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女偶像 結果共169筆

  • 女偶像簽名會見《薩爾達傳說》太驚喜! 1原因「只能無奈拒收」

    日本任天堂遊戲《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12日凌晨正式開賣,為了能盡快玩到相隔6年才推出的續作,不少遊戲迷連夜排隊要搶購,原本就是超級動漫迷的女團成員宮脇咲良,在LE SSERAFIM的簽名會上看到粉絲亮出這款遊戲,讓她露出「超感動三連拍」,只可惜礙於「特殊規定」,讓宮脇咲良看得到卻沒辦法收下粉絲的這份厚禮。
    2023/05/13 18:37
  • 周子瑜「貼心舉動」融化嘻小瓜! 師徒後台「親密貼臉同框」

    舞蹈老師出身的嘻小瓜(謝紹宸)曾參加過選秀節目,同時也是韓國女子天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的舞蹈老師,除了今(2023)年初兩人相隔十年又在台北相聚,嘻小瓜還分享日前飛去韓國首爾看TWICE演唱會的紀錄,更曝光「愛徒」讓他感動到不行的貼心舉動。
    2023/05/02 15:30
  • 曾是超紅女偶像! 《足球尤物》女星爆精神失常「全裸街頭遊蕩」

    好萊塢女星亞曼達拜恩斯以《足球尤物》爆紅全球,前幾年因精神問題暫退演藝圈,並被診斷出罹患思覺失調症,經過治療之後,回到校園攻讀時尚設計,還轉行美甲師,生活似乎回到正軌,但沒想到再度因精神問題登上新聞版面,日前她被民眾直擊赤身裸體在街上遊蕩,神情恍惚,還攔下一輛車表示「我的精神病發作了」嚇壞路人,後來是她自己報警,被送到精神病院治療觀察。
    2023/03/21 15:53
  • 女偶像驚曝右眼幾乎失明!  過往畫作被起底「早有悲傷暗示」

    韓國女團aespa為SM娛樂旗下最新的偶像團體,有著多國籍成員,包含韓國成員Karina、Winter,日本成員Giselle跟大陸成員Ningning(寧寧,寧藝卓),其中Ningning不僅是主唱,還有著一雙超美的大眼睛,但她日前接受採訪時才透露,其實右眼幾乎看不到,而她以前的畫作就已經暗示這件事。
    2023/03/16 20:13
  • 「聽話才能站C位」日本經紀公司老闆涉猥褻少女偶像200次 遭逮捕

    日本一名37歲經紀公司老闆兼製作人星野友志,涉嫌濫用職權,自2018年開始猥褻旗下女子偶像團體成員,4年來次數超過2百次,並讓對方以為不接受他騷擾,就會失去在團體中的地位。日本警視廳少年育成課,今(1)日依違反《兒童福祉法》嫌疑逮捕星野。
    2023/03/01 14:29
  • 死亡車禍倖存女偶像「至今自責」 淚曝後遺症:整臉碎掉只能流口水

    韓國女團「Ladies’ Code」2014年發生嚴重車禍,導致成員高恩妃、權梨世都因傷重而相繼離世,李昭政同樣多處重創,頭部甚至因強烈撞擊而休克,最近她參與節目分享當時狀況,稱自己當時「整張臉都碎了」,甚至喪失記憶,而且至今仍為自己倖存而感到愧疚。
    2023/02/23 16:04
  • IVE成員遭拍臉部嚴重發福! 黑粉狂酸出道時最瘦:別當偶像了

    韓國大勢女團IVE先前宣布6月24日要來台舉辦粉絲演唱會,好消息一出自然讓粉絲相當期待,不過其中團員Liz先前在日本演唱會上卻被拍到發福照片,在韓國論壇引發爭論,有的人認為發文者居心叵測,不該用體重攻擊人,也有人認為勤加管理身材與外貌本來就是偶像的工作內容,希望Liz稍微控制一下。
    2023/02/22 14:11
  • 女偶像下海陪聊「被騙上千萬韓幣」 主嫌威脅:要流出私聊辣照

    韓國女團AOA雖一度靠選秀節目《Queendom》聲勢大漲,但當時團員權珉娥卻數度指控團員霸凌還鬧自殺,導致團體負面形象纏身,再度陷入低潮,她也在2019年退團,沒想到最近又爆出爭議,原來她先前找到了一份「陪聊」的打工,沒想到反而被對方騙走1500萬元韓幣(約38.8萬元新台幣)。
    2023/02/21 16:36
  • 前男友割韭菜幫凶? KARA朴奎利涉「哄抬虛擬貨幣」被列證人調查

