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子公司 結果共1,153筆

  • 三得利健益X樂天桃猿「Be Supporters」為台灣加油 陳冠宇、朱育賢與樂天女孩一同陪伴銀髮長輩熱血應援

    日本三得利集團旗下健康事業子公司三得利健益今年5月起攜手台灣樂天桃猿棒球隊展開「台灣Be Supporters」2023應援計畫,邀請明星球員陳冠宇、朱育賢及活力四射樂天女孩現身長照機構與生活不便銀髮長輩一同為台灣國民運動熱血應援,共同找回生活自信與熱忱。隨著2023年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結束,中華隊獲得亞軍佳績,三得利健益今日(12/19)也正式宣布「台灣Be Supporters」2023應援計畫圓滿落幕,攜手桃園鳳凰居綜合長照機構、30位銀髮長者共同參與,打造台灣Be Supporters不老應援團!
    2023/12/21 11:14
  • 鴻海2子公司遭列美「未經核實清單」 股價一度跌近2%

    鴻海(2317)集團在中國的2家子公司「天津富聯精密電子」以及「南寧富桂精密工業」昨(20)日被美國政府列為「未經核實清單」,這是台灣投資企業首度被列入。
    2023/12/21 10:14
  • 豐田旗下大發汽車碰撞安全測試造假 國內外全面車款暫停出貨

    日本豐田汽車(TOYOTA)旗下子公司「大發工業(Daihatsu)」爆出在汽車碰撞安全測試中造假,先前已確認有6款車有造假事實,如今傳出大發工業負責的所有車款幾乎都有造假之嫌,除了豐田汽車之外,大發為MAZDA、SUBARU代工的汽車也受到波及,大發今(20日)宣布停止向國內外所有汽車的出貨。
    2023/12/20 14:12
  • 全家旗下bb.q、大戶屋年薪上看20個月 招募5百人起薪最高4萬

    年後想要換工作嗎?全家便利商店旗下子公司全家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今(21)日宣布正式興櫃並布局上櫃計畫,且經營績效穩定成長,疫情前連續4年營收皆達2位數成長,即使疫情期間營收與店數仍維持雙成長,全家餐飲宣布明年幹部起薪4萬,年薪上看20個月以上。
    2023/12/20 13:10
  • 光速變更土地?時力問侯 與仰德有無對價關係

    時力才踢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疑似收受仰德集團人頭政治獻金,今天(12/19)再爆,指控侯市府因此給與仰德子公司「新竹物流」VIP一條龍待遇,質疑其中有對價關係,仰德則聲明,一切符合法律規範,新北市府也強調,標案公開透明,合法合規。
    2023/12/19 18:48
  • 時力控「集團找人頭捐千萬」 侯:可供檢驗

    民進黨新北市黨團批評,塭仔圳重劃是新北市府圖利建商,寧願賣地給財團也不願拿來蓋公宅,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表示,負責處理市地重劃的公務員才剛被蔡總統公開表揚貢獻而已,另外同一天時代力量黨團也指控仰德集團,把旗下子公司員工當人頭,捐錢給侯友宜金額高達1100萬,對此侯友宜表示,一切符合規定可供檢驗。
    2023/12/18 22:18
  • 時力控「集團找人頭捐千萬」 侯:可供檢驗

    民進黨新北市黨團批評,塭仔圳重劃是新北市府圖利建商,寧願賣地給財團也不願拿來蓋公宅,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表示,負責處理市地重劃的公務員,才剛被蔡總統公開表揚貢獻而已,另外同一天時代力量黨團也指控仰德集團,把旗下子公司員工當人頭,捐錢給侯友宜金額高達1100萬,對此侯友宜表示,一切符合規定,可供檢驗。
    2023/12/18 18:37
  • 體驗AI學習魅力! 嘉義縣府簽訂數位學習MOU

    數位學習是未來教育的趨勢,嘉義縣政府今天特別舉辦首屆「數位內容及教學軟體應用展覽會」,展現近年來數位科技軟硬體成果,縣長翁章梁更與上市電子公司簽訂數位學習平台合作備忘錄,宣示邁向數位教育!
    2023/12/14 18:41
  • 保證不變爛尾樓!大安區預售屋停工 跳票建商苦嘆:政策逼死人

    中小建商財務危機擴大延燒,本刊獨家掌握位於北市大安區,由高群開發投資興建的預售屋「大安文樺」跳票停工,截至11月下旬未清償金額達兩億多元,而國票金控旗下子公司國際票券也在今年上半年,對高群開發聲請強制執行及清償債務之訴,標的金額高達2.3億元多,與高群目前跳票金額相符。
    2023/12/13 10:18
  • 台新榮登道瓊永續指數 銀行產業世界第一名 連6年入選DJSI雙榜 ESG成果斐然

