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綜追一夏!《地娛室2》零偶包嚇壞羅PD 女偶像重生選秀超熱血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09:00
《地球娛樂室2》中,泳知(右)跟安兪真大跳〈After Like〉。(圖/LINE TV提供)
《地球娛樂室2》中,泳知(右)跟安兪真大跳〈After Like〉。(圖/LINE TV提供)

暑假已經開始,不論是上班族還是學生,沒事待在家裡追劇、看綜藝最涼快!《TVBS新聞網》為哈韓族們嚴選「LINE TV」上的超精彩的大發韓綜,有能讓大家能哈哈大笑過一夏的搞笑節目,更有熱血無比的選秀!

更多新聞:玄彬、孫藝真「兒子正臉首度曝光」 網狂讚萌娃:根本夫妻混合體

 

《地球娛樂室2》班底們來到峇里島,賭上行程進行問答對決。(圖/LINE TV提供)

《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2》,每週六上午10點上架

韓國鬼才製作人羅䁐錫2022年集結諧星李恩智、饒舌歌手李泳知、OH MY GIRL成員MIMI、IVE成員安兪真,前往泰國拍攝第1季,沒想到4名成員擦出沒有最好笑、只有更好笑的火花,加上腦動大開的設定,不斷逼瘋羅PD和工作人員!

 
來到第2季,這次要遠赴芬蘭、峇里島玩各種遊戲、追捕「兔瓏」,過程中的人物問答更是讓觀眾大爆笑,沒想到泳知答不出鄭雨盛、答錯Sakura,都讓全場嚇歪,「煮泡麵四姐妹」還熱唱BIGBANG名曲,4名成員放下原本偶像、歌手身分,渾身解數搞笑,都讓觀眾捨不得節目即將結束,直呼看一集少一集,還沒入坑的趕快趁暑假一起狂嗨。

更多新聞:Netflix為T.O.P開特例! 加入《魷魚2》不合流程還準備2套稿子

《QUEENDOM PUZZLE》找來太妍當主持人。(圖/LINE TV提供)

《QUEENDOM PUZZLE》,每週二上午10點上架

喜歡韓國選秀節目的千萬不要錯過!節目集結26位女偶像、歌手,齊聚一堂較勁演出,包含IZ*ONE出身的矢吹奈子、本田仁美,還有MOMOLAND的JooE、Lovelyz的Kei、LABOUM的海仁等,最後要選出7名成員組團出道。節目還找來太妍主持,少女時出身的她有著超過15年的偶像經驗,自然也是另一大亮點。

更多新聞:韓綜女神美珠現身微風松高! 台北街頭驚見「好友登醫美廣告」

《QUEENDOM PUZZLE》最後有26名參賽者。(圖/LINE TV提供)

由於參賽者都有偶像經驗,並非素人或練習生,許多觀眾都直呼從第1集開始表演就超精彩,尤其許多偶像在團內時苦無機會而被埋沒,這次參與《QUEENDOM PUZZLE》終於有機會一展歌喉或舞技,也讓觀眾發現許多意外的「寶藏女孩」!目前來到第5集,節目熱度漸入佳境,想要跟女孩們一起熱血一「夏」趕快點起來看!

 
更多新聞:男神駕到!南柱赫、池昌旭現身下半年日韓片單 BTS曝9年演藝人生

《Peak Time》最終由「11點」的團體VANNER奪冠。(圖/LINE TV提供)

《PEAK TIME》,共11集已完結,LINE TV獨家播出

《Peak Time》以團體賽形式,找來已經出道過卻沒能爆紅的無名男團參賽,找來的主持人跟評審陣容也超狂,包含李昇基、Super Junior圭賢、WINNER宋旻浩、少女時代Tiffany、Highlight李起光、INFINITE金聖圭等人。由於參賽者努力緊抓住最後一次翻身機會,努力的表現甚至讓宋旻浩都看到哭了。

目前節目已經播畢,最終排名也已經出爐,不過參賽團體都因此獲得關注,甚至各自展開巡演,包含冠軍團VANNER、亞軍團SEVENUS與第6名團體M.O.N.T即將於16日來台演出,大國男兒二代團同天也在台灣有活動,足見這些男團們不是沒有實力,只欠一個機會,現在入坑也不遲!

上述介紹的戲劇是不是讓你超心動?,現在就上LINE TV官網開追了:https://bit.ly/447HnyN
 
 
《TVBS娛樂頭條》攜手LINE TV,這個夏天讓你多部好劇看到爽又飽!7/23前加入官方LINE好友 https://bit.ly/44koYhZ ,立刻送你LINE TV免費7天VIP序號,還可加碼再抽1年份LINE TV免費看(價值:2,520元)、1,000元電子禮券、全家百元禮物卡、美式咖啡等獎品,超過5萬份的好禮等你拿。

LINE TV送你免費7天VIP序號。(圖/LINE TV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綜#地球娛樂室#QUEENDOM PUZZLE#Peak Time#LINE 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1237

0.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