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女子天團 結果共199筆

  • 曾跟S.H.E合作!男星消失多年突復出 驚爆「已有3歲兒子」

    彩妝師古小偉擁有超過20年的經歷,陸續為女子天團S.H.E、國際巨星成龍等知名藝人化妝造型,2012年創立了彩妝品牌《IWE》,2013年發行第一張創作專輯《彩色》後便慢慢消失在螢光幕前。相隔多年,近日古小偉出現在小禎主持的網路節目《女神在線》,擔任固定來賓,依舊在美的相關事物中為大眾服務。
    2023/03/30 15:42
  • 震驚同框BLACKPINK!18歲歐陽娣娣「站C位」萬人全傻

    超人氣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日前在高雄開唱,在台灣刮起旋風,回韓國後,成員Lisa在IG上分享在台灣吃火鍋、跳火鍋舞的影片,一舉一動都引起關注。昨(27)日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18歲小女兒歐陽娣娣,突在IG曬出和BLACKPINK的合照,震驚萬人!
    2023/03/28 09:55
  • BLACKPINK剛唱完!金曲歌后也跟進高雄 曝這隱憂催票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才剛走,金曲歌后彭佳慧也將於7月22日前進高雄巨蛋舉辦「25周年 RUN WILD 怎樣」演唱會,這也是她睽違七年再度登高雄巨蛋開唱,此次,不僅會帶來不同於台北場的表演內容,也將透過首首金曲和舞台,展現她無懼而純粹、美麗而勇敢的面貌,同時,她也表示,自己的第一場巨蛋型演出,就是從高雄巨蛋開始,如今能再爭取到機會重返開唱,更顯意義非凡,門票將在3月21日中午12點寬宏售票系統正式啟售。
    2023/03/20 16:19
  • 看BP站起來被譙翻!五月天「同場地」卻沒人罵 背後原因曝光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18、19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吸引大批粉絲朝聖,也帶動高雄經濟,不過有好也有壞,引發出一堆爭議,除了黃牛票跟超賣票,還有粉絲紛紛站起來,導致後面視線不佳,引起不少粉絲發文砲轟,認為自己花大錢卻都成了廢票,對此,就有網友疑惑,天團五月天也在該場地,卻沒有這爭議,原因應該是跟這設計有關。
    2023/03/20 14:39
  • BLACKPINK臨時不回韓國了! 「多待一晚」原因曝光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一連兩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吸引大批歌迷前往朝聖。原先4人預計要在今(19日)晚演出完畢後,搭乘專機從小港機場離台,不料卻因氣候因素緊急更改行程,臨時決定在台灣多待一晚!
    2023/03/19 23:47
  • BLACKPINK唱完了!Lisa辣跳鋼管驚見「這景象」:完美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最新一輪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今(19)日在高雄來到第二場,兩場門票9萬張造成瘋搶,不少藝人也前往朝聖,高雄當地不但為本次演唱會祭出交通管制,甚至連排隊買周邊的隊伍都綿延2公里,看得出來超高人氣,只是昨天第一場就有一些爭議,包含許多人買到超賣票,以及粉絲都站起來擋住視線,而第二天這景象竟全沒了。
    2023/03/19 21:12
  • 他花6800看BLACKPINK變廢票 見這景象譙:素質爛爆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昨(18)日起一連兩天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吸引共9萬人朝聖,不過仍有許多粉絲搶不到票,堅持在場外聽完整場演唱會,只是好不容易花大錢搶到門票,結果卻有許多粉絲直接站起來,導致後面的人視線完全被擋住,有一名網友就發文怒轟:「花了五六千被那些沒水準的垃圾人變成廢票!」
    2023/03/19 13:24
  • 不用被擋!男偶像被BLACKPINK翻牌2次 超神視角曝光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於18日、19日連兩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舞台展開「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不少粉絲跟藝人都搶票想要去現場朝聖舞台魅力,而開唱首日在下午彩排期間開放票價8千8百元粉絲入場觀看,可以看到彩排的狀況,前男團成員A-TEAM的高興在IG上分享位置是在海景第一排,他興奮的趕緊跟舞台拍照,他和同行友人還被BLACKPINK多次翻牌,幸運程度爆表。