    韓國演員朴敏英才因富豪前男友姜鐘賢(音譯)的匿名交易案而被調查,現在又傳出女團KARA成員朴奎利同樣遭前男友牽連,原來她的前男友宋姓男子涉及虛擬貨幣詐欺案,朴奎利因此做為證人被傳喚,不過她在20日表示,僅單純作為證人接受調查,並沒有任何不法所得。
    2023/02/21 13:43
  • 女偶像帶經紀人弟弟開房玩 竟遭「嘴對嘴餵古柯鹼」嚇退團

    2016年組成的日本女團「DEAR KISS」曾拿過公信榜第1名,成績不俗,其中成員伊山摩穗去(2022)年12月底突然宣布畢業,不過事出突然,當時就許多粉絲好奇她退團原因,沒想到伊山摩穗11日突然自爆,原來去年12月前往福岡演出時,竟然遭經紀人的弟弟強迫「口對口」餵食古柯鹼,讓她嚇得趕緊退團。
    2023/02/14 14:32
  • 瘋砍脖子放血!24歲女星「裸身詭死賓館」 無業男遭逮認了

    日本東京傳出一起凶殺案件,經查確認死者是年僅24歲的地下前女團偶像、藝名「星谷梨里花」的平林佐奈,被發現一絲不掛的陳屍在某間愛情賓館,而與死者同行的54歲男子也因此被循線逮捕,後者更是對犯行供認不諱,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3/02/04 09:50
  • 女偶像被假富商尪騙光錢! 離婚後「六本木陪酒」只為奶粉錢

    日本偶像女團AKB48前成員小林香菜1月中才跟「假富商」老公離婚,沒想到30日竟在推特上自曝,為了賺奶粉錢,準備下海做八大行業,還透露即將上班的地點就是六本木的某會員制酒吧,請粉絲們能「多多關照」。
    2023/01/31 19:26
  • 女偶像驟逝「生日變忌日」 母悲痛證實噩耗:內心被壓垮

    日本藝人舵木鮪(舵木まぐろ)以模特兒、歌手、偶像等身分活動,不過她的母親24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女兒今年1月21日,也就是在舵木鮪生日當天過世,讓母親相當遺憾,「我本來應該要很開心,女兒卻在生日這天過世。」
    2023/01/26 19:33
  • 韓團女偶像說中國年快樂被逼道歉 韓教授推正名運動遭洗版

    繼韓國泡菜(kimchi)中譯名由官方改為「辛奇」後,亞洲文化圈共有的農曆年稱呼再次引發中國及韓國網友論戰,韓國誠信女子大學教授徐敬德發起將農曆年英文「正名」為Lunar New Year,社群帳號卻遭中國網友洗版。
    2023/01/22 12:07
  • 混血女偶像一句「中國新年」竟被炎上 韓國網友罵爆:沒常識

    今(21)日是2023年春節除夕,韓國跟台灣一樣有過農曆新年的習俗,許多韓星自然也會向粉絲們拜年,不過有偶像卻因「新年」一詞惹爭議,去(2022)年出道就爆紅的女團NewJeans,其中澳洲混血成員Danielle問候粉絲時,用了英文的「Chinese new year」,讓韓國網友氣炸了。
    2023/01/21 11:36
  • 接手彩瑛?頂級女偶像爆密愛同社歌手 通話紀錄曝「GD也知情」

    日本八卦媒體《週刊文春》17日就先預告會爆料Kpop偶像的「熱愛緋聞」,18日準時公布,原來是2022年出道的人氣女團LE SSERAFIM的隊長金采源,而對象是比她大一歲的韓國饒舌歌手Young Blood X,甚至連BIGBANG的GD都知情!
    2023/01/18 11:47
  • 自拍意外露餡「19禁激戰畫面」 女偶像緊急刪文:色鬼太多

    自拍的時候難免會因為沒注意到後方動向,而讓意想不到的人事物入鏡,韓國演員雪炫也發生這款尷尬事,她日前到峇厘島旅遊,自拍照中竟意外出現「19禁激戰畫面」,在網友提醒之下她急忙刪除,不過真相也十分搞笑。
    2023/01/14 11:09
  • 錄音檔公開!神級偶像辯「忍不住偷吃」 惱羞+情勒過程曝光

