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ITZY 結果共25筆

  • IU為它暴衝!粉絲秒認「是台灣泡芙」ITZY禮志入手全口味

    這是台灣零食的魅力嗎?歌手IU李知恩日前剛結束演唱會,收工時巧遇粉絲遞上來自寶島的傳統小泡芙,她不顧保鑣在旁也要跑過去拿;女團ITZY成員禮志,先前來台灣時也開箱過同款泡芙,更入手了全系列口味。
    2024/03/14 14:27
  • aespa來「加碼」了!台灣專場時間曝 IU、ITZY都攻小巨蛋

    女團aespa上個月才來台灣參加尾牙,如今確定8月要來台灣辦專場,讓不少粉絲相當驚喜;此外韓星IU李知恩4月也要進攻小巨蛋舉辦兩場演出,韓國女團ITZY7月也會把巡演帶來寶島。
    2024/02/20 14:31
  • aespa、ITZY無一倖免! 陸粉絲簽售會要求「掐脖舞」網路連署抵制

    先前抖音流行「科目三」,現在又有新的舞蹈竄紅,叫做「掐脖舞」,顧名思義就是一手擺出項是掐脖子的手勢,身體跟隨節奏搖擺,另一手再做出賞巴掌的動作,在抖音擁有破億的觀看次數!不過現在網路上出現連署要求大陸歌迷不要再指使韓星跟風,認為這動作有暴力意圖,恐怕做了有反效果。
    2024/02/06 19:08
  • ITZY當IU演唱會嘉賓「全員爽拿名牌包」 1暖舉讓有娜感動翻

    韓國女星IU不只有著好歌喉與演技,她也經常捐出鉅額善款,可說是韓國演藝圈人美心也美的代表之一。最近ITZY成員有娜更在節目上透露,先前曾被IU邀請在演唱會上表演嘉賓,沒想到走進休息室,就看到IU特地為大家準備的精心好禮與手寫信,還送給每人一個精品包包,甚至還有一項巧思,讓有娜超感動。
    2024/02/02 14:03
  • ITZY要來了!7月首攻小巨蛋 「2月搶先來台拜年」粉絲憂殺人行程

    韓國女團ITZY成員Lia雖然因健康問題而暫停活動,但整團仍行程滿滿,除了確定2月17日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今(26)天更驚喜公布第2次世界巡迴行程,其中就能看到她們將在7月20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讓粉絲看了超興奮。
    2024/01/26 15:43
  • AOA前主唱酉奈爆結婚 未婚夫竟是ITZY、TWICE作曲家

    韓國女星酉奈(徐酉奈)昔為女團AOA主唱,在2019年以「e.EA」為創作藝名,曾為人氣女團ITZY、TWICE和聲。今(11)日韓媒驚傳她將在下個月以非公開的方式完婚,對象是曾替ITZY、TWICE等製作歌的音樂人姜正勳。
    2024/01/11 11:21
  • 女神無死角!四代女團「第一神顏」出爐 粉絲:實力顏值兼具

    在競爭相當激烈的南韓娛樂裡,能夠被大眾給看見的屈指可數,往往許多團體在還沒被大家關注前,就已經解散了,但若能有一位高顏質的成員,團體的整體曝光度,就會增加許多,像是男團ASTRO的成員車銀優,就有著「臉蛋天才」稱號,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四代女團的第一神顏會是誰,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15 20:26
  • 身心極度焦慮!ITZY成員Lia暫停演藝活動 手寫信親揭病況

    由禮志、Lia、留眞、彩領及有娜組成韓國女團「ITZY」,前陣子推出新歌〈CAKE〉宣告回歸,但近來Lia健康亮紅燈,讓大批MIDZY(粉絲名)擔憂不已,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昨(18)日終於發聲,指出Lia出現極度焦慮及不安的狀況,將全面暫停演藝活動,Lia也透過手寫信和粉絲分享病況。
    2023/09/19 11:15
  • 台51歲男星「合照ITZY」站C位 爽喊:我買6張票

    偶像對許多人來說並非只是在舞台上表演的藝人,反而是生活的動力,每當沮喪時看看偶像照片,就能重拾力氣。現年47歲的藝人蔣偉文也不例外,他透露自己曾自掏腰包購買6張南韓女團ITZY的小型見面會門票,只為增加抽到合照的機會,所幸最後美夢成真,他也坦言ITZY帶給他滿滿的自信心,不難看出偶像對蔣偉文的重要性。
    2023/04/29 15:40
  • 活動大盤點/24組日韓明星接連襲台 李昇基、羅PD、IVE都要來了

