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偶像強灌男粉喝洗碗精! 害他「口吐白沫」竟狂笑:好可憐喔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3 12:53
Planck Stars成員愛成來來居然逼粉絲喝下洗碗精。(圖/翻攝自推特、愛成來來IG)
Planck Stars成員愛成來來居然逼粉絲喝下洗碗精。(圖/翻攝自推特、愛成來來IG)

日本地下偶像(沒有在主流公司出道的偶像)為了迎合粉絲的「特殊需求」,或是為了博取關注,這幾年傳出許多誇張事蹟,有的表演時特意露出內褲,有的則用大腿夾住粉絲脖子上演「勒脖秀」,向來都以作風強烈聞名的女團「Planck Stars」最近被拍到竟強逼粉絲喝下花王洗碗精,事後花王還出面警告:「這種行為非常危險,絕對不要這樣做!」

更多新聞:男偶像猥褻隊友4年!法官斥「犯行惡劣」 庭上狡辯:喝醉忘光了

 

愛成來來先找一名男粉喝洗碗精,遭拒後先把洗碗精裝在杯中。(圖/翻攝自推特)

Planck Stars官方推特5月29日發表了一則影片,雖然搭配的文章中寫下「請絕對不要讓客人喝洗碗精」,但影片內容背道而馳,原來成員愛成來來在跟粉絲交流時,先打開了洗碗精的蓋子並要一名男粉喝下,對方強烈拒絕,愛成來來卻又把洗碗精倒入玻璃杯內,邊說著「沒問題啦」邊拿給另一名男粉。

有其他在場粉絲出言制止:「這樣真的很不好啦!」但愛成來來仍持續起鬨:「乾杯!乾杯!乾杯!」並把杯子遞給男粉,甚至還直接強灌對方喝入口,被強逼喝下洗碗精的男粉立刻衝到廁所吐,沒想到包含愛成來來在內的Planck Stars成員都在笑,還嘲笑對方:「好可憐喔!」整段影片讓人看傻眼。

 
更多新聞:相澤南「2關鍵原因」來台宣布引退 最愛台男這優點:我會常來!

愛成來來強灌男粉喝下後,該男粉就衝去廁所吐。(圖/翻攝自推特)

事後該男粉在推特上表示,自己當下判斷「應該是安全的」所以把洗碗精含在口中,也跑去廁所的洗手台吐掉了,還說之後就一直處於滿嘴泡沫、「口吐白沫」個不停的狀態,但如果身體有狀況,會自行就醫。Planck Stars官方推特隨後默默刪掉這段影片,仍止不住日本網友的怒氣,「這個不能當哏玩吧」、「喝洗碗精也太扯了!」、「根本在霸凌粉絲」。日媒向洗碗精品牌花王諮詢此事,品牌方強調:「不管是哪種洗潔精,這種行為都非常危險,請絕對不要這樣做,看到這段影片的人也千萬不要模仿!」

更多新聞:相澤南引退祕辛曝!為1事多忍3年拍AV 含淚向「最愛的他」告白

Planck Stars官方推特把洗碗精事件當成哏。(圖/翻攝自Planck Stars推特)

不過Planck Stars似乎仍不把本案的嚴重性放在心上,官方推特30日以此當哏發文,「新歌預告,Planck Stars的新歌完成了,暫定歌名〈這次見面會上成員開玩笑讓客人喝下洗碗精這件事真的很抱歉,請絕對不要模仿喔〉。」並在爭議影片中標上「絕對不行」的字樣。這番欠缺誠意的道歉再引爭端,不少網友氣到罵翻,「這該報警了吧!」、「不當一回事的話,看要不要成員全體一起喝一次洗碗精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日本偶像#Planck Stars#洗碗精#霸凌#女偶像#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981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