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速變更土地?時力問侯 與仰德有無對價關係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李建緯 江明翰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8:48

時力才踢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疑似收受仰德集團人頭政治獻金,今天(12/19)再爆,指控侯市府因此給與仰德子公司「新竹物流」VIP一條龍待遇,質疑其中有對價關係,仰德則聲明,一切符合法律規範,新北市府也強調,標案公開透明,合法合規。

圖/TVBS

 
四月初,新竹物流攜手新北市府斥資19億元在八里建置超過6千坪智慧轉運樞紐市長侯友宜與新竹物流董事長許育瑞,在動土典禮開心合影。

而當時站在侯友宜身邊的許育瑞,同時身兼仰德集團董事長時力質疑他涉嫌透過人頭捐贈1100萬給侯友宜,隔天加碼再爆台北港招商根本就是量身打造。

時力立委邱顯智:「你一邊收受仰德集團的人頭政治獻金,一邊光速幫新竹物流量身打造倉儲用地,這之間有沒有對價關係。」

 
時力立委王婉諭,結果就在60天內光速通過了都市計畫案。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切按照法令的規定,來辦理。」

圖/TVBS

而幾乎就是同時,民進黨也秀出出自侯市府內部文件指控仰德得標,其中有貓膩。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侯市府為什麼不採用價格標,新竹物流是通過這樣的綜合評選制來得標,我們嚴重質疑這是量身訂做。」

賴辦發言人戴瑋姍:「這樣子賤租土地的狀況下面,平均每一坪新竹物流取得的成本是298元,市民的權益也因為這樣子,侯友宜的『厚友誼』關係,而沒有辦法得到相對應的財富。」

新北市副發言人羅婉庭:「選舉一到有心人士又開始大打烏賊戰,連公開透明大家上網都可以看得到的招標書,竟然都可以被說成是內部評分表。」

被捲入政治風暴的仰德集團也強調一切符合法律規範,呼籲選舉期間切勿任意影射,而侯友宜輕鬆應對的還有民進黨連打兩天的「塭仔圳重劃區」議題,為何社宅比例只有0.4%。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連蔡總統都站出來給我們肯定,賴清德你跟蔡總統到底怎麼了,選舉過程就(特別)挑這件來抹黑。」

大選前,不只市府建設還有企業與地方首長的友誼,都要被放大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對價關係#侯友宜#變更土地#仰德集團#新竹物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58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