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TZY超低腰性感曲線跳辣妹名曲 男女偶像歌謠祭「險觸胸對撞」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15:54
KBS於16日晚間舉行歌謠大祝祭,演出相當精采。(圖/翻攝自theqoo、KBS WORLD TV YouTube)
KBS於16日晚間舉行歌謠大祝祭,演出相當精采。(圖/翻攝自theqoo、KBS WORLD TV YouTube)

年末將至,南韓電視台陸續舉辦各種盛會,包含演技大獎、演藝大獎與歌謠慶典,昨(16)日由KBS舉辦「歌謠大祝祭」,整場活動滿滿復古風,由各夯團輪流翻唱「元祖偶像」的經典曲目,其中「ITZY」的有娜表演性感天后李孝利的歌曲,低腰褲加上完美骨盆成「嬌」點,活動進行中THE BOY與aespa成員差點相撞,兩人極力避嫌的畫面意外搞笑。

更多新聞:演員齊發顛? 《財閥家的小兒子》車禍戲宋仲基反覆「尷尬自摔」

 
張員瑛絕美翻跳「S.E.S.」的〈永遠〉。(圖/翻攝自KBS WORLD TV YouTube)


KBS歌謠大祝祭以復古的「Y2K」為主題,由NCT Dream、LE SSERAFIM、ATEEZ、NMIXX、IVE、(G)I-DLE等團向前輩偶像致敬,翻跳多首經典曲目,「IVE」張員瑛、「(G)I-DLE」薇娟跟「ITZY」有娜等3組女團的「外貌擔當」,還穿上如雪精靈般的服裝,在「S.E.S.」的〈Dreams Come True〉中緩緩步出,讓粉絲直呼實在太夢幻。

更多新聞:南韓「國民演員」教課採貧富分班 逼學生「花錢表演」崩潰看精神科
ITZY的有娜致敬前輩李孝利。(圖/翻攝自KBS WORLD TV YouTube)

 

其中有娜還表演了李孝利的經典曲〈U-Go-Girl〉,這首歌的風格色彩鮮豔,加上美式辣妹風格,常被Kpop後輩拿來模仿,而有娜表演該曲時穿上超低腰牛仔褲,展現小蠻腰好身材,而且沒被低腰褲破壞身材比例,讓南韓網友驚嘆「完美骨盆」、「腿實在長到驚人」,也認為有娜完美駕馭性感天后的名曲。

更多新聞:SHINee珉豪陪台灣粉絲過年! 大年初八開唱「超想嘗年味」
Q(左)跟Giselle(右)險些相撞,構成了當晚的「名場面」。(圖/翻攝自QoQmilk推特)


活動上還有另一趣味場面,當藝人們結束前台表演,準備回後台時,「aespa」的Giselle突然回頭,害後方「THE BOYZ」的成員Q差點撞到她,就在雙方險些碰上時,兩人驚然彈開,看得出作為偶像極力避免碰到異性,以防傳出負面或曖昧話題的努力。

更多新聞:沒演《阿凡達》78億飛了! 導演卡麥隆邀麥特戴蒙客串第3集
不少人認為Giselle(右)極力避嫌的表情很搞笑。(圖/翻攝自QoQmilk推特)


南韓網友也笑稱,「他們是得了什麼碰到彼此就會死掉的病嗎?」、「Giselle的表情太好笑了」、「Q的手臂真的差點碰到女方胸口,難怪他趕快用手臂比了一個大叉」、「好像用顯微鏡看拿鐵粉做磁鐵N級、S極實驗」、「非常有偶像職業道德」等。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團#ITZY#aespa#THE BOYZ#偶像#張員瑛#Kpop#KBS歌謠大祝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73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