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女偶像 結果共169筆

  • 秀智《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回鍋演女偶像! 克服心魔下水演出

    浪漫影集《我的女神室友斗娜》18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即將上檔,主演秀智、梁世宗亮相,沒想到剛登場就因為主持人出糗爆出笑料,而兩人也透露為角色做足準備,像是秀智突破心魔拍攝下水戲。
    2023/10/19 18:19
  • 秀智回鍋女偶像「悸動到尖叫」! 梁世宗自豪:看眼神就懂她

    Netflix浪漫影集《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倒數2天就要上線,今(18)日在首爾舉辦線上記者會,曾為女團成員的秀智這次也演出退役的Kpop偶像斗娜,她就分享看到這次劇本整個內心超悸動,甚至還會尖叫,男主角梁世宗也表示:「覺得內心被重擊!」
    2023/10/19 09:00
  • 簡直一模一樣!女偶像撞臉「恐怖漫畫角色」 可直接參加萬聖節

    女團IVE成員張員瑛一直是隊內的中心人物,出道以來廣告代言和雜誌拍攝的邀約不斷。張員瑛甜美的長相,也讓粉絲們稱讚她是「人間芭比」,而近期就有網友發現,張員瑛竟然長得和某個二次元角色一樣。
    2023/10/18 15:12
  • 女星衰遭百公斤木牌砸中! 悲吐半身癱瘓致排泄障礙:沒尿意了

    日本女偶像豬狩友香(猪狩ともか)2018年在東京街道散步時,不幸被一塊數百公斤重的指示牌砸傷,接著緊急開刀6小時,雖然撿回一條性命,但因傷及脊髓,導致她下半身完全癱瘓,目前只能以輪椅代步。豬狩友香17日分享了近況,稱因為脊髓損傷導致排泄障礙,不禁感嘆一般人正常上廁所,簡直就是太幸福的事。
    2023/10/17 18:20
  • 娶回小17歲女偶像「遭疑搞援交」 新婚1年她癌末「結局超催淚」

    日本綜藝節目《跟拍到你家》2019年前曾訪問到一名叫做佐藤的男子,當時他42歲,不過妻子聖蘭居然小他17歲,更是女團出身,作為粉絲能把偶像娶回家、生下一女,看似相當夢幻。不過《跟拍到你家》今(2023)年再追蹤,卻發現聖蘭罹患白血病四期,為了治病甚至頭髮都掉光光,她卻樂觀地認為患病是另一種契機,相當感人。
    2023/10/17 13:47
  • 傑尼斯藝人灌酒未成年女偶像! 酒局獻「初體驗」:不知喝了什麼

    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風波還在燒,現在旗下34歲藝人松本幸大也傳出疑似約未成年偶像喝酒,根據日媒追蹤調查,雖然女方在酒吧內已經明確因年齡拒絕,松本幸大卻強行灌酒,也讓這間公司再度蒙上負面新聞。
    2023/10/11 10:33
  • 演技最好男女偶像!「她」擠下IU奪冠 這人藉一部爆紅

    許多南韓偶像在出道一定年份後,會選擇跨足影視圈,誕生了多位歌唱得好、演技也備受讚賞,也因此有了「演技偶像(연기돌)」的稱號。近日31位南韓業界人士票選出了「演技最好」男女偶像排名TOP5,冠軍寶座由今年人氣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的男女主角2PM李俊昊和少女時代潤娥雙雙拿下。
    2023/09/30 14:15
  • 東山紀之黑歷史連環爆! 載女星兜風約會遇車禍「丟包在垃圾堆」

    傑尼斯事務所因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的性侵醜聞,面臨61年來的最大危機,56歲男星東山紀之臨危授命接下社長重責,難逃被挖出黑歷史的命運,「小傑尼斯」山崎正人曾出書爆料東山紀之的騷擾行徑,會伸腳踩弄師弟們胯下,還曾掏出下體放在盤子上,命令師弟們「吃我的香腸」,這件事在日前記者會被當面質問,今又有資深記者回憶,東山紀之曾和人氣女星論及婚嫁,卻因高層一句話乖乖分手,而和另一女偶像約會時,將對方丟包在垃圾堆,行徑相當惡劣。
    2023/09/11 13:02
  • 形象全毀!甜美玉女偶像爆「架女星拐子」卡位 假面具慘遭拆穿

