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子瑜砸上億購170坪豪宅! 選擇雄崗信義美術館全為了她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21:28
建商證實周子瑜購入高雄的雄崗信義美術館。(圖/翻攝自周子瑜瑜IG、雄崗信義美術館臉書)
建商證實周子瑜購入高雄的雄崗信義美術館。(圖/翻攝自周子瑜瑜IG、雄崗信義美術館臉書)

台灣女孩周子瑜目前在韓國努力發展,作為女子天團TWICE成員的她努力工作多年,也是粉絲們心中「Young & Rich」的女神,先前她春節期間返台,就傳出周子瑜已經購入高雄農16的豪宅「雄崗信義美術館」,總價上億元,業者也透露她選在這邊置產,最大的原因就是「跟母親的地緣關係」。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鄭星一童年「喝積水果腹」 與妻曲折異地戀簡直電影

 

雄崗信義美術館外觀氣派,內部裝潢也相當奢華。(圖/雄崗信義美術館臉書)


先前傳出周子瑜新春期間就跟家人一起到高雄「雄崗信義美術館」賞屋,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雄崗建設經理林濰證實周子瑜購買了雄崗信義美術館的物件,為170坪的高樓層物件,附有3個車位,總價超過1億元。目前高雄成交單價最高的豪宅為68.7萬元的「國硯」,雖然雄崗信義美術館目前單價要等實價登錄揭曉後才會知道成交單價,但有機會超越國硯,登頂高雄最貴豪宅。

更多新聞:包偉銘爆罹幽閉恐懼症!自揭童年驚悚意外「烈日被鎖車廂」差點悶死
 

周子瑜目前僅23歲,不過努力工作多年,已有雄厚的經濟實力。(圖/翻攝自子瑜IG)


至於老家在台南的周子瑜會選在高雄落腳,考量到的就是地緣關係,原來周子瑜媽媽投資的醫美診所就在物件的對面,而且雄崗信義美術館的結構安全,內部公設、擺飾的藝術品都給人高質感的印象,還位在農16的精華區段,都讓周子瑜相當滿意,點頭購買。另一不動產業者透露,雄崗信義美術館屬該建商的代表作,這2年沒有任何交易資料,一方面也是因建商慎選客戶,沒想到就迎來「台灣之光」周子瑜入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子瑜#TWICE#買房#高雄#周子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59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