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金雲沒偶包狂甩頭!風田力勸:不要變成我這樣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8:54
《原子少年》的金雲超沒偶包。(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原子少年》的金雲超沒偶包。(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衛視中文台流行時尚節目《拜託了!女神》日前由主持人夏和熙、焦凡凡帶著男團前輩風田、《原子少年》出道的金雲、蔡頤榛以及海產前進基隆。為了爭奪女神幣獲得前進韓國濟州島機會,風田、金雲玩遊戲完全不顧形象,整個人都豁出去。

更多新聞:BLACKPINK到底誰最紅?鄉民心中答案揭曉

 

有一關卡必須將計步器戴在頭上,快速累積到300下,風田一邊翻白眼、一邊張開嘴用力狂甩,還不忘告誡「學弟」說:「金雲你好好做(偶像),不要變成我這樣。」金雲也不是省油的燈,有一關要吃超辣泡麵,為了避免鼻涕外流,竟直接拿起面紙把鼻孔塞住,完全沒有偶包,展現偶像認真、搞笑又帥氣的一面。

風田雖然是前男團成員,但他上節目卻超沒偶包。(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在「搖搖咖啡豆」遊戲關卡中,金雲一開始就放下偶像包袱,頭手齊用地拚命搖,讓同隊的夏和熙既佩服又不捨:「他這樣等下會吐耶!」沒想到金雲狂搖10秒後,手上的計步器竟然只顯示1下,隊友這才發現,原來金雲甩動的角度不對,剛剛的一切都是白費,金雲不但不氣餒,反而更賣力地狂搖,晃到自己笑說:「我鼻涕快甩出來了。」

 
金雲(左起)、蔡頤榛、夏和熙、焦凡凡、海產以及風田參與《拜託了!女神》。(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我們靜悄悄」單元裡,兩隊得挑戰吃脆片餅乾與超辣泡麵,且不能超過65分貝,本來大家都以為很輕鬆,一玩才發現連小力咬下餅乾的聲音,都會超過65分貝,全場安靜到海產開玩笑說:「當藝人好可惜,要當小偷才對啊!」接下來的辣泡麵才是最大難關,由於泡麵實在太辣,夏和熙邊吃邊罵人。

更多新聞:女兒受封「最美星二代」遭損? 陸元琪發回擊酸民:你們不配

全新一季《拜託了!女神》首次嘗試走出戶外,以遊戲形式介紹台灣最新、最夯的打卡景點,也將不定期推出「女神賞」單元,介紹韓系最新流行的必買美妝熱門單品,更派出特派員前往首爾,現場直擊帶來韓國最新、最同步的流行資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託了!女神#衛視中文台#夏和熙#焦凡凡#原子少年#風田#金雲#海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33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