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女子天團 結果共199筆

  • BP合體無望?傳Jennie、Jisoo自立門戶 韓媒曝下一步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上週才傳出僅Rosé續約,其他3人都將離開公司,而Jisoo與Lisa將簽給其他韓國公司。雖然YG娛樂當下立刻出面澄清,稱續約都還在談,不過今(25)日又有韓媒爆料,Jennie跟Jisoo都將成立個人經紀公司。
    2023/09/25 11:22
  • 被傳不續約後首現身!Jisoo表情洩心境 機場「跟媒體玩躲貓貓」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昨(21)日被韓媒爆料,除了Rosé以外的3人都不會續約,也讓外界譁然,而YG娛樂也趕緊出面澄清:「合約都還在談。」今(22)天Jisoo則現身仁川機場,面對大批媒體前來送機,竟玩起「躲貓貓」。
    2023/09/22 13:10
  • BLACKPINK傳僅Rosé續約! YG娛樂「最後掙扎」求3人團體活動

    結果終於出爐!根據韓媒21日最新消息,女子天團BLACKPINK最終只有Rosé跟YG娛樂續約,不過YG娛樂仍在做最後掙扎,希望其他3人能抽時間以BLACKPINK身分活動。
    2023/09/21 14:40
  • BLACKPINK最終合體?Jennie洩續約玄機 網點名「少Lisa等於解散」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自2022年起展開「BORN PINK」世界巡演,經過一年長征後,於16、17日回到首爾舉行最終場演唱會,不過外界最關注的肯定是4人組的去留問題,特別是兩度拒絕YG娛樂的Lisa,對此,就有韓媒爆料,目前僅剩Lisa尚未點頭續約。
    2023/09/18 18:39
  • BLACKPINK巡演終場Lisa爆未續約 Jennie哽咽粉絲憂「最後合體」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周末兩天,在首爾舉行世界巡演的最終安可場,這也是團體目前最後的公開活動,因為YG娛樂至今還沒公開續約結果,也因為成員Jennie及Lisa都在演唱會上落淚,讓粉絲擔憂是否真是最後合體。
    2023/09/18 15:30
  • 隨時可能嫁入豪門?Lisa與LVMH集團三公子戀情明朗化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是否4成員全續約令人議論紛紛,不過,泰籍成員Lisa近日的感情事更為人津津樂道,如今更傳出不排除隨時結婚!
    2023/09/16 13:11
  • 「產業紅娘」登入台南!超狂國際卡司曝光 驚見金曲星二代

    亞洲最大Showcase音樂節 「貴人散步」將於11月3日至11月5日在府城臺南盛大展開,活動不但請到韓國大勢女子天團NewJeans之製作人 250 、京都歌姬青葉市子、日本都會浪漫樂團KIRINJI 、 泰國獨立新星 Numcha、韓國 Synth Pop 樂團 ADOY 等國際卡司連線;更有袁小迪愛兒、入圍金曲新人的黃浩庭、李權哲、海豚刑警、Cicada、溫蒂漫步等代表台灣,展現貴人散步獨特選團品味。
    2023/09/04 17:22
  • 台灣粉絲集資送「超跑」!太妍開箱秒試乘 油門催落嗨翻:快瘋了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在今年6月底來台開唱,成為南韓史上首位以「SOLO」身分登上台北小巨蛋的女歌手。其中,太妍官方YouTube頻道也在日前推出她的「台灣Vlog」,從中除了看到她在準備演唱會過程中的花絮,台灣粉絲甚至還集資贈送了一台「跑車」,讓她興奮地當場試乘奔馳。
    2023/08/30 21:24
  • Jennie辣曬完美比例!低胸蠻腰大長腿 加碼「肉色愛心」

