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迷BLACKPINK? 自嘲OK繃成Jennie仿妝笑嗆粉「沒買到票」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8:07

演員柯震東所執導的新電影「黑的教育」票房開紅盤,選在西門町發珍珠紅茶感謝粉絲,周末人潮不少,柯震東自嘲大家會不會是因為,沒有買到BLACKPINK演唱會的票才來看自己,更笑說臉上的OK繃,其實就是團員Jennie的仿妝。

圖/TVBS

 
周末的西門町,聚集大票粉絲,除了打招呼還能合照,最重要就是手上,這一杯杯的珍珠紅茶。

演員柯震東執導的新電影「黑的教育」,票房開紅盤答謝大家,配合電影氛圍,表情還裝酷。

藝人柯震東:「沒有啦不是沒有臭(臉),是因為很累我們3個,各自都有工作,還在甦醒當中,對就是一群沒有買到,沒有買到高雄票的(粉絲)。」

 
恰巧這天撞期,在高雄辦演唱會的BLACKPINK,柯震東萬哏齊發,還拿臉上因傷,貼上的OK繃開玩笑。

藝人柯震東:「今天是Jennie仿妝,哈哈哈哈,(傷口)雷射一個月只能打一次,還要再一年,淡到不那麼明顯,我才會想要拿掉。」

圖/TVBS

好在去年底的傷,沒有影響到宣傳行程,接下來除了要跑各地國際影展,下個月還會前進香港。

馬不停蹄大家也關心,柯震東這樣還有時間談感情嗎,多次傳緋聞的峮峮,再度被大家提起。

記者:「(你的好朋友跟李多慧),(你會怎麼選)?」

藝人柯震東:「不知道因為我其實沒有現場看過,都是在媒體上看到,希望有機會可以現場看看(應援)。」

圖/TVBS

 
電影《黑的教育/花絮》:「當兄弟就是要有膽,我們來換,從來沒有跟別人講過的秘密。」

目前電影靠口碑加持,票房累計至少500萬,登上新片票房冠軍,被問到接下來台北電影節,有沒有信心拿獎,柯震東笑說平常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的教育#電影#柯震東#票房#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53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