    演藝圈近來屢屢爆出人設崩塌事件,許多擁有良好形象的明星接連捲入是非,令外界大感震驚。自兒童台出道的「果凍姐姐」楊晨熙近日爆料,參加公益活動時,遭當紅玉女偶像卡位架拐子,打招呼也不理,狠拆假面具。
    2023/09/08 07:53
  • 草娥退團內幕全招了! 親曝祕婚富三代真相:我是AOA最可憐的

    韓國女團AOA可說是命運超坎坷,出道時同時走樂團跟偶像團體路線,引發關注,但經歷數次成員變動,人氣成員草娥2017年宣布退團,也被拍到跟社長男友同遊日本,因此傳出她要嫁入豪門的風聲。面對這一切傳聞,草娥親自出面說明,還稱自己就是AOA中最慘團員!
    2023/08/29 13:36
  • 整很大?「性感炸彈」權恩妃國中舊照出土! 韓媒急護航:假新聞

    韓國偶像權恩妃參加《PRODUCE 48》後聲名大噪,也擔任IZ*ONE隊長,不過最近她積極轉型,最近參與韓國夏季音樂祭時,權恩妃穿上比基尼或低胸表演服露出滿豐滿好身材,也讓她晉升新一代的韓國性感女神。不過最近有網友扒出權恩妃國中時的照片,更點出她至少做了3項手術,韓媒對此則有話要說!
    2023/08/28 13:43
  • 最貼心女偶像!權恩妃親送除疤藥膏給受傷粉絲 網讚:人美心善

    韓國的solo女偶像權恩妃;曾是限定團體IZ*ONE的隊長。今年月初,她發行了個人首張單曲專輯《The Flash》,並成功獲得了電視打歌舞台的初一位。而日前韓國網路上有一篇「權恩妃歷代級的美談」的文章,引發了網友熱烈討論。
    2023/08/22 05:10
  • 現實版星野愛?「我推的孩子」是真的!女偶像藤咲凪自爆單親媽養2娃

    ​​​​​​​近日一位日本女偶像的經歷,竟然和熱門動畫《我推的孩子》,劇情十分相似,早前才因「美到被懷疑是AI」受到關注的藤咲凪,突然在電視節目自爆是「單親媽媽」,更公開自己育兒的畫面,節目播出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直呼是《我推的孩子》真人版。
    2023/08/21 12:47
  • 偶像女星爆遭性騷!控饒舌歌手「叫用嘴服務」:把女生當消遣

    參加《巔峰對決2023》憑藉實力翻紅,被視為「杭州代表Rapper」的饒舌歌手TangoZ(鍾祺)性騷爭議纏身,遭《青春有你2》偶像女星杜紫怡長文控訴,稱雙方在酒吧相遇後,TangoZ假借酒意出言不遜,事後也沒有任何一句道歉,怒斥對方根本「把女生當成玩物」,不想再有人受害而決定站出來發聲;對於嚴重的性騷指控,TangoZ也於深夜發聲駁斥,強調已經報警處理。
    2023/08/16 08:13
  • 出道3個月!日本女偶像「過敏性休克」猝逝 得年17歲成員太震驚

    日本5人女團「PrinceCHU!」走的是萌系公主風,今(2023)年1月才剛組成,4月的時候還加入了新成員姫莉菜乃(姫莉なの)。日前官方突然表示團員身體狀況不佳,取消了好幾場演出,沒想到28日就宣布姫莉菜乃猝逝的消息,得年17歲,震驚粉絲,死因也公布了。
    2023/07/29 11:33
  • 韓綜追一夏!《地娛室2》零偶包嚇壞羅PD 女偶像重生選秀超熱血

    暑假已經開始,不論是上班族還是學生,沒事待在家裡追劇、看綜藝最涼快!《TVBS新聞網》為哈韓族們嚴選「LINE TV」上的超精彩的大發韓綜,有能讓大家能哈哈大笑過一夏的搞笑節目,更有熱血無比的選秀!
    2023/07/13 09:00
  • 婆婆媽媽都心碎了! 百萬國民歌手傳祕戀女偶像「被抓共遊證據」

