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女主持 結果共471筆

  • 張齡予為奶粉錢喊話廠商發案 期待兒子抓周「能養活自己」

    美女主播張齡予今(2)日替更生少年關懷協會30週年特展記者會擔任主持人,與副總統候選人賴佩霞、政治人物吳怡農同台替公益活動發聲。張齡予去(2022)年11月中產下兒子「小班長」,今(2023)年2月復工,沒想到7月卻聲帶潰爛,身體狀況讓人擔憂,今日的聲音狀況也不好,被問復原狀況,張齡予笑說:「不能夠太38,我這就是38導致的後果,昨天錄《型男大主持》跟城哥競爭太激烈,才會沙啞。」
    2023/11/02 20:16
  • 台灣演藝圈「最強主持人」是誰?網一面倒點名他:肚子有墨水

    主持人除了需要穩健台風、隨機應變、口條流利等,還要掌控節目流程與時間,相當不容易,除此之外,還要有自己的個人特色,才能讓觀眾記住自己。上月剛結束一年一度的金鐘獎頒獎典禮,也讓網友開啟「最強主持人」話題,有網友問當今台灣最強的主持人是誰?引發熱烈討論。
    2023/11/02 15:22
  • 侯佩岑藏15年不忍了! 爆料「吳宗憲不認真主持」收工秒忙LED

    女星侯佩岑主播出身,外型甜美的她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稱號,後來她轉戰主持,靠著幽默談吐在演藝圈嶄露頭角。侯佩岑今(2)日出席電波品牌記者會,透露自己愛笑、表情多,長年有法令紋,因皮膚薄又怕痛,不敢在臉上打任何的填充物,目前只嘗試過電波。
    2023/11/02 14:51
  • 連線專訪/驚奇隊長背熟「化學公式表」超狂! 劇本看2次就上戲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卸下戰袍罕見回歸小螢幕,擔任監製並主演Apple TV+影集《化學課》,飾演一名女化學家「伊莉莎白」,因為家庭及當時的傳統父權觀念,她的專業、傑出的能力,都因為身為女性這件事所掩蓋,為了能繼續工作,轉職當起烹飪節目的主持人,電視台原本以為迎來一位美女主持人,沒想到她把廚房當實驗室,總愛發表驚人言論,卻讓普通的料理節目成為了人氣現象級節目;導演莎拉亞丁納史密斯、監製李艾森伯格對布麗拉森讚不絕口,為她的敬業所折服,透露她為了角色求好心切、勤練廚藝,「有一次做了一萬份千層麵,下戲後大家都搶著吃!」
    2023/10/30 11:10
  • 36歲翁滋蔓有人追「單身幾年不敢說」想生3娃 新房鎖定學區

    女星翁滋蔓、邵庭今(25)日一同出席公共電視跨平台、跨族群、跨語言「公視兒少奔放前行」記者會,2人是兒少節目《流言追追追》前、後任的女主持人,今參與活動有回娘家的感覺,記者會上還播出她們主持節目的VRC,眾人稱讚翁滋蔓18年前跟現在根本沒變,她笑說很多過去看她節目長大的小孩,現在也生小孩了;而她的感情世界始終不明朗,今也大方承認有追求者,以後要生3個。
    2023/10/25 13:55
  • 揪趙天麟「史上最丟臉幹話」!女主持火大飆:光著屁股滾出去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愛妻人設」大翻車!驚爆外遇一名中國女子,兩人親密照更遭大量外流,昔日形象全然崩毀。今(24)日一早趙天麟解釋這段多年前的往事老婆全都知情,也獲得妻子原諒,這番話讓資深主持人楊月娥相當火大,怒揪趙天麟最丟臉的幹話,還要他「光屁股滾出去!」
    2023/10/24 11:12
  • 金鐘58收視出爐!蔡淑臻奪女主角衝高點 節目類「催淚這段」最多人看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及「戲劇類」兩場典禮圓滿落幕,收視率今(23)日出爐!節目類典禮收視最高點落在《綜藝大熱門》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出道18年的陳漢典感人致詞,收視為4.32(F30-44);戲劇類高點則是蔡淑臻獲得「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收視為4.63(F30-49),這兩段同時也是金鐘獎YouTube網路直播的高點。
    2023/10/23 12:55
  • 金鐘58/謝盈萱閃亮流蘇飄仙氣 鍾欣凌突點去年插曲:不要再說英文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由「金鐘影后」鍾欣凌獨挑大樑主持典禮,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女主角」入圍者的實力堅強,本屆戰況依舊十分激烈,包括《台北女子圖鑑》的桂綸鎂、《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的蔡淑臻、《我願意》的高慧君、《牛車來去》的安心亞,以及《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林予晞,該獎由去年的影后謝盈萱擔任頒獎人。
    2023/10/21 22:47
  • 金鐘58/蔡淑臻超兇!豐滿上圍炸出沒在怕 揭床戰朱軒洋內幕

