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女子天團 結果共199筆

  • 泡澡裸照流出首現身!粉絲1句安慰 Jennie哽咽畫面曝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和「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金泰亨)連日遭駭客爆出疑似甜蜜合照,但雙方公司至今未回應。如今正值BLACKPINK回歸期間,Jennie在25日簽售會上,被捕捉到哽咽畫面,引發網友熱議。
    2022/09/27 13:51
  • 想擁有女團腿!牢記潤娥「4321運動法」+4燃脂食物

    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15週年回歸,長相甜美的潤娥一直是團裡的「顏值擔當」,近日更有網友翻出她15年前後的對比照,32歲的潤娥卻和當年剛出道的清新模樣絲毫沒有差距,不經讓人大讚歲月不曾在他臉上留下任何痕跡,凍齡的容貌著實讓人相當羨慕。身為女團的成員,多年來潤娥一直維持在47公斤的完美身材,為了配合行程滿檔的演藝工作,她也研究出了一套快速易上手的瘦身方法,知名營養師高敏敏特別將此分析並加入搭配飲食,分享給大家韓星的萬年不敗減肥秘訣,也想擁有小蠻腰、女團腿的大家,趕快來跟著潤娥和營養師一起瘦出女神身材~
    2022/08/20 13:15
  • 【今晚熱搜】2NE1/陳柏惟/兒童重症/白家綺/福原愛

    今(1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2NE1」。世界最大級音樂祭Coachella在美國加州盛大舉辦,其中與88rising合作的舞台「88rising’s Head in the Clouds Forever」在當地時間16日登場,不僅韓國女子天團2NE1睽違6年合體演唱,轟動全場,日本小天后宇多田光演唱名曲《First Love》,讓粉絲感動不已。 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17 21:36
  • 2NE1在美音樂季睽違6年合體!宇多田光開唱《First Love》

    世界最大級音樂祭Coachella在美國加州盛大舉辦,其中與88rising合作的舞台「88rising’s Head in the Clouds Forever」在當地時間16日登場,不僅韓國女子天團2NE1睽違6年合體演唱,轟動全場,日本小天后宇多田光演唱名曲《First Love》,讓粉絲感動不已。
    2022/04/17 17:29
  • 伴姊熬過離婚低潮!Selina認愛「任容萱祝福藏洋蔥」

    女子天團S.H.E成員Selina(任家萱)2016年3月證實和前夫張承中已離婚,近日她被大陸媒體直擊和一名嫩男當街勾手並一起回酒店,昨(3)日Selina大方認愛,甜喊「幸運戀情正萌芽」,包括Ella等眾姐妹親友都開心祝福,妹妹任容萱的一番話,更讓人為之動容。
    2022/03/04 15:01
  • 為幫愛女圓夢不擇手段!吳宗憲竟要「天團」當眾道歉

    「綜藝天王」吳宗憲憑幽默又機智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育有3女1子的他,私下對孩子們相當寵愛,他近日在節目中自爆,二女兒Vivian(吳則含)當年超迷女子天團S.H.E,在演唱會上興奮到暈倒,事後吳宗憲竟要求S.H.E當眾向女兒道歉!
    2022/01/05 13:23
  • Selina常被放閃「想愛了」 鬆口SHE合體機會

    女子天團S.H.E成員任家萱(Selina)推出個人全新創作EP《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 My Own Beauty》,她上公視《36題愛上你》時,坦言年過40後心態豁達,不像以往那麼在意身材,笑說要當「快樂的胖子」,讓唐綺陽直虧:「那我就是妳的未來!」
    2022/01/02 16:58
  • 40歲獻「第一次」!Selina羞談初體驗:很爽快

