷因開核爆玩笑惹議!華納片商急發布道歉聲明

    今年備受討論的暑期檔大作《奧本海默》(Oppenheimer)和《芭比》(Barbie),先後在全球開出傲人票房,引起各界一陣討論。兩部截然不同風格的作品,也衍伸出許多網路迷因;但近期《芭比》的官方推特中,卻分享了一張迷因合成圖,疑似調侃二戰原子彈投放事件,引起了日本網友不滿,《芭比》官方也趕緊道歉滅火,強調僅是分享熱心網友的創作,並不代表官方立場。
    2023/08/03 22:12
  • 靶場試槍Po網! 男偷走「2顆子彈」遭警搜索

    台中一名男子平時愛好生存遊戲,在前往合法靶場打靶後,竟偷走兩顆未使用的霰彈槍子彈,私自藏在家中,由於他常在網路上Po試槍影片,被警方盯上前往搜索,除了查獲多把違法槍枝之外,還發現他有改造工具,曾嘗試改造槍枝,幸好技術不足,沒改成功。
    2023/08/03 12:21
  • 奇葩?靶場拿走2子彈還「改槍失敗」 男發文炫耀GG了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改造槍枝案件,30歲的范姓男子持有槍枝,警方接獲線報後,到其住處查緝,發現各式槍枝等證物,另外還有2顆霰彈槍的子彈,男子自稱從靶場拿回來私藏的,且原本想自行造槍枝,沒想到竟然失敗了,警方將施男移送法辦,並針對其說法做進一步的調查。
    2023/08/03 10:53
  • 把上膛步槍當玩具使用 阿拉斯加兒童誤把同伴射死

    美國阿拉斯加州(Alaska)一處郊區城鎮芒廷村(Mountain Village),日前傳出一場死亡悲劇,根據《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當地巡警接獲民眾通報,有兒童遭步槍射擊重傷致死,將過警方調查後發現,涉嫌開槍殺人的未成年兒童,疑似將家中上膛的步槍,誤認成他的兒童玩具槍枝,拿起真槍與同伴玩互射遊戲,板機一扣伴隨槍聲子彈,讓這樁悲劇就此發生。
    2023/08/02 17:07
  • 用槍外還熟讀法律避責!囂張詐集團騙17人吸金6360萬

    詐騙手段層出不窮,高雄市刑事警察大隊今(2日)破獲詐騙集團洗錢水房,包括扣存摺數本、贓款41餘萬、虛擬貨幣USDT等證物,現場還有5把刀械、2把手槍和多發子彈,初步調查,至少有17人受害且金額高達6360萬元。
    2023/08/02 14:30
  • 拿核彈當玩笑!「芭本海默」惹怒日網 《芭比》日本官方要華納道歉

    由華納出品的暑假強檔《芭比》和諾蘭執導的「原子彈之父」傳記片《奧本海默》,上映時間相撞,不過兩部片非但無較勁,反倒被網友戲稱為「芭本海默」作成迷因圖瘋傳,兩部片因互相拉抬締造亮眼票房成績。然而,日本網友對此卻極度不滿,認為不應將該國歷史傷疤,作為網友嬉鬧的現象,就連日本華納官方也譴責此行為,要求美方公司給出交代。
    2023/08/01 14:12
  • 日韓愛國心爆發! NewJeans新歌iPhone拍攝遭轟 「芭本海默」遭炎上 

    近年受到年輕世代蘋果用戶增加影響,韓國三星手機在本土市佔率下滑,而女團NewJeans新歌《ETA》全程使用iPhone14 PRO拍攝,也引來韓國網友怒轟她們不愛國,同樣激起愛國心的還有日本,日前大賣電影《Barbie芭比》和《奧本海默》掀起「芭本海默」迷因,美國官方推特也轉發,掀起原子彈事件陰影,讓日本網友怒轟揚言抵制。
    2023/08/01 12:29
  • 綠委揭抗彈板採警規非軍規 國防部:新抗彈板將參考美軍規範

    國防部III級抗彈板遭民間測試貫穿,引發熱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趙天麟今(26)日也舉行記者會指現行國軍抗彈板穿的有安全感,卻沒有真實的保護力,目前採購標準是美國執法人員使用的NIJ,並非軍規,呼籲國防部改採美國軍規ESAPI標準,並應在測試防彈背心的時候,使用模擬中共解放軍子彈的5.56釐米鋼芯彈。對此,國防部表示,新一代抗彈板,將參考美軍ESAPI規範,訂定符合國軍戰鬥需求及體型人因之抗彈背心標準,有效強化並提升官兵戰場防護力。
    2023/07/26 17:35
  • 防彈板標準不足? 綠委:合格不代表合用!籲重視國軍安全

    新北市議員林秉宥近日踢爆國軍抗彈板無法抵擋子彈,國防部日前公開測試,結果6發子彈皆未穿透抗彈板。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6日)表示,目前國防部採購標準是美國執法人員使用的NIJ警規,非軍規,合格不代表合用,且測試未使用中共解放軍使用的5.56釐米鋼芯彈,呼籲國防部重視國軍性命安全。
    2023/07/26 14:23
  • 《奧本海默》不重視女性? 女權學者轟「20分鐘都男生在講話」