    前AKB48的「神七」成員篠田麻里子,才剛被爆料老公A先生在月經APP中,發現她詳實記下跟外遇對象的「愛愛天數」,讓A先生大受打擊,目前夫妻倆已經在協商離婚。雖然篠田麻里子到28日為止,還在Instagram上發文強調「絕對沒有外遇」,但日媒放出篠田麻里子跟A先生「深聊」的錄音檔,完整呈現女方從惱羞、哭著道歉到情勒的過程。
    2022/12/29 17:46
  • 23歲偶像懷粉絲小孩「竟淪單親媽」 前公司列她陰險3罪狀

    日本女團「8JEWEL」成員柏木未來年僅23歲,今(2022)年9月退團,至今也才3個多月,沒想到她27日就在推特上宣布已經懷孕,孩子的爹還是一直都支持她的粉絲。然而柏木未來實際上爭議不少,退團後造謠以前同公司藝人,搞得前公司超不爽,揚言要提告。
    2022/12/29 15:26
  • 女偶像初獻床戲不害羞! 拉第3人同行「感覺更舒坦」

    南韓女團「EXID」走的是性感火辣的姐姐路線,團員哈妮(Hani)單飛後,以本名「安喜延」轉戰戲劇圈,尺度也放得很開,在新劇《觸G核心》記者會上,開心暢談性生活與戀愛的關係,並獻出了生涯的首次床戲,她也在記者會上透露,其實拍床戲時,除了男主角以外竟有其他「第三人」參與!
    2022/12/24 17:51
  • 月經APP記錄「愛愛天數」竟有第3人 偶像人妻篠田麻里子被抓姦

    篠田麻里子為AKB48前成員,當時人氣超高,還被列為「神七」,退團後,2019年,她跟只見面2次且「交往0天」的對象閃婚,相當驚人。不過除了今(2022)年8月傳出她跟老公已經分居,日媒更爆料夫妻關係失和就是因為篠田麻里子出軌,老公靠月經APP中的「愛愛紀錄」成功抓姦,未料女方竟見笑轉生氣,還上演跳樓求原諒的情勒戲碼。
    2022/12/24 14:13
  • 大咖女星昔無性婚姻!爆「借精生子」 57歲近況曝光

    女星黃雅珉昔日與況明潔組成玉女偶像女團「城市少女」,唱紅〈年輕不要留白〉等經典歌曲紅遍全台,婚後淡出演藝圈,但最終仍離婚收場。曾一度因「借精生子」風波,鬧得沸沸揚揚,57歲的她,最新近況曝光。
    2022/12/21 12:07
  • ITZY超低腰性感曲線跳辣妹名曲 男女偶像歌謠祭「險觸胸對撞」

    年末將至,南韓電視台陸續舉辦各種盛會,包含演技大獎、演藝大獎與歌謠慶典,昨(16)日由KBS舉辦「歌謠大祝祭」,整場活動滿滿復古風,由各夯團輪流翻唱「元祖偶像」的經典曲目,其中「ITZY」的有娜表演性感天后李孝利的歌曲,低腰褲加上完美骨盆成「嬌」點,活動進行中THE BOY與aespa成員差點相撞,兩人極力避嫌的畫面意外搞笑。
    2022/12/17 15:54
  • 26歲女星自曝「揪父兄泡裸湯」 遭網爆神隱2年現況曝

    日本女偶像北見直美繼2019年登上由中居正廣主持的《中居くん決めて》,自爆年過20卻仍會和哥哥、父親共浴引發軒然大波後,當年23歲的她一度被群眾推到風口浪尖,也因此遭到無數網友騷擾霸凌,逐漸淡出演藝圈。
    2022/12/17 14:01
  • 《延禧》富察傅恆爆緋聞!抓包甜蜜互動女偶像 竟遭酸:肥腫矮

    大陸男星許凱擁有帥氣的外型,過去以宮鬥劇《延禧攻略》富察傅恆一角爆紅,後來陸續演出多部影視作品,近來更與楊冪在《愛的二八定律》大談姐弟戀,堪稱新一代流量男神。先前許凱投入《仙劍六祈今朝》劇組拍攝,與演出《蒼蘭訣》受到矚目的虞書欣合作,兩人還鬧出緋聞,沒想到卻讓女方慘遭網友惡意批評,甚至對她人身攻擊。
    2022/12/08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