    剛滿40歲的女星Selina(任家萱)宣布推出全新個人EP《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 My Own Beauty》,這次Selina大展創作才華,在EP中貢獻兩首詞曲創作,她坦言:「感覺創作不再是那麼遙遠的事情,雖然我不是為了創作而創作,更沒有所謂轉型的問題,是這個階段我想要表達的東⻄,能用音樂把它記錄下來,對我來說像是一個禮物 。」
    2021/12/06 19:43
  • 陳淑芳驚喜現身 跟于子育合唱重溫《孤味》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將回顧2020年金馬獎大事件,邀請到歌手兼演員的于子育,去年在金馬獎上表演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孤味》大受好評。于子育笑說可能很多人都以為他就是個「演員」,但都忘了他也曾經是入圍過金曲獎的女子天團「錦繡二重唱」的團員。踏上金馬獎演唱,讓大家重新認識于子育的歌聲,他表示當時心情很感動,搭配上電影畫面,以及因為這部戲獲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肯定的陳淑芳阿姨轉身出場,讓他雞皮疙瘩掉滿地,這次在《#T-POP我們聽大的!!》,她也拾起久違的歌手身分,再次站在舞台上唱歌。
    2021/11/14 21:00
  • Selina奔四了!姊妹驚喜慶生 甜曝喜訊:特別幸福

    今年是女子天團S.H.E成軍20周年,成員Selina不僅首度接演電影女主角,更斜槓跨足餐飲副業,經營有成,從開發、試吃、行銷到宣傳全都親力親為。31日是她40歲的生日,家人提前為她舉辦慶生派對,偷偷邀請姐妹到場,讓Selina驚訝不已,興奮地說:「非常開心,又哭又笑地切下第一顆今年的生日蛋糕!」
    2021/10/27 10:42
  • BLACKPINK成員爆緋聞!對象超大咖 網揪3證據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isoo爆戀情,緋聞對象竟是南韓足球金童孫興慜!據瞭解兩人已數次被傳出熱戀,而這一次網友發現雙方很巧地在同天,搭同班機返韓,令人懷疑的是,男方明明在英國活動,為何要特地從法國搭機與女方同時回國,不免讓人臆測其戀情是否有譜。
    2021/10/08 19:03
  • S.H.E歡慶20歲!Selina「感性告白」逼哭網

    亞洲女子天團S.H.E在演藝圈深耕多年,不僅歌唱實力不在話下,團員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私下的好感情更是成為佳話,昨(11)日適逢出道20年,3人紛紛發文慶祝,Selina感性說道「S.H.E的意義,沒有人比我們更清楚。」惹哭大批死忠歌迷。
    2021/09/12 12:32
  • 自爆徵助理首要條件 Selina驚吐:晚上要陪睡

    女子天團S.H.E成員Selina(任家萱)日前透露,近期愛上露營活動,但膽小的她其實不太敢自己一人睡覺,因此今年徵助理的條件就是一定要「陪睡」。
    2020/10/13 20:13
  • 才不是「無人知曉」 盤點Hebe田馥甄10年單飛作品

    單飛十週年!超級新人到文青女神 女子天團S.H.E出道19年,在團體中負責高音且較寡言的Hebe,在10年前以本名田馥甄單飛出輯,立刻被封上「超級新人」的稱號,10年後,更是成為眾人眼中的「文青女神」。
    2020/09/25 18:58
  • 爸媽結褵43年…Selina秀泛黃喜帖:什麼樣的感覺

    女子天團S.H.E.成員Selina(任家萱)不僅與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情同姐妹,她和家人的感情也十分深厚,平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全家人幸福甜蜜的日常生活,近日Selina公開爸媽43年前的結婚喜帖,直呼「根本就是真人版的童話故事啊!」
    2020/04/03 12:17
  • Selina自曝「每天都很孤獨」 淚灑攝影棚原因曝光

    女子天團S.H.E.成員Selina(任家萱)與前夫張承中(阿中)2016年宣布離婚,5年婚姻正式告吹,今年7月透露曾私下見過對方互相道歉,解開心結,也大方給予阿中與尹馨的新戀情祝福。不過,近日她卻在節目中自曝「每天都很孤獨」,且當場淚灑攝影棚。
    2019/11/27 23:42
  • S.H.E清唱《十七》 Selina一開口…歌迷爆淚

    女子天團S.H.E日前為了第30屆金曲獎,演唱《美麗新世界》和《十七》感動上萬歌迷,不過當時Selina(任家萱)開口第一句走音,慘遭網友批評「災難」,讓Selina下台後忍不住自責落淚;事隔3天,Selina在微博上傳三人清唱《十七》片段,天籟美聲讓歌迷感動到想哭了。
    2019/07/02 15:38
  • 金曲演出失常「自責畫面」曝光!Selina半夜首發聲

