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尼斯藝人灌酒未成年女偶像! 酒局獻「初體驗」:不知喝了什麼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0:33
傑尼斯旗下演員松本幸大傳出灌酒未成年女偶像。(圖/翻攝自傑尼斯官網)
傑尼斯旗下演員松本幸大傳出灌酒未成年女偶像。(圖/翻攝自傑尼斯官網)

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風波還在燒,現在旗下34歲藝人松本幸大也傳出疑似約未成年偶像喝酒,根據日媒追蹤調查,雖然女方在酒吧內已經明確因年齡拒絕,松本幸大卻強行灌酒,也讓這間公司再度蒙上負面新聞。

更多新聞:NHK專用廁所淪傑尼斯炮房! 創辦人隨時發情「男高生遭害5次」

 

松本幸大今年從「小傑尼斯」畢業,目前為舞台劇演員。(圖/翻攝自talent_databank推特)

根據《東京體育報》11日消息,松本幸大4月21日晚間在東京港區西麻布的酒吧「X」跟幾個朋友喝酒,不過這個時間點也相當敏感,因為前「小傑尼斯」岡本Kauan才為自己慘遭喜多川強尼性侵而召開國際記者會,也被外界解讀松本幸大似乎完全不懂得避風頭,只顧著自己享樂。

然而不僅如此,一位長得相當可愛的10多歲女偶像A女也在熟人的邀請之下,參加了這場酒席,但她當晚小遲到,喝得正嗨的松本幸大看到A女推門進來,就說:「喂~總之先來一杯吧!」A女則表示:「我還10多歲喔……」想予以婉拒,不過松本幸大仍堅持:「這還好吧!」最終A女難以抗拒,只能喝下酒精濃度相當高的「shot」。

 
更多新聞:懶理BLACKPINK隊友續約問題? 陸網瘋傳ROSÉ參賽《浪姐5》

松本幸大過去曾跟當紅的目黑蓮組成「宇宙Six」。(圖/翻攝自ジャニーズ百科事典)

接著一群人還進行卡拉OK大賽,規則是分數輸了的話就要喝酒,而A女人生第一次喝酒就是在這場聚會上,也因此她對酒並不熟,根本不知道自己當下被灌了什麼酒。之後一群人去到另一間酒吧,A女一共喝了10多杯酒。就在第二攤結束、走出酒吧後,松本幸大跟著A女走出,而A女也終於結束意外的酒局。

雖然日本已經在去(2022)年4月修正民法,將成年年紀下修至18歲,不過合法的喝酒年齡仍維持20歲以上。《東京體育報》為此事求證A女,對方雖然驚訝突然被問此事,不過也坦承遭松本幸大勸酒,「我有跟松本先生說我還10多歲,不過實在拒絕不了對方勸酒。」

媒體也向傑尼斯求證,雖然公司強調跟松本幸大確認後,當事人堅稱報導所指的那天並沒有前往這兩間酒吧,傑尼斯也希望媒體不要誤報相關消息。不過《東京體育報》另外追蹤到當時在店內的其他客人,他們證實松本幸大當下在店內唱卡拉OK唱得很開心,而且還有朋友提供松本幸大邀大家一起喝酒的LINE截圖,似乎傑尼斯跟松本幸大都難以甩開這場灌酒疑雲。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喜多川強尼#松本幸大#岡本Kauan#傑尼斯#未成年偶像#灌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67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