    歷經了約3年的新冠疫情,台灣終於在去(2022)年底開放邊境,日本、韓國藝人也接連來台灣舉辦活動,光是從去年底到3月就有SUPER JUNIOR、崔珉豪、ITZY、BLACKPINK等多組巨星來台,接下來4月到6月不論是演唱會或粉絲見面會,都讓粉絲超期待「外星人」繼續襲台,《TVBS新聞網》也整理相關到6月底的情報,讓你不錯過上半年任何日韓明星活動。
    2023/04/01 13:25
  • 【今晚熱搜】辜寬敏/ITZY/楊紫瓊/北一女畢旅/何超蓮

    今(2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辜寬敏」。總統府資政辜寬敏,一生致力於台獨運動,今(27)日上午8時55分辭世,享耆壽97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7 21:22
  • 百萬辣模「只穿這樣」看演唱會 粉絲暴動:把ITZY比下去了

    南韓人氣女團ITZY世界巡迴演唱會《CHEAKMATE》,昨(26)日終於在林口體育館登場,相隔4年台灣粉絲終於再次看到偶像,擁有逾145萬追蹤數的女模Yumi.k也到場支持,只見她僅穿一件火辣紅色內衣,讓網友都驚呼:「至於那麼漂亮嗎?把人家韓國妹子比下去了妳可知?」
    2023/02/27 15:52
  • ITZY超低腰性感曲線跳辣妹名曲 男女偶像歌謠祭「險觸胸對撞」

    年末將至,南韓電視台陸續舉辦各種盛會,包含演技大獎、演藝大獎與歌謠慶典,昨(16)日由KBS舉辦「歌謠大祝祭」,整場活動滿滿復古風,由各夯團輪流翻唱「元祖偶像」的經典曲目,其中「ITZY」的有娜表演性感天后李孝利的歌曲,低腰褲加上完美骨盆成「嬌」點,活動進行中THE BOY與aespa成員差點相撞,兩人極力避嫌的畫面意外搞笑。
    2022/12/17 15:54
  • ITZY將登台開唱!2族群免拚手速 享最佳視角保留席

    被譽為K-POP四代女團王者的「ITZY」,預計於2023年2月26日,在林口體育館舉行「ITZY THE 1ST WORLD TOUR<CHECKMATE>TAIPEI」演唱會,昨(12)日消息一出,立刻讓粉絲們都暴動了,但是僧多粥少要樣才能搶到票呢?台灣大哥大宣布精選用戶以及MyMusic指定用戶,可分別於13日、15日取得保留席次的購票序號,輕鬆入座演唱會最佳視角,購買5,800元票價用戶更享有SOUNDCHECK PARTY抽獎之專屬福利,有機會提早進場觀看「ITZY」彩排。
    2022/12/13 09:54
  • 【今晚熱搜】林秋離/水木一郎/ITZY/阿根廷對克羅埃西亞/白癡公主咖啡廳

    今(1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林秋離」。62歲資深音樂人林秋離是許多天王天后的推手,林俊傑就是他挖掘入行的,他晚年身體狀況不好,有肝硬化跟肝癌症狀,日前他接受兒子捐肝的肝臟移植手術後,住進加護病房奮戰,沒想到妻子熊美玲今(12)日在臉書宣布噩耗,林秋離已離開人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2 21:00
  • 搶票時間曝!人氣韓團ITZY加碼台北場 2月唱翻林口體育館

    真的要來了!南韓人氣女團ITZY的世界巡迴演唱會《CHEAKMATE》終於在今年成行,本來在巡迴資訊公布之後唯獨不見台北場,讓歌迷猛敲碗,如今終於確認加碼明年2月來台的資訊,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又心急,深怕錯過現場看偶像演出的機會。
    2022/12/12 17:19
  • 沒時間上健身房?5首KPOP燃脂「一首歌時間」在家動也開心