    2023/03/19 12:10
  • 郭書瑤朝聖BLACKPINK被擋 請粉絲坐下竟遭譙「粗話」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昨(18)日一連兩天在高雄國家體育館開唱,總共9萬名粉絲到場支持,門票也賣翻,首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楊謹華、郭書瑤、楊祐寧、林佩瑤;曾馨瑩等藝人現身,只是現場似乎相當失控,不少粉絲都嗨到站起來,導致後面的觀眾視線不佳,郭書瑤還因此被譙粗話,令人傻眼。
    2023/03/19 07:11
  • 最美空姐穿超辣看BLACKPINK 豐滿包不住視線全被擋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來台舉行演唱會,18、19日一連兩天在高雄國家體育館開唱,除了粉絲支持力挺,許多藝人也跟著朝聖,像是楊祐寧、楊謹華、郭書瑤、林佩瑤、許凱皓、林吟蔚、高興、艾力克斯和李詠嫻、曾馨瑩等人,只是有「最美空姐」之稱的林佩瑤,竟火辣觀看,令不少人擺錯重點。
    2023/03/19 07:10
  • BLACKPINK「性感短裙嗨翻全場」 觀眾搶看Lisa鋼管舞竟爆口角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睽違4年再度來台開唱,這次地點選在能容納超過4萬名觀眾的高雄國家體育館,18日、19日2天活動預計吸引將近9萬人入場,原本禮拜六(18日)活動表定晚間7點30分開場,雖然到將近8點才正式開始,粉絲看到4位女神降臨,依舊熱情不減,開場就帶來〈How You Like That〉、〈Pretty Savage〉等多首經典曲,粉絲也直呼:「超有誠意!」
    2023/03/18 22:57
  • BLACKPINK抵達高雄飯店! Rose’好心情「親洩可愛床照」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將於今(18)、明(19)兩天開唱,一行人18日中午抵達高雄小港機場,並直奔飯店休息,準備今晚演出,其中成員Rose’不僅在韓國出發時就笑容滿面,抵達台灣時也頻頻跟粉絲揮手致意,剛抵達飯店後,她也在Instagram上曬出「床照」。
    2023/03/18 16:55
  • BLACKPINK來台開唱「睡一晚就25萬」 快閃36小時狂捲4.3億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即將連兩天在高雄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地點選在高雄國家體育場,不論是今(18)日或是加場的明(19)日活動,兩場演唱會共將近9萬張門票全數完售,甚至傳出不少天價黃牛票,4個人在台灣快閃36小時,預計能一口氣進帳4.3億元,可說是Young and Rich!
    2023/03/18 14:55
  • 女神魅力難擋!搶買BLACKPINK周邊 排隊人潮超過1公里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今(18)日起一連兩天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巡迴演唱會,這也是她們睽違4年後再度登台。而其人氣相比上次來台直接大躍進,距離演唱會開始還有一段時間,就有大批粉絲為了搶購限定周邊商品,早早就在世運主場館外排隊,只見大排人龍綿延不絕,已經排到超過1公里外,場面相當壯觀。
    2023/03/18 12:59
  • BLACKPINK酷帥黑出發來台! Lisa萌比臉頰愛心「Rose限動喊話」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今(18)、明(19)日兩天即將在高雄開唱,不過這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她們搭專機到處飛,來台班機行程一直保密到家,而4位團員終於在今日早上現身,此行她們從韓國金浦機場出發,預料中午抵達台灣,不過BLACKPINK一行人全身包緊緊,出發時似乎還沒換好衣服,迎接熱情的南台灣。
    2023/03/18 11:08
  • 天使終究來了 Selina經歷「3大黑暗期」差點撐不過

    Selina今(13)日驚喜宣布跟男友有寶寶,懷孕已經12週,消息一出來不少人相當感動。回顧Selina過去的一切,難免會為這個小公主心疼。她從女子天團S.H.E出道,師大畢業的她,原本是要當老師,沒想到卻意外踏入演藝圈,成了天團成員,外型甜美的她,一直都是爸媽跟粉絲的掌上明珠,怎料一場大火卻改變了她的命運,還歷經離婚跟失聲,瞬間所有優勢蕩然無存,不過她卻拿處勇敢,樂觀向前走,加上田馥甄跟Ella的陪伴,成了陽光溫暖的代言人。
    2023/03/13 17:32
  • S.H.E合體了!田馥甄曬幸福合照 粉絲淚喊「世界最美風景」