    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角逐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今(21)晚她帶著男主角朱軒洋一起出席金鐘獎星光大道,蔡淑臻一登場就引起現場驚呼連連,豐滿上圍幾乎要溢出黑色禮服,更放送性感香肩,讓主持人蔡昌憲都忍不住大喊:「太美了吧!」
    2023/10/21 18:50
  • 金鐘58/曾入圍影帝!八點檔男星現身紅毯 女主持嚇喊:你怎會出現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今(20)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星光大道由黃豪平、巴鈺負責。稍早入圍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的《看不見的V世界》團隊步入紅毯,巴鈺一看到曾角逐金鐘影帝的Junior(韓宜邦),忍不住當場驚呼「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呢?你不是明天戲劇類才會出現的嗎?」
    2023/10/20 18:19
  • 許瑋甯拍《當男人戀愛時》情定帥尪邱澤 自爆要當「這類型媽媽」

    以《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的許瑋甯,與金鐘獎主持人劉品言都曾獲得金鐘獎女配角肯定,日前一同接受鏡電視《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主持人王琄提到許瑋甯與老公邱澤的定情作品《當男人戀愛時》,一場葬禮的戲,王琄讚嘆說:「妳連背部都有戲!」劉品言接著誇讚:「那也是她其他地方會講話(演戲),誰一個背可以演成這樣!」讓許瑋甯害羞笑了。
    2023/10/12 12:07
  • 美女主播「無預警請辭」!離開13年電視台:開啟新挑戰

    37歲「美女主播」李思思從事媒體數十載,如今爆出請辭了,離開電視台央視。對此,李思思也證實,離開待了13年的老東家,「開啟新的挑戰」。
    2023/10/11 13:59
  • 國慶大典將登場!高顏值男女主持人亮相 「亮眼禮服」藏秘密巧思

    今(7)日國慶連假第一天,國慶籌委會正式發布中華民國112年國慶的國慶大典主持人,由三立新聞主播張瓊方、以及三立《消失的國界》資深文字記者相振為,在今年國慶大典兩段活動中,分別擔任主持工作。
    2023/10/07 14:45
  • 《大集合》首同框煞到?熊霓當眾「上下激晃」 胡瓜狂讚:想換新血

    64歲「綜藝大哥」胡瓜被週刊爆料與20歲啦啦隊成員熊霓「關係超越友誼」,雖然胡瓜澄清是子弟兵,可親自為女方搬家,且互戴同款手環,又傳出老婆丁柔安因此醋意大發,各種跡象都引發網友揣測。追溯兩人去(2022)年首次在《綜藝大集合》同台,胡瓜就難掩對熊霓的賞識,甚至打趣說要為她換掉女主持人籃籃。
    2023/09/28 11:19
  • 阿嬤都比妳快!女主持人拚三鐵6小時衝終點 老公見滿身傷重新愛上

    民視《Go Go Taiwan》外景主持人段慧琳 (Windy) 日前前往義大利莫爾維諾,參加XTERRA 越野鐵人世界錦標賽,歷經低溫游泳、林道越野車、越野跑3個項目,堅持6個多小時,不負眾望順利闖進終點,成為越野鐵人世錦賽第一位完賽藝人,她拉起中華民國國旗和自己節目的旗子,表達對台灣的愛,也把節目宣揚到國外,讓朋友笑稱是「最忙的選手」。
    2023/09/27 17:53
  • 獲鐵人三項世錦賽資格! 段慧琳赴義大利參賽

    近年來三鐵活動非常盛行,外景節目主持人段慧琳今年4月參加越野鐵人三項亞錦賽,並獲選世錦賽選手資格,將參戰義大利越野鐵人三項世錦賽,成為首位獲世錦賽資格的外景女主持人,經紀公司特地舉辦比賽前的歡送儀式,更為她戴上桂冠的頭冠花,象徵擁有智慧的女戰神雅典娜,前主播魏華萱、前旅遊節目主持人賴俊龍,也一起為她加油打氣,期盼能爭取好成績,並號召更多人一起支持運動賽事。
    2023/09/20 17:14
  • 曹佑寧首闖金鐘「反應慢半拍」 放閃女友王淨:她入圍比較開心