    南韓人氣女子天團BLACKPINK近日馬不停的在世界各地展開「Born Pink」巡迴演唱會,成員們各個魅力四射,在舞台上大放光彩。其中,成員Jennie擁有火辣的身材和高級厭世臉,不僅擄獲世界各地粉絲的喜愛,更是接代言接到手軟,可說是時尚界的寵兒。近日,成員們在美國進行安可場的演出,演出之餘Jennie還不忘拍照記錄工作日常,火辣的美照一PO出,尺度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2023/08/25 16:19
  • Jisoo認愛安普賢後首現身! 機場狂比「7」紀念BLACKPINK這事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isoo承認與演員安普賢交往中,成為全世界Kpop粉絲的矚目焦點,她也終於在爆出緋聞後的一個禮拜、也就是今(10)日首度現身,Jisoo出現在機場時似乎未受這陣子緋聞影響,見到媒體時仍笑容滿面,甚至還比出關鍵手勢「7」,就是要紀念BLACKPINK成軍7週年,團魂讓粉絲太感動!
    2023/08/10 11:56
  • BLACKPINK出道7週年! 不甩YG捧15億韓元「這成員被爆想單飛」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在今(8)天出道滿7週年,不過外界始終好奇的是4名女孩未來的走向,以及是否與現在所屬公司YG娛樂續約,更傳出YG娛樂將捧15億元韓幣(約3954萬新台幣)的簽約金留人。8日有韓國媒體爆料,目前續約只剩1名成員最可能單飛,成員們同時也透過公司跟粉絲分享了出道7週年的心情。
    2023/08/08 17:15
  • 占YG八成收益!BLACKPINK傳合約金飆15億韓幣 續約時間點曝光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的世界巡迴8月底即將落幕,不過到8月8日之前,最讓外界關注的就是4名團員是否會跟所屬公司YG娛樂續約,根據韓媒報導,續約的訂金恐怕每位成員至少有15億元韓幣(約3954萬新台幣),而何時會正式公布續約與否,韓媒推測的時間點也出爐了。
    2023/08/04 19:17
  • 安普賢認愛BLACKPINK Jisoo追蹤數狂飆!粉留言只求「這事」

    南韓人氣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近期馬不停蹄的在世界各地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更是推出首張個人專輯《ME》,加上昨(3日)大方認愛南韓演員安普賢,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隨著戀情曝光後,安普賢也隨之知名度大漲,認愛至今超過10多小時,粉絲數不斷增加,粉絲們湧入他的IG留言狂刷「請好好對待Jisoo」。
    2023/08/04 08:48
  • 被「火吻」過!Selina懷孕慘冒「恐怖症狀」 嘆:沒有舒服過

    Selina任家萱懷孕後,首次拍攝《媽媽寶寶》的封面,她分享懷孕的心情:「有焦慮不安,也有溫柔理解。」歷經女子天團時期的輝煌、火吻、失聲,再站起來,甚至還跑了幾場馬拉松,Selina接受了:「幸福沒有藍圖,人生不會只有一種版本。」如今的她,有種寬闊與淡然,正是迎接母親身分最好的狀態。
    2023/08/03 11:40
  • 不是第一次穿!Jisoo機場穿搭用這「時尚單品」支持LGBTQ

    南韓人氣女子天團BLACKPINK因忙於在世界各地展開巡迴演唱會,常常現身機場當「空中飛人」。女孩們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機場穿搭總能成為粉絲們的關注點。對此,就有網友發現成員Jisoo身穿「Over the Rainbow」系列T恤,而這件看似簡單的T恤也有著很大的訊息量,原來是表達對「LGBTQ 社群」的支持。
    2023/08/02 11:41
  • 高物價捨不得花錢吃好料 路透:唯偶像演唱會讓人「失控花錢」

    全球不少國家都面臨通膨,衍生出的高物價更讓許多人大喊吃不消,但《路透》(Reuters)卻發現,人們會因高物價省下一切食衣住行,卻唯獨在面對自己心中的巨星時,即便演唱會門票售價再高,都會願意掏錢買單;你可能會因為漢堡或餐點漲價數十美元而抱怨,卻能毫無條件接受、並排隊搶購如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等明星演唱會上千美元的門票,可見偶像光環才是真正「抗通膨」的法寶。
    2023/06/27 10:56
  • Jennie演唱會發呆畫面瘋傳 經紀公司:暫時休息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正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最近前往澳洲雪梨開唱時,成員Jennie被歌迷拍到她在舞台上疑似「發呆走神」的畫面,引發熱議,台灣粉絲則期待本周六將有太妍、IVE等大咖韓星來台見面。
    2023/06/19 14:07
  • Ella現身機場粉絲送上「大蓮花」! 疑惑表情全被拍下

