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蜢被丟包!小S朝聖BLACKPINK  大S、具俊曄合體送祝福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9:30
草蜢先前來台宣傳時,特別到小S的節目作客。(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草蜢先前來台宣傳時,特別到小S的節目作客。(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香港殿堂級天團「草蜢」今(18)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卻強撞韓國女團「BLACKPINK」高雄世運演唱會,其中小S被直擊帶著女兒前往港都追星,雖然被不少網友虧說「我以為妳會去看草蜢」,但她沒忘記草蜢演出,特地送花籃祝賀,大S也和老公具俊曄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BLACKPINK走「小港機場VIP通道」享國賓級禮遇? 高市府回應了

 

小S(左圖)和大S、具俊曄都有送花籃祝賀草蜢演出。(圖/陳薈涵攝)

小S的花籃上寫道:「來一場全場大合唱的演唱會吧!經典中的經典,我愛草蜢!」更附註是「國際巨星小S」。大S和具俊曄則表示:「最愛天團草蜢,演唱會大成功」,連用7顆愛心示愛。

更多新聞:小S曬超精美鉤織包嗨喊「好時髦」 竟是大咖民歌天后做的

 
周杰倫(左圖)和羅時豐(右圖)都送花籃祝賀草蜢演出順利。(圖/陳薈涵攝)

曾替草蜢打造歌曲〈超猛〉的天王周杰倫,也送上花籃祝賀演出順利,蔡一傑的摯友羅時豐也表示:「祝草蜢巡迴演唱會,蜢虎出山!高歌蜢進!」林宥嘉也透過花籃祝福草蜢攻蛋順利,「全場開心一整晚,人人感動不間斷!」

李聖傑(左圖)和況明潔(右圖)現身小巨蛋。(圖/黃城碩攝)


麻吉弟弟(左圖)、小鐘(右圖)到場朝聖。(圖/黃城碩攝)

現場除有許多祝賀花籃,今晚綜藝教母張小燕、羅時豐、蘇慧倫、范曉萱、小鍾、李聖傑、曾國城、麻吉弟弟等人也都到場力挺,享受草蜢帶來的歌舞華麗大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草蜢#小S#大S#具俊曄#BLACKPINK#台北小巨蛋#高雄世運#周杰倫#羅時豐#林宥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43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