    曹佑寧今年以《哈囉!毛小孩》與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他今(19)天出席劇集《火星上的維納斯》記者會,分享首度入圍心情,「沒有想過有這個機會,開心來的很慢,會覺得怎麼可能?我這麼憨慢公威(台語:不擅長講話)」而女友王淨也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問到誰入圍比較開心?他害羞表示可能因為來不及反應,反而聽到女友入圍更有感覺,坦言:「她(王淨)入圍比較開心」。
    2023/09/19 17:51
  • 謝忻飛日本工作!「夢到女生哭」嚇壞 師父驚吐:帶2偷渡客返台

    41歲台灣知名女主持人謝忻,曾為熱門節目《綜藝大集合》、《天才衝衝衝》主持人,並在第53屆金鐘獎奪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經歷一些負面風波後,如今頻頻現身各大綜藝節目擔任嘉賓。值得關注的是,謝忻曾在一次飛往日本工作時,發生了一連串詭異事件,到宮廟拜拜後才發現,自己不小心帶了兩個「偷渡客」回來!
    2023/09/16 17:34
  • 金鐘58入圍/許瑋甯、王淨角逐迷你劇女主 北影雙影后互爭有看頭  

    第58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公布記者會今(14)日舉行,由姚淳耀擔任主持人,本次共計有149家業者、劇劇類1168件、節目類927件報名參賽,分別角逐戲劇類27個獎項、節目類21個獎項。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入圍者有王淨、夏于喬、孫可芳、許瑋甯、陸弈靜,其中王淨與許瑋甯都得過台北電影節影后,雙后爭獎令人期待。
    2023/09/14 14:58
  • 不只美國隊長!「電音金童」秘婚小6歲女主持人 甩開泰勒絲情傷

    39歲「電音金童」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打造多首火紅電音歌曲,最廣為人知的包含《Summer》、《Outside》,以及與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合作的《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等單曲,在音樂獎項屢獲佳績。他去(2022)年爆出熱戀33歲電台女主持人薇克霍普(Vick Hope),如今戀情開花結果,小倆口被證實於9日低調秘婚,正式結為夫婦。
    2023/09/11 13:24
  • 曾寶儀追星成功!私訊《異能》柳承龍「本尊回了」 爆笑迷妹反應曝 

    近期最受歡迎的其中一檔新劇,莫過於Disney+平台正熱播的漫改韓劇《Moving異能》,該劇由韓星柳承龍、韓孝周、趙寅成等人主演,連續在平台霸榜數周,高評價在論壇掀起話題,而知名女主持人曾寶儀也是忠實粉絲。她今(4)日留言給男主角柳承龍,傳達很期待新集,沒想到意外釣出本尊按愛心翻牌,她的少女心也瞬間噴發,激動在臉書分享這份喜悅。
    2023/09/05 17:22
  • 陶晶瑩心疼揭愛女近況!電話中崩潰大哭 赴美受挫「過得不好」

    53歲知名女主持人、歌手陶晶瑩,與男演員李李仁結婚至今走過18個年頭,婚後育有一雙可愛兒女,而女兒荳荳今(2023)年4月間更獨自遠赴美國升學,夫妻倆亦心疼不捨。對此,陶晶瑩透露荳荳近況,怎料女兒似乎過得不太好,還打電話向她大哭訴苦,而陶晶瑩也難掩心中的擔憂和難過。
    2023/09/05 08:53
  • 熊霓自爆愛「大又粗壯男」 何妤玟推男人練腰力「讓女生性福」

    由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的戀愛實境綜藝《戀愛上線中》今(3)日播出的節目中,3位女主角都是啦啦隊女孩,包括瑟七、熊霓、倪暄。熊霓一開場就表示自己喜歡「大的」、「壯的」男生,何妤玟也忍不住附和:「誰不喜歡壯的,有壯的我們都不會選擇胖的,講喜歡微肉感的都是場面話。」
    2023/09/03 07:13
  • 王乃伃成「最年輕政論主持人」 喊話總統候選人:來接受拷問吧

    有「酒窩女神」之稱的美女主播王乃伃今(2023)年5月宣布加入年代新聞行列,時隔3個月又有好消息公布。過去專注政治線的王乃伃因應2024年總統大選,決定接下壹電視全新政論節目《狠狠抖內幕》主持棒,成為最年輕的政論節目主持人,主持實力不容小覷。
    2023/09/02 12:53
  • 知名女主持狠斬12年婚!無預警宣布「我退休了」 拋震撼彈

    中國大陸主持人李湘,曾主持多檔知名節目,包括《快樂大本營》、《快樂男聲》等,除此之外,亦參與過戲劇拍攝,怎料,昨(31)日竟無預警宣布退休了。
    2023/09/01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