    「亞洲女子天團」S.H.E睽違7年,今年再度合體擔任金曲獎表演嘉賓演唱〈十七〉,然而Selina(任家萱)一開口就走音,唱到高音更是吃力,外傳她表演結束後忍不住在後台大哭,讓不少粉絲擔心她的聲音狀況。事隔1天,Selina今(1日)凌晨在IG上發聲,PO出3人合體的照片向另外2名成員喊話,有粉絲看完忍不住哭了。
    2019/07/01 09:22
  • S.H.E金曲合體? Selina賣關子:還在協調

    金曲獎將在6月底登場,女子天團S.H.E今年以單曲入圍2項大獎,傳出3人將合體表演,但Selina語帶保留,只說會盡力協調參與;而首度角逐歌后的孫盛希,也興奮表示得不得獎不會很在意,有入圍就是肯定。
    2019/06/05 18:39
  • 好感情!SHE「3家人」共遊北海道 搬出這橫幅全笑哭

    台灣長壽女子天團S.H.E去年與老東家華研合約期滿後,雖然各自成立公司,但3人感情依舊,任爸昨(7日)晚在微博分享3家人去年一起去北海道旅遊的照片,合照中的橫幅布條上,寫著斗大的字「2018 SHE三家人瘋遊北海道」,讓網友笑翻,意外成為亮點。
    2019/05/08 13:25
  • 金雞母再走1隻?傳林宥嘉約滿出走華研 同行爭打探

    女子天團S.H.E去年9月底離開合作17年的老東家華研,各自成立公司,4億元金雞母就這麼飛走,重創華研股價。當時旗下幾位歌手表示「還有一哥林宥嘉撐著」,豈料近日唱片圈盛傳待了12年的林宥嘉,約滿後也即將出走,就連加入3年的大馬藝人謝佳見也傳出不再續約。
    2019/04/04 09:54
  • 理科太太讓她招了! Ella認「被劈腿不會看人」

    用一系列科學知識來分析人生的YouTuber理科太太,近日邀請女子天團S.H.E中的Ella(陳嘉樺)合體拍攝影片。影片中Ella先是宣傳自己拍攝的電影「大三元」,隨後她也不經意的透露了自己不太會看人。而理科太太好奇發問是否在透露過去的感情經驗,沒想到Ella在面露尷尬後居然也大方回應了!
    2019/02/11 21:59
  • 老公遭爆「耍大牌」淪豬隊友 Ella首出聲

    女子天團S.H.E成員Ella陳嘉樺出走老東家華研後,將經紀權交給老公賴斯翔,夫妻齊力拼事業,豈料近日賴斯翔被爆料經常「不懂裝懂」、拒絕老婆試鏡,氣走Ella團隊的執行經紀和助理,甚至在片場嗆出「我有的是錢」,被冠上豬隊友封號。對此,Ella昨晚(7日)在IG上寫下「吃苦當吃補」,被指疑似針對此事回應。
    2018/11/08 12:28
  • Ella尪不懂裝懂氣走團隊 犯片場大忌嗆:我有的是錢

    女子天團S.H.E 10月出走老東家華研,3人各自成立新公司,其中Ella陳嘉樺的經紀約全權由老公「解孵」賴斯翔打理,原本夫妻同心奮鬥是美事,沒想到近日卻傳出賴斯翔諸多「不懂裝懂」的行徑,氣走執行經紀和助理,他甚至曾犯片場大忌,還反嗆「我有的是錢」,慘淪Ella的豬隊友。
    2018/11/07 08:19
  • Selina開公司沒錢? Ella霸氣秒回:我借妳!

    台灣女子天團S.H.E日前離開合作17年的老東家華研,並宣告將各自成立新公司,Selina今(17)日出席活動時,透露目前公司已接到新工作,她也破除謠言,強調早就和好姐妹Ella、Hebe說好不會互相搶生意,先前Ella還霸氣地向她表示「老婆妳不用怕,妳公司沒錢我借妳!」
    2018/10/17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