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傳不續約後首現身!Jisoo表情洩心境 機場「跟媒體玩躲貓貓」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3:10
BLACKPINK正在跟YG娛樂談合約,Jisoo被爆不會續簽。(圖/翻攝自Jisoo IG)
BLACKPINK正在跟YG娛樂談合約,Jisoo被爆不會續簽。(圖/翻攝自Jisoo IG)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昨(21)日被韓媒爆料,除了Rosé以外的3人都不會續約,也讓外界譁然,而YG娛樂也趕緊出面澄清:「合約都還在談。」今(22)天Jisoo則現身仁川機場,面對大批媒體前來送機,竟玩起「躲貓貓」。

更多新聞:BLACKPINK傳僅Rosé續約! YG娛樂「最後掙扎」求3人團體活動

 

Jisoo為紐約行程而現身仁川機場。(圖/翻攝自TV10 YouTube)

Jisoo今天為Dior的活動飛往美國紐約,一大早就現身仁川機場,雖然台灣還有些炎熱,不過9月的韓國已經進入秋天,Jisoo全身打扮也轉為秋裝,黑色毛帽配上豹紋毛外套,再配上黑色小包,一路上也跟女助理有說有笑。

更多新聞:Jisoo認愛後《附身》Rosé緋聞男友? 新作導演找她演戲滿足私心

 
雖然被傳不續約,但Jisoo看上去心情頗佳。(圖/翻攝自TV10 YouTube)

不過Jisoo下車跟現場媒體打完招呼後竟躲在柱子後面,還害羞地摀起臉來,相當可愛。雖然Jisoo前天才傳出跟Jennie、Lisa都不會與目前公司YG娛樂續約的消息,不過她心情不受影響,在機場不斷跟粉絲打招呼、比愛心,甚至還開心地搖擺起身體,看起來一派輕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續約#Jis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52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