    台灣女子天團「S.H.E」成員Ella(陳嘉樺)自出道後事業表現亮眼,家庭生活也幸福美滿。近來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2023》(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人氣不斷飆升,卻前陣子也因為太拚,聲帶出現問題,令粉絲感到心痛。近日,她現身機場竟收到粉絲送上「大蓮花」造型的玩偶,讓她忍不住笑稱「是誰讓你們送我蓮花」,超疑惑的表情全全被拍下!
    2023/06/15 09:01
  • 仙女林逸欣小提琴挑戰「開花舞」引好評 加碼爆新作釋出時間

    音樂才女林逸欣近日受邀上《綜藝大熱門》,挑戰以小提琴1.5倍速拉奏《大黃蜂的飛行》,高難度的精湛技巧,讓主持人吳宗憲大讚「根本是鑽木取火」,而她17日更挑戰最近當紅名曲,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團員JISOO的《FLOWER》,成功吸引許多粉絲目光,紛紛大讚「太強了」、「好喜歡小提琴版本」。
    2023/05/21 17:24
  • S.H.E出道22年屹立不搖?歌迷點2關鍵:女團天花板

    女子天團S.H.E成軍近22年,在華人音樂上具有極高的成就,先前Ella還自詡為「女團天花板」。3人歷經人生大事後,2018年以各自「單飛不解散」的名義活動,至今魅力不減。有網友就好奇,為何20年過去,「S.H.E 還能屹立不搖?」
    2023/05/10 08:52
  • 周子瑜「貼心舉動」融化嘻小瓜! 師徒後台「親密貼臉同框」

    舞蹈老師出身的嘻小瓜(謝紹宸)曾參加過選秀節目,同時也是韓國女子天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的舞蹈老師,除了今(2023)年初兩人相隔十年又在台北相聚,嘻小瓜還分享日前飛去韓國首爾看TWICE演唱會的紀錄,更曝光「愛徒」讓他感動到不行的貼心舉動。
    2023/05/02 15:30
  • 宋慧喬同框Jennie「看不出差15歲」 全網驚呆:影后狀態太好

    時尚圈年度盛事Met Gala於台灣時間5月2日早上登場,2023年的主題是向已故的時尚大帝「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致敬,也因此活動上CHANEL、FENDI、Balmain、Chloé等老佛爺所職掌過的品牌,都成了嘉賓們的戰袍,才剛拿下韓國影視獎項「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的宋慧喬首度參戰,還跟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合照,兩人年紀相差超過一輪,顏值卻不分上下!
    2023/05/02 12:15
  • 免費也不行!《大嘻哈》評審「幫BP做音樂」 提3要求主辦嚇傻

    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剛落幕,評審之一的音樂製作人陳星翰馬不停蹄,隨即接下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在全球超大型「科切拉音樂節」的音樂製作。稍早,陳星翰分享接洽過程,透露最初由主辦方找上門,身為粉絲的他,一口答應還表示不收任費用,不過,隨即許了3項願望,卻讓對方聽完尷尬笑回:「你還是開價吧!」
    2023/04/16 18:06
  • 周子瑜破億「高雄豪宅」實登出爐 每坪63萬總坪數曝光

    韓國女子天團TWICE成員周子瑜春節期間返台時,傳出買入高雄鼓山區豪宅「雄崗信義美術館」,總價上億元,建設公司也證實是170坪的高樓層物件,附有3個車位。最新實價揭露證實此事,周子瑜以1億733萬元,入手184.03坪的30樓物件,換算單價63.2萬元。
    2023/04/06 11:23
  • 賈永婕不忍了!愛女朝聖泰勒斯挨酸「擋人嗎」 狠撂2句回擊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日前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不只吸引上萬名粉絲到場支持,更有許多明星藝人前去朝聖,沒想到竟發生不少爭議。女星賈永婕被指控明明位置在第一排,卻整晚站著擋住後方觀眾視線,還疑似幫朋友拿到公關票。對此,賈永婕二度道歉,也強調是因為友人臨時不能去,才把票轉讓給家人,絕沒有耍特權。近日美國天后泰勒斯(Taylor Swift)在拉斯維加斯舉辦演唱會,賈永婕透露大女兒「安安」在現場觀看,就遭到網友拿「擋人事件」狠酸,賈永婕則展現高EQ,直球回應。
    2023/04/02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