    全球企業ESG永續經營浪潮蓬蓬勃勃,拔尖企業無不翹首以待道瓊永續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 DJSI)揭曉,以檢視永續推展成果。在全球同步公布的2023年DJSI永續指數入選名單中,台新金控不但是入選後連續6年入選「世界」(DJSI World)及「新興市場」(DJSI-Emerging Markets)指數成分股雙榜,卓越的評比成績更一舉列名銀行產業別的世界及臺灣雙料冠軍。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難掩欣喜表示,台新金控一舉站上全球銀行同業的頂尖,肯定了台新認真推動永續的成果,經營團隊及各子公司員工都倍感榮耀,而臺灣金融同業表現也相當搶眼,讓全世界都看見臺灣不凡的永續努力。
    2023/12/08 17:31
  • 車燈龍頭爆家變!得罪日本大股東 大億少主無預警下台內幕曝

    國內車燈龍頭廠大億驚爆接班生變。身價逾百億元的大億董座吳俊億,近年已逐步交棒二代、獨子吳育賢,未料,上(11)月初,吳育賢卻遭父親解任大億董事與子公司大億金茂董座,引發市場震撼。本刊調查,接班後的吳育賢,因碰上日圓大貶值為了營運獲利,槓上日本大股東小糸,逼得吳俊億不得不出手滅火,「父子關係降至冰點,大董(吳俊億)原以為獨子成家後,能順利接班,卻因氣盛槓上大股東,使得接班布局生變。」吳家親友搖頭說。
    2023/12/04 09:01
  • 意圖掏空公司!「光碟片大廠」董座涉圖利自己 股東氣憤提告

    身為全球前3大光碟片製造廠的錸德集團董事長葉垂景,驚傳遭股東提告涉嫌違反《證交法》侵占罪與《刑法》背信罪。日前錸德子公司鈺德科技股東陳建全向本刊投訴,錸德3年前以每股10元出售長照事業錸工場3成股權,但日前鈺德董事會卻決議以每股24.6元的價格買入連續3年虧損的錸工場五成持股,葉垂景涉嫌圖利自己、傷害錸德和鈺德的財產,已向桃園地檢署提告。「這根本是掏空公司,我們不想再讓他繼續惡搞下去。」陳建全不爽地說。
    2023/11/29 08:39
  • 放過郭董?查稅富士康 陸官方「輕罰」8.8萬

    10月下旬,大陸稅務部門,開始對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進行稅務稽查。被解讀,要向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施加壓力。但現在大陸稅務總局,卻只對富士康的子公司「富聯科技」,祭出8.8萬元台幣的罰款,就有綠營立委質疑,是不是因為跟郭台銘「喬好了」。
    2023/11/22 13:15
  • 富士康旗下子公司富聯科技被控虛假計稅 遭開罰8.8萬元

    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集團全資子公司富聯科技(武漢),因「編造虛假計稅依據」違反相關稅收法令,近日遭中國國家稅務總局武漢市稅務局第二稽查局罰款人民幣2萬元(新台幣約8.8萬元)。
    2023/11/22 09:41
  • 三星會長李在鎔作假帳操縱股價 南韓檢方求刑5年

    韓國檢方今天要求法院判處三星集團(Samsung Group)會長李在鎔5年徒刑,罪名是在2015年三星子公司80億美元合併案中涉及會計詐欺和操縱股價。
    2023/11/17 22:34
  • 2023幸福企業頒獎 麗寶集團五家企業獲獎

    旗下福容飯店擴大徵才 職缺七百人 由1111人力銀行主辦的「2023幸福企業」獎項,17號舉行頒獎典禮。今年共有3200多家公司參與選拔,分為「科技研發業」、「製造業」、「一般生活服務業」、「休閒娛樂服務業」、「餐飲服務業」、「營造建築業」、「金融管顧業」、「貿易流通業」以及「大傳教育社福」、「飯店旅宿」、「生技醫療」共11大類,最後經由網路票選、神秘客評分以及評選小組共同選出320家「金獎」標章認證幸福企業。而麗寶集團旗下五間子公司,分別榮獲金獎和銀獎的肯定。包含福容大飯店、麗寶樂園渡假區再度蟬連金獎,以及中福營造,麗源建設,還有麗豐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也得到銀獎。
    2023/11/17 16:44
  • 基隆規劃打造航運產業專區 謝國樑:萬海、益航將投資七堵航運總部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12日電)基隆市政府規劃在七堵區打造航運產業總部專區,市長謝國樑昨天參訪萬海航運位於中國大陸深圳市的子公司後表示,萬海航運與益航公司率先表達將投資七堵航運總部。
    2023/11/12 16:46
  • 為錢?為政治?中國工商銀行在美子行遭駭 干擾美債交易