    減肥這件事好像是每個女生一輩子的課題,但是平常上班回到家後,好像就會失去進健身房擼鐵的動力,或是想要在家裡找網路上的健身跟練運動又會擔心自己跟不上,讓自己一直沒有踏出減肥的第一步,為了解決這些問題,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一系列「K-pop Dance 燃脂運動」,包含韓國熱門團體Blackpink、Exo、ITZY等等熱門歌曲,且不需要有太大的空間,也不用擔心運動時會感到枯燥乏味,想要在冬天逆襲瘦身的姐妹們,趕快來挑選自己喜歡的韓團歌曲、一起動起來吧! 
    2022/10/14 23:02
  • ARMY們靠過來! 防彈少年團手遊快閃店 粉絲頂烈陽朝聖拍貼

    韓團防彈少年團擔任手遊品牌大使,為了造福台灣粉絲,在信義區設立快閃店,其中最受歡迎的是拍貼機,可以拍出和偶像同框的照片,人潮絡繹不絕。近期不難發現,手遊廠商都會找韓團代言,像是TWICE師妹也受邀為卡牌遊戲拍廣告。
    2022/04/10 19:45
  • 大選前疫情狂燒!南韓修法:確診者搭專車投票

    Omicron大流行,南韓已經連續六天增破5萬例,演藝圈更再次出現大規模疫情,一個星期之內,又新增了20名偶像歌手染疫,宣傳活動接連喊卡。不斷刷新紀錄的確診數字,也讓南韓人心境發生變化,不再恐懼疫情,反而越來越習以為常;南韓將醫療資源集中給高風險群,普通民眾接下來只能自食其力「和疫情共存」。南韓大選即將在下個月9日登場,疫情越燒越猛,南韓國會緊急修法,拍板在大選當天,派專車接送確診和隔離者出門投票,確保全民投票權。
    2022/02/15 19:59
  • MAMA頒獎典禮登場!李孝利展火辣舞台 BTS成最大贏家

    南韓2021年MAMA頒獎典禮11日晚上圓滿落幕,身為主持人的李孝利也與超人氣舞團合作壓軸表演,展現性感火辣魅力,女團ITZY也找來《魷魚遊戲》中的反派許成泰一起表演,另外紅髮艾德也是染疫痊癒後首度現身表演,讓粉絲們相當驚豔。
    2021/12/12 11:28
  • 楊丞琳找Jolin編舞老師 學ITZY韓風舞蹈

    藝人楊丞琳最近上傳新影片,找來蔡依林御用紐西蘭籍編舞老師,學習跳韓風舞蹈,從剛開始的暖身律動,到後面能夠跟著排舞,挑戰跳完ITZY的整首歌,楊丞琳很開心,也說自己是第一次跟非亞洲的老師學舞。
    2020/12/18 13:23
  • 認愛後首露面!「TWICE」Momo表演 舞台慘摔

    南韓金唱片獎,1/4舉行頒獎典禮,也是TWICE成員MOMO認愛後首度公開露面,雖然沒發言仍面帶微笑,但她表演時卻疑似因為舞台太滑,不慎慘跌在地,而師妹團ITZY成員Lia,也在領獎時踩到頒獎人的裙子摔倒,還好兩人都沒有受傷。
    2020/01/05 12:37
  • 子瑜師妹團ITZY首來台! 想吃珍奶、麻辣鍋

    TWICE的師妹團ITZY,出道不到一年就展開世界巡迴見面會,首次來到台北站,開場熱力唱跳之外,更開心表示對台灣美食有研究,很想喝珍珠奶茶、吃麻辣鍋。
    2019/12/02 12:27
  • 怪物女團ITZY獲3冠軍 正式中文譯名出爐

    南韓JYP娛樂公司繼TWICE之後再度推出的新女團「ITZY」,2月12日才剛出道,9天後就奪下有線台音樂節目冠軍寶座,人氣超高,3月1日JYP在官方微博公布5位成員的中文正名,與過去直接音譯的中文名稱全都不一樣。
    2019/03/02 16:55
  • ITZY破師姐TWICE紀錄 出道11天勇奪雙冠

    南韓JYP娛樂公司繼TWICE之後再度推出的新女團「ITZY」(念EZi),2月12號才剛出道,9天後就奪下有線台音樂節目冠軍寶座,5人在台上傻住不敢相信,沒想到她們23日再創里程碑,出道11天就拿下無線台音樂節目冠軍,再度刷新紀錄,新人實力不容小覷。
    2019/02/24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