    今年出道將滿22年的華人女子天團「S.H.E」,自4年前的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演出後,就再也未有公開合體演出機會,但感情超好的她們時常私下聚會,不論是彼此的生日或是節慶等,都能看到S.H.E合體的幸福模樣,Hebe昨(8)日在社群分享久違的合體照,讓大批粉絲激動不已。
    2023/03/09 10:41
  • 周子瑜砸上億購170坪豪宅! 選擇雄崗信義美術館全為了她

    台灣女孩周子瑜目前在韓國努力發展,作為女子天團TWICE成員的她努力工作多年,也是粉絲們心中「Young & Rich」的女神,先前她春節期間返台,就傳出周子瑜已經購入高雄農16的豪宅「雄崗信義美術館」,總價上億元,業者也透露她選在這邊置產,最大的原因就是「跟母親的地緣關係」。
    2023/02/03 13:28
  • Lisa曬「超狂VVIP黑卡」韓國僅千人有 李政宰靠《魷魚遊戲》成卡友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人氣高,各國演唱會巡迴也賺進大把銀子,泰國成員Lisa這幾天才傳出豪砸75億元韓幣(約1.98億元新台幣)買房,現在又有網友發現她手中的黑卡超狂,不僅是韓國發行的第一張VVIP卡,舉國上下僅有1千人擁有,頂級卡友還有《魷魚遊戲》影帝李政宰跟防彈少年團的Jin。
    2023/02/02 17:49
  • Lisa甩開買房遭詐陰影! 豪砸75億入主「樂天會長孫女豪宅」

    BLACKPINK登頂韓國女子天團,這幾年靠代言、巡迴賺進大把銀子,其中泰國成員Lisa斥資75億元韓幣(約1.98億元新台幣),買下樂天集團總裁辛格浩之孫女的在首爾「富豪地段」的房子,也終於一掃先前為了買房子,而被前經紀人騙走10億元韓幣(約2653萬元新台幣)的陰霾。
    2023/02/01 15:26
  • 搶人大戰!BLACKPINK合約8月到期 傳想續約至少得砸2億台幣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與經紀公司YG娛樂的合約,今年8月即將到期,根據韓媒報導,四位團員的續約金,每一位至少要約5300萬台幣,而外傳有泰國或大陸的經紀公司,開出了約2.6億台幣價碼想簽下Lisa,團員們是否會留在老東家仍是未知數。
    2023/01/26 17:28
  • BLACKPINK高雄演唱會再加場! 緊急公開售票時間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即將在3月18日高雄開唱,不過人氣太高,讓許多忠實粉絲無法搶到票,甚至不得不買黃牛票,所幸今(9)日主辦單位公布,BLACKPINK確定再加一場,預計1月11日開賣。
    2023/01/09 12:13
  • TWICE才剛回南韓「多賢確診新冠」! 公司:隔離療養中

    南韓女子天團TWICE前幾天參與日本紅白歌唱大賽,1月1日才剛回國,9名成員還在機場集體扮成可愛兔子,引發話題,沒想到成員多賢今(3)日就爆出確診。
    2023/01/03 12:53
  • 女星陷「私生活風波」神隱 認考慮下海拍片:片酬很誘人

    日本女子天團「AKB48」前成員、22歲的鈴木優香在去(2021)年曾陷入「私生活混亂」的桃色風波,也因受不了輿論壓力、以及形象跌落神壇的影響下不得不暫停演藝事業,並在沉寂了5個月後宣布離團;不過復出後轉戰寫真界的她,也成功找到事業第二春,如今則是透過影片回應網傳她「有意下海拍片」的說法。
    2022/12/24 17:59
  • 友情天花板!S.H.E合體慶生 Selina淚崩吐真言

    女子天團「S.H.E」成軍21年,不只唱紅無數經典歌曲,Selina、Hebe和Ella三人間深厚真摯的情誼更是羨煞旁人,如今各自在演藝圈擁有一片天,私底下仍經常聚會,被譽為是「友情的天花板」。近日Selina迎接41歲生日,好姊妹再度合體慶生,也一掃早前演出不順或失言等風波。
    2022/11/02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