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性感短裙嗨翻全場」 觀眾搶看Lisa鋼管舞竟爆口角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22:57
BLACKPINK今日在高雄開唱,左起為Lisa、Jisoo、Jennie跟Rose’。(圖/讀者提供)
BLACKPINK今日在高雄開唱,左起為Lisa、Jisoo、Jennie跟Rose’。(圖/讀者提供)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睽違4年再度來台開唱,這次地點選在能容納超過4萬名觀眾的高雄國家體育館,18日、19日2天活動預計吸引將近9萬人入場,原本禮拜六(18日)活動表定晚間7點30分開場,雖然到將近8點才正式開始,粉絲看到4位女神降臨,依舊熱情不減,開場就帶來〈How You Like That〉、〈Pretty Savage〉等多首經典曲,粉絲也直呼:「超有誠意!」

更多新聞:BLACKPINK抵達高雄飯店! Rose’好心情「親洩可愛床照」

 

BLACKPINK高雄場第1天活動上的造型相當性感俏麗。(圖/讀者提供)


BLACKPINK最新一輪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2022年10月中從韓國開跑,接連前往美國、歐洲各大城市,甚至一路前進到中東,可說是現今韓國女團中巡迴規模最大的一團,進到2023年以後則回到亞洲,先前已經在香港、馬來西亞、印尼等地舉辦,18日終於迎接到4位女神降臨,高雄當地不但為本次演唱會祭出交通管制,甚至連排隊買周邊的隊伍都綿延2公里,更吸引許多台灣藝人到場。

更多新聞:BLACKPINK來台開唱「睡一晚就25萬」 快閃36小時狂捲4.3億
 

最後一位單飛發片的Jisoo也在演唱會上帶來個人演出。(圖/讀者提供)


為了給各地歌迷不同感受,BLACKPINK每場演唱會上服裝都會有些許調整,如先前荷蘭阿姆斯特丹演唱會正值耶誕節前夕,她們就穿上性感耶誕裝,18日的高雄演唱會上,Jennie綁著可愛的雙馬尾,露出纖細蠻腰,Jisoo為飄逸的長髮,Lisa是霸氣的紫色短版長上衣,Rose'則是符合其高雅氣質的公主頭,4個人都穿上性感的短裙或短褲,盡顯好身材。

更多新聞:BLACKPINK抵達小港機場! 4人各搭1車「Jisoo狂揮手比愛心」

高雄演唱會上還表演去年主打歌之一〈Shut Down〉。(圖/讀者提供)


本次演唱會原本表定晚間7點半開場,不過到7點55分才正式開始,4名團員主要以韓文、英文跟粉絲互動,一開場就跟觀眾問好:「大家好,我們是BLACKPINK!」也不斷與粉絲打問候,也用中文高呼:「謝謝高雄!」並一路帶來BLACKPINK許多首夯曲,以〈How You Like That〉、〈Pretty Savage〉開場,又帶來歷年主打歌〈WHISTLE〉、〈Don't Know What to Do〉、〈Lovesick Girls〉,再到去年最新主打歌〈Pink Venom〉等。

更多新聞:pH-1開唱強碰BP自嘲「有人來好驚喜」 為1事罵粉絲:你們都騙子

Lisa表演SOLO曲時有鋼管舞橋段,未料有前排觀眾因此站起來,引發後方觀眾不滿。(圖/讀者提供)

 

到了演唱會中段,從Jisoo開始,到Jennie、Rose'還有Lisa,4名成員依序表演各自的SOLO曲目,尤其Lisa在SOLO表演〈LALISA〉時,帶來了超火辣的鋼管秀表演,讓觀眾激動到站起來欣賞,導致後方觀眾看不到台上的Lisa,不禁破口大罵:「坐下來!」引爆濃厚火藥味。演唱會在晚間9點40分左右結束,雖然沒有唱滿2小時,仍給粉絲無限美好的回憶。

兩場演唱會吸引共將近9萬人入場,還是有大批粉絲買不到票,甚至傳出有人買到「超賣」的票券,即便到了現場仍無法觀賞演唱會,因此許多人選擇聚在場外聽「現場直播」,加上主辦單位找來許多飲食攤販,不用擔心肚子餓,也用另類方式跟場內一起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高雄#演唱會#Jennie#Lisa#Jisoo#Ros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2

0.1993

0.3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