    鬼才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最新傳記力作《奧本海默》,全球首週票房飆賣1.74億美金(約54.9億台幣),IMDB影評網站也開出8.8高分,極少負面評價,不過,有位專門研究女性歷史的學者,就在推特抨擊,片長3小時的電影,前20分鐘竟沒有出現女性角色的台詞,讓她感到不滿。
    2023/07/25 17:39
  • 《奧本海默》縝密劇情廣受好評 有眼尖觀眾指出「國旗有錯」

    知名導演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暑假強檔大作《奧本海默》(Oppenheimer)講述美國物理學家奧本海默在二戰期間做出史上第一顆原子彈來終結二戰。上映後打破全台IMAX首週末開片觀影人次紀錄,美國首週票房破8千萬美金,全球票房更破1.74億美金。《奧本》接締造北美疫情以來最高的周末票房,但有觀眾在推特上指出了《奧本》劇情中有一個歷史設定上的錯誤。
    2023/07/25 15:28
  • 他幫女友出氣!帶槍枝毆打前男友辯:槍不見了 警打撈起獲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趙姓少年與劉姓少女原本是情侶,日前兩人因感情不睦協議分手,不料分手後少年多次在社群網站辱罵她,惹得少女不滿決定找現任男友出去,今(24)日凌晨22歲崇姓男子率眾到板橋毆打趙男,其中趙男的頭部傷勢疑似遭手槍敲破,警方獲報後在汐止區逮捕崇男等3人,並在車內起獲3顆子彈,但未發現槍枝,崇男否認有槍,但同夥供稱已將手槍丟棄汐止金龍湖,警方下午前往打撈,順利起獲槍枝。
    2023/07/24 19:59
  • 芭比和奧本海默「迷因行銷」奏效 北美票房創4年新高

    芭比人偶改編的歌舞劇《Barbie芭比》和描寫原子彈之父的傳記電影《奧本海默》於21日上映後,雙雙寫下好成績,帶動北美週末票房創下4年來新高。儘管兩部電影的目標客群似乎不同,但根據數據,總計單日有逾20萬人同時觀賞這2部作品,引發「芭比海默」(Barbenheimer)現象。美媒指出,「網路迷因」(meme)可能是帶動兩部片票房的推手之一。
    2023/07/24 10:19
  • 抗彈板遭「刀」刺穿 國防部:主要功能是防彈

    國防部抗彈板日前才被質疑檔不住共軍子彈,現在又有議員PO實測影片,說輕易就能拿刀刺穿,質疑無法有效保衛士兵,國防部否認,說抗彈板本來主要功能就是用來抗彈,和抗刀技術以及材質完全不同。
    2023/07/23 20:24
  • 綠議員再揭「刺刀刺穿抗彈版」 嘆:解放軍裝備還比較好

    新北市議員林秉宥日前將國軍抗彈版帶至美國實彈射擊,結果將抗彈板射穿,讓國防部出面澄清;不過林秉宥昨日再貼出影片,片中士兵使用刺刀一次就貫穿抗彈版。林說,擋不住共軍子彈就算了,現在看來也無法擋住刺刀;對此,國防部則表示,防穿刺之技術與材質,與防彈完全不同,當前國際主流軍用戰鬥背心,功能均著重於防彈,林秉宥一再挑動情緒、打擊國防自主努力及官兵士氣,令人遺憾。
    2023/07/23 12:50
  • 李昌鈺爆供謀殺偽證!他重提「319槍擊案」:兩顆子彈呢?

    台灣時間22日,知名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遭裁定「提供偽證」,導致影響了1985年一起謀殺案的最終判決,造成2名男子苦蹲數十年冤獄,引起熱烈討論;前立委蔡正元也將事件分享至個人臉書,重提當年的「兩顆子彈」,認為在李昌鈺專業形象土崩瓦解後,不免讓人質疑,當時參與319槍擊案調查的他(指李昌鈺),是否也會有偽造證據、證詞的嫌疑。
    2023/07/23 08:05
  • 《奧本海默》IMAX膠卷拍攝!三位一體核試驗壯觀可怕 名導曝最大挑戰

    由好萊塢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自編自導的《奧本海默》,是一部用IMAX膠卷攝影機拍攝的史詩鉅片,諾蘭坦言,最大的挑戰是必須以傳統實景拍攝的方法,呈現出「三位一體核試驗」那種既壯觀又可怕的絕美畫面:「那些片段有一種直擊人心的震撼感,幾乎可以觸手可及,且是一種可以真實感受的驚懼體驗。」
    2023/07/22 08:21
  • 直擊/國軍實彈測試「抗彈板」畫面曝光 狂射6發未貫穿

    日前民進黨議員林秉宥與研究槍械的網紅「山姆小叔Gun&Fun」合作拍片,實測有標為205廠製的國軍三級抗彈板抗彈能力,結果顯示該產品恐無法抵擋共軍使用5.8毫米彈藥的機槍及狙擊槍,引發熱議。對此,國防部今(19)日邀媒體至宜蘭大福營區參訪抗彈板實彈鑑測,軍備局在實驗室以7.62mm子彈在15公尺遠處發射6發子彈,均未貫穿抗彈板。
    2023/07/19 16:02
  • 搶在漢光前闢謠 國軍實射抗彈板未貫穿

    漢光演習下週登場,國軍為了闢謠抗彈板被射穿,帶著記者們去拍攝實彈射擊,結果顯示六發子彈未貫穿抗彈板,但國軍也表示針對未來戰場和威脅,已經研發新式抗彈板。
    2023/07/19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