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偶像帶經紀人弟弟開房玩 竟遭「嘴對嘴餵古柯鹼」嚇退團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4:32
伊山摩穗原為DEAR KISS成員,目前已退團。(圖/翻攝自伊山摩穗推特)
伊山摩穗原為DEAR KISS成員,目前已退團。(圖/翻攝自伊山摩穗推特)

2016年組成的日本女團「DEAR KISS」曾拿過公信榜第1名,成績不俗,其中成員伊山摩穗去(2022)年12月底突然宣布畢業,不過事出突然,當時就許多粉絲好奇她退團原因,沒想到伊山摩穗11日突然自爆,原來去年12月前往福岡演出時,竟然遭經紀人的弟弟強迫「口對口」餵食古柯鹼,讓她嚇得趕緊退團。

更多新聞:韓演員酒駕「醉到可吊銷駕照」 《信號》趙震雄遭指肇事火速發聲明

 

DEAR KISS的專輯曾獲日本公信榜Oricon第1名。(圖/翻攝自伊山摩穗推特)


據日本媒體《週刊女性》報導,DEAR KISS於2016年出道,當時發行的第1張迷你專輯就獲得日本公信榜Oricon第1名,該團沿襲日本多數女團的畢業制,成員經歷多次更迭,不過其中伊山摩穗去年12月31日突然宣布畢業,目前僅剩4名團員繼續活動。

然而公司宣布伊山摩穗的消息時,僅簡短說明這是一項「突如其來的通知」,抱歉帶給相關人員麻煩,加上就在宣布畢業的前10天,伊山摩穗才宣布2023年1月22日要舉辦生日活動,前後狀況對照起來,當時就讓不少粉絲猜測,或許她的畢業另有隱情。
 

更多新聞:HYBE收購SM「85%員工反對」 演唱會沒得開Key感嘆:公司太亂

伊山摩穗自爆遭經紀人弟弟餵毒的遭遇。(圖/翻攝自伊山摩穗推特)


伊山摩穗2月11日就在推特上自爆遭遇,她稱去年12月24日整團一起前往福岡工作,當時自己跟另外2名成員、經紀人與經紀人的弟弟A先生一起去俱樂部玩耍,伊山摩穗就跟A先生交換聯絡方式,對方立刻傳訊私約,最後伊山摩穗帶A先生回自己飯店的房內。

未料A先生此時拿出裝有白色粉末的袋子,並自招裡頭裝的就是古柯鹼,他先用鼻子吸了一口,還自豪「這樣一口就要3萬元日幣(約7千元新台幣)喔!」還邀請伊山摩穗一起嗨,當下伊山摩穗斷然拒絕,不過A先生居然將古柯鹼含在嘴裡,接著親向伊山摩穗,強迫餵毒,伊山摩穗當下覺得嘴唇跟下半身麻痺,隔天她就趕快跟雙親報告此事,並決定退團。

更多新聞:林襄有多正?日本令和怪物同框她 「尷尬反應」笑翻網友

伊山摩穗的推特甚至遭DEAR KISS官方推特封鎖,令她哭笑不得。(圖/翻攝自伊山摩穗推特)


伊山摩穗的父親跟A先生確認此事,雖然A先生一開始矢口否認,但多次逼問後終於坦承並謝罪,然而A先生的經紀人哥哥則稱此事與經紀公司FIFTY-FIFTY無關,不打算道歉,公司至今也不願對媒體回應相關指控,伊山摩穗則已經向警方報案,並憤怒表示,「無法原諒沒有責任感又包庇犯罪者弟弟的經紀人!」她爆料此事後,目前推特帳號甚至遭DEAR KISS官方推特封鎖。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日本#女偶像#吸毒#古柯鹼#DEAR KIS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78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