    中國工商銀行的美國子公司,近期遭到國際駭客組織攻擊,導致高達90億美元的美國公債交易一度受阻,而這個發動攻擊的駭客組織,據傳與俄羅斯關係緊密,先前他們的勒索軟體也曾入侵波音、英國皇家郵政等民間和政府機構,行徑相當囂張。
    2023/11/12 15:37
  • AI夯! 電子公司二度蟬聯台灣50大教育品牌

    全球教育科技調研機構,頒發台灣前50大教育科技品牌,有電子公司二度獲得殊榮,透過AI導入中小學的教學現場,不只幫助偏鄉孩童不怕英文,也協助3萬名教師獲得教學認證。
    2023/11/10 20:06
  • 巴拿馬銅礦開採權爭議延燒 總統宣布:12月公投決定

    中美洲國家巴拿馬,擁有豐富銅礦資源,隨著全球綠能轉型,銅礦越來越搶手,巴拿馬政府打算跟加拿大礦業公司「第一量子」一口氣簽20年合約,到期後還可再選擇續約20年。但這可讓民怨炸鍋,因為第一量子公司這幾年在巴拿馬的銅礦開採,造成雨林環境的破壞,國內抗議持續整整十天,巴拿馬總統宣布12月將舉辦公投,決定是否吊銷第一量子公司採礦權。但民眾仍不埋單,要求政府應該立刻廢除採礦合約。
    2023/10/31 20:00
  • 美擴大對中晶片禁令 台灣需找到自己的出路

    拜登政府日前宣佈,美國計劃擴大禁止向中國大陸出口先進晶片及晶片製造工具,對此,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表示,新規定的目的是,藉由解決去年10月晶片出口管制措施的漏洞,來抑制中國大陸軍事發展。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美國17日突然宣布,針對高階的人工智慧晶片又有新一波的補充禁令,這也是劍指中國大陸,特別是針對進階跟人工智慧有關的晶片,禁止輸出給中國大陸企業,有更強的補漏版,其中包括中國大陸在海外的子公司都不被允許,能夠繼續採購跟美國有關的人工智慧晶片,而輝達就首當其衝,因為輝達有些人工智慧的晶片,本來就是要提供給中國大陸的相關企業,另外針對台積電、三星和海力士也有魔鬼藏在細節中,雖然允許這三家企業可以繼續在中國大陸經營,不過對於技術的升級也有很嚴苛的規定,這也代表中國大陸和美國之間的科技戰越演越烈。」
    2023/10/30 15:41
  • 連署最後衝刺!郭台銘晚間發聲:別讓台灣錯過「黃金30年」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連署作業進入最後衝刺階段,不過,郭台銘近來可謂是面臨著內憂外患,除了連署站問題不斷、加上「藍白合」動作頻頻、民調不起,鴻海旗下子公司富士康近日又遭中共稅務部門大規模查稅;外界也質疑,郭台銘是否還能參選到底。而連日未公開行程的郭台銘,今(26)日晚間在社群發文,誠摯邀請民眾踴躍參與連署,並喊話說台灣若選擇政治口水與意識形態,將會錯失下個「黃金30年」。
    2023/10/26 23:20
  • 駁查稅富士康是政治操作 國台辦:「正常執法」支持台商投資

    鴻海集團旗下子公司富士康近日遭中國稅務部門大規模查稅,民進黨指出這是中國介入台灣2024大選,下令只能「藍白合」、沒有「郭柯配」,對此,國台辦今(25)日強調純屬「正常執法行為」,將一如既往支持台商台企在大陸投資興業。
    2023/10/25 11:57
  • 控華碩集團欺壓移工!協商破局 工會擬罷工

    華碩電腦子公司亞旭電腦,工會指控集團欺壓外籍移工,為了要省上千萬元的資遣費,竟然變相逼退,甚至一直說沒有關廠打算,但桃園廠內的機器都已經運到越南,經過多次跟華碩電腦以及亞旭電腦協商都破局,工會再次集結外籍移工到勞動部外抗議,接下來還會進行罷工投票,要求老闆給交代。
    2023/10/24 13:57
  • 肥貓現形!台電孫公司經理「年領230萬還想喬」施壓內幕驚流出

    國營事業肥貓爭議又一樁!由台電子公司台灣汽電轉投資的民營電廠星能電力,去年12月以組織精簡為由,解雇該公司行政管理部經理邱銘哲,邱不服一狀告上法院,日前一審判決邱勝訴,星能須賠償邱損失的薪酬,星能不服已提上訴,這起民事判決,意外揭露台電轉投資公司聘用空降政務幕僚轉職的高層,年領近230萬元薪酬還想喬新職,遭公司內部看不下去的員工檢舉,整件事才浮出檯面。
    2023/10/23 0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