    韓國老歌(trot)歌手林英雄去(2022)年發行首張正規專輯《IM HERO》,成了韓國史上第一位首週銷量突破百萬的SOLO男歌手,超狂成績打敗許多韓流偶像,這一切也都有賴於韓國師奶們拚命買專輯、刷音源才將他推上銷量寶座。不過10日卻傳出林英雄跟女團SISTAR出身的韶宥祕戀還同遊濟州島,林英雄也親自在直播上回應了。
    2023/07/11 11:18
  • 清純女星爆約X!認了「多人玩」超淫亂 3線索曝身分

    演藝圈水一向很深,如今爆出性關係還很亂!有記者跳出來爆料,台灣有名女偶像看起來很無害,私下卻是「很淫亂」,很愛到處約砲。
    2023/06/08 14:16
  • 無畏爭議!Jennie嗨跳3P舞蹈惹罵 演18禁美劇自評:讓我更勇敢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最近參與18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演出,強尼戴普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則在劇中飾演人氣女偶像歌手,最近主演群接受美國媒體訪問,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就被問到是否有從小天后Jennie身上取經任何偶像經驗,來詮釋劇中的角色。
    2023/06/06 20:03
  • 女偶像忘詞「當眾胸部掏出小抄」 見台粉熱情應援嗨喊:So感動

    2023年上半年最大的國際演唱會「So Wonderful Festival」6月3日在桃園登場,本次活動集結各國藝人,還請來韓國偶像SOMI(全昭彌)演出,這次是她首度來台表演,穿著超火辣的牛仔連身短裙,一連帶來了4首歌曲,嗨翻現場9千名觀眾,SOMI特別準備中文跟大家打招呼,沒想到她還從胸部掏出小抄。
    2023/06/03 19:42
  • 女偶像強灌男粉喝洗碗精! 害他「口吐白沫」竟狂笑:好可憐喔

    日本地下偶像(沒有在主流公司出道的偶像)為了迎合粉絲的「特殊需求」,或是為了博取關注,這幾年傳出許多誇張事蹟,有的表演時特意露出內褲,有的則用大腿夾住粉絲脖子上演「勒脖秀」,向來都以作風強烈聞名的女團「Planck Stars」最近被拍到竟強逼粉絲喝下花王洗碗精,事後花王還出面警告:「這種行為非常危險,絕對不要這樣做!」
    2023/06/03 12:52
  • 零緋聞偶像「正式發文認愛」! 回應婚訊:請大家予以溫柔守護

    日本女團AKB48、SKE48出身的演員松井玲奈,偶像時期可說是緋聞絕緣體,沒想到25日被日媒爆料有穩交5年的音樂人男友,還預計要在今(2023)年夏天結婚,對於相關報導松井玲奈在Instagram上正式認愛,也回應了結婚消息。
    2023/05/27 12:25
  • 禹棹奐曬「未公開床戲片段」 女偶像粉絲氣瘋洗版:刪掉!

    人氣韓星禹棹奐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飾演李敏鎬的護衛,演技備受肯定,知名度更大開,時隔3年推出新劇《朝鮮律師》,與演出《二十五,二十一》走紅的「宇宙少女」成員苞娜合作,該劇上週六收官,他在IG分享未播出的放閃片段,不料卻被女方粉絲鬧版,要求他刪除影片,他隨後也為了避免爭議移除貼文。
    2023/05/22 10:54
  • 女偶像出身《超人力霸王》要來了! 電影版3主角6月來台催票

    今年暑假就看這一部!超人力霸王最新電影版《超人力霸王德卡 最終章 朝向旅程的彼方…》6月30日全台上映,這次邀請到松本大輝、村山優香、中村加彌乃等3位男女主角來台宣傳,並在6月10日舉辦特映會,讓戲迷能跟演員現場互動!
    2023/05/18 19:02
  • 女偶像「M字腿+沾口水撩私處」 校園19禁演出被罵翻:太噁

    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不僅有著過人的歌唱實力,豪放的表演風格與火辣身材同樣也是她的個人招牌,最近她跟韓國歌后金完宣、嚴正化、李孝利、BoA等人加入韓綜《唱跳歌手流浪團》班底,卻在一場大學校慶的演出上做出「M字腿摸私處」的限制級動作,引發韓國網友激烈討論。
    2023/05/16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