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偶像初獻床戲不害羞! 拉第3人同行「感覺更舒坦」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7:51
哈妮目前以本名「安喜延」走跳戲劇圈。(圖/friDay提供)
哈妮目前以本名「安喜延」走跳戲劇圈。(圖/friDay提供)

南韓女團「EXID」走的是性感火辣的姐姐路線,團員哈妮(Hani)單飛後,以本名「安喜延」轉戰戲劇圈,尺度也放得很開,在新劇《觸G核心》記者會上,開心暢談性生活與戀愛的關係,並獻出了生涯的首次床戲,她也在記者會上透露,其實拍床戲時,除了男主角以外竟有其他「第三人」參與!

更多新聞:《財閥家》最後2集! 祕密資金、翻轉死亡成「4大必看亮點」

 

裴優熙跟哈妮一樣都是女團出身。(圖/friDay提供)


由EXID成員安喜延(哈妮),搭配女團「Dal★Shabet」出身的裴優熙、朴宣浩、崔光綠主演,以探討女性情慾、性幻想等私密話題為主題的最新韓劇《觸G核心》,劇情以熙載(安喜延飾演)、美娜(裴優熙飾演)這對閨密為主軸,她們之中一個認為「性只是戀愛中的一部分」,但從來沒體會過性高潮;另一個則信奉「性愛分離」,不想與男人認真談感情、只想享受性生活,她們彼此相互諮詢成長,勾勒出逐漸瞭解自己的故事。

《觸G核心》是安喜延作為演員出道以來尺度最大的一部作品,並且也獻出了生涯的首次床戲,堪稱是本劇最大亮點,她在記者會上對此開心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拍床戲,覺得太有意思了,雖然是初次挑戰,一開始光是對於「床戲」二字就會覺得很可怕、心裡有所負擔,但好在劇組請來一位非常厲害的老師來指導、協助,自己在和老師開過多次會議之後,變得能以非常輕鬆的心態來面對拍攝,所以覺得很有意思也很感謝老師。
 

更多新聞:月經APP記錄「愛愛天數」竟有第3人 偶像人妻被抓姦還鬧跳樓

本劇由左起的崔光綠、裴優熙、安喜延、朴宣浩演出。(圖/friDay提供)


安喜延、裴優熙兩人都是偶像女團成員出身,為何會大膽接演本劇,也是媒體們頗為好奇的題目之一,安喜延回答第一次接到劇本時,就覺得太有意思,平常和朋友、成員聚在一起時會討論的話題,都真實呈現在劇中,但同時也不禁會懷疑自己能演得好嗎?真的可以演這種角色嗎?好在拍攝期間非常開心,結果也令人期待,感覺會有很多人喜歡這部作品,所以感到很悸動。裴優熙則答覆說,自己剛接到劇本時也是有著相同的想法,不過順序正好相反,是一開始看的時候很驚訝,但越看越覺得很有意思。

記者會上還提到了兩項有趣的數據,一項是有67.7%的南韓人表示,無法和朋友分享自己私密的事,裴優熙對此透露,自己在拍攝本劇的過程中產生了很多勇氣,在和朋友們聊天時不再閃躲,想問什麼就直接問,覺得這種改變讓自己更舒坦了。另一項則是有40%的韓國女性覺得自己幾乎感覺不到或從沒體驗過性高潮,安喜延則對此表示拍了本劇之後,明白女人因爲害羞、怕對方聽了心情會變糟,所以很難將真實感受說出口,但她覺得還是應該要勇於爲自己發聲才對。

更多新聞:山下智久「秒答應賣肉」 《今際之國2》導演保證大肌肌是真的

《觸G核心》探討女性情慾。(圖/friDay提供)


本劇因題材勁爆、大膽,且是由兩位女團出身的成員主演,再加上預告中充滿各種火辣、露骨的聲音與畫面,因而吸引了不少韓流粉絲的好奇與期待,friDay影音獨家播出火辣女性私密話題韓劇《觸G核心》,要讓觀眾感受火辣辣的臉紅心跳溫度,12月23日起每週五晚間10點更新兩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南韓#女團#EXID#哈妮#安喜延#裴優熙#觸G核心#韓劇#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05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