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錄影驚見「艾成回來了」?見1幕當場嚇歪 王瞳這舉動藏洋蔥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20:04
胡瓜(左起)與艾成的小弟艾衛、王瞳、大弟艾翔一同上節目,王瞳還大方勾著艾成的兩個弟弟,感情超緊密。(圖/民視提供)
胡瓜(左起)與艾成的小弟艾衛、王瞳、大弟艾翔一同上節目,王瞳還大方勾著艾成的兩個弟弟,感情超緊密。(圖/民視提供)

胡瓜主持的民視《最強綜藝秀》日前在林口總部戶外錄製節目,巧遇王瞳與艾成遠從馬來西亞古晉飛來台灣的家人們,便立馬邀請艾成爸媽一家人入鏡,胡瓜還給王瞳大擁抱。甚至提問「艾成一家人來台灣缺不缺旅費」?當大家一臉疑惑時,胡瓜馬上叫來「馬國畢」、諧音「馬國的錢幣」送給他們,讓王瞳感動不已。

更多新聞:女兒受封「最美星二代」遭損? 陸元琪發回擊酸民:你們不配

 

艾成的大弟艾翔(右)神似艾成。(圖/民視提供)

胡瓜坦言看到艾成的大弟艾翔時嚇壞了,因為兩人真的長得很像,胡瓜看著他哼兩句艾成生前在節目最後一次錄影唱的歌,在完全沒有彩排情況下,艾翔便突然唱跳起來,相似程度簡直是「艾成突然出現了」;胡瓜還邀請艾成的2個弟弟參加挑戰賽,沒想到大弟艾翔玩起遊戲跟艾成相似,男藝人們還一起抬他壓破氣球,最後胡瓜更是cue他再唱跳一次,笑歪全場。

更多新聞:BLACKPINK抵達高雄飯店! Rose’好心情「親洩可愛床照」

 
艾成的兩個弟弟相當賣力地玩遊戲。(圖/民視提供)


艾成小弟艾衛(左)、大弟艾翔(右)。(圖/民視提供)

胡瓜受訪時提到,看到王瞳現在過得很好,也放心許多。被問到「為何邀請艾成二位弟弟參加挑戰賽」?胡瓜說:「這樣可以讓他們感受到台灣人的溫暖,也可了解艾成生前的藝人工作,上通告可是很辛苦的。艾成在節目上常常會突然唱起歌,剛剛我特別cue他弟弟再唱一次,也是這個用意。」王瞳在現場還大方勾著艾成的兩個弟弟,親密的互動讓人相當欣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瓜#最強綜藝秀#林口#艾成#王瞳#馬來西亞#艾翔#艾衛#氣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